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禍首 結果共449筆

  • 下巴長粉刺好困擾!罪魁禍首是「它」 專家:先刷牙再洗臉

    許多人深受粉刺所擾,尤其是長在下巴的粉刺,一上妝就卡粉,且會變得異常顯眼,無論怎麼擠都擠不掉,現在就有皮膚專家指出,這可能是牙膏所造成,因此建議大家應該「刷完牙再洗臉」。
    2023/04/05 15:34
  • 快戒掉!10大NG習慣超傷腎 濫用這款止痛藥恐致洗腎

    台灣洗腎人口多,被稱作是「洗腎王國」,為什麼腎功能會衰退?生活中的錯誤習慣正是導致腎病變的元兇!腎臟專科醫師點出國人10大「傷腎習慣」,其中包括濫用止痛藥、喝水太少、吃太多加工食品也上榜,尤其是血壓或血糖控制不良,被認為是傷腎2大禍首。
    2023/04/01 22:15
  • 圖輯/光州屠夫全斗煥之孫下跪道歉 痛批親爺:屠殺禍首

    南韓已故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音譯)從美國返回南韓,他今(31日)與光州事件的遺族見面,稱祖父全斗煥為「屠殺罪魁禍首」,並向受害者家屬下跪道歉。全斗煥已於2021年底病逝,27歲的孫子全宇元表示,全斗煥是「犯下重罪的罪人」、讓民主開倒車。全宇元更提到,自己的家人不懂反省,每次提到光州事件都是轉移話題或保持沉默,「我至今都是在披著羊皮的狼群中長大。」對此,有受害者家屬接受了他的道歉,並與他擁抱致意、感謝他鼓起勇氣面對。
    2023/03/31 16:48
  • 全斗煥孫稱爺爺是「屠殺禍首」 向光州遺族下跪致歉

    韓國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今天與518光州民主化運動(光州事件)的遺族、受害者家屬見面,稱爺爺為「屠殺禍首」,並代替爺爺下跪道歉,也說願意參與真相調查相關活動。
    2023/03/31 13:52
  • 氣候定時炸彈倒數!法國湖景變荒地 西班牙水庫乾裂

    聯合國IPCC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公布這九年來氣候科學報告精華摘要,警告氣候定時炸彈正在倒數,重申氣候變遷的罪魁禍首就是人類,呼籲富國加快腳步,走向淨零排放;同時也向地球上每個人喊話,指健康的生活方式,如騎自行車、步行,多吃蔬果、少吃高碳肉類飲食,都有助地球控制升溫。美國華府氣候人士則發起剪卡運動,希望藉此向大型銀行施壓,不要再把錢貸給化石燃料相關企業。
    2023/03/22 19:28
  • 每天爬樓梯右膝痛!以為關節退化 痛到拄拐杖就醫揪禍首

    過度使用膝蓋!57歲邱女士因住家沒有電梯,床鋪沒有床架,導致他每天都得上下樓,且頻繁蹲下、站起來或跪地,日前右膝出現軟腳情況,且只要蹲下、跪下或下樓梯時,還會伴隨膝蓋後側、內側疼痛,原以為只是關節退化,沒想到突然痛到只能靠柺杖行走,就醫才驚覺是過度使用膝蓋,導致後十字韌帶受損。
    2023/03/15 13:06
  • 阿米巴原蟲爬進眼睛!角膜潰瘍住院 隱形眼鏡成禍首

    隱形眼鏡普及化,但配戴不注意恐讓角膜受損,醫師觀察,近半年來,已有幾位患者因棘阿米巴所導致的角膜潰瘍需住院治療,而感染棘阿米巴角膜炎最主要的危險因子就是隱形眼鏡配戴,文獻證實超過9成棘阿米巴角膜炎患者都有戴隱形眼鏡,主要是未徹底清洗鏡片、用自來水洗滌鏡片、戴著游泳泡湯而導致較高感染率。
    2023/03/11 17:05
  • 小心吃成黃臉婆!肝病不是罪魁禍首 醫:5原因釀皮膚蠟黃

    皮膚發黃,可不一定是肝臟出問題。醫師指出,造成皮膚變黃的原因有5種,也有可能是因體內胡蘿蔔素過多,造成的「胡蘿蔔素血症」,這會讓皮膚發黃,但不會讓鞏膜也變黃。
    2023/03/09 11:49
  • 國道壓鐵塊險翻車!18天找嘸禍首 車損6.6萬

    一名駕駛夜間開在高速公路上,壓到一塊疑似拖吊車用來固定的鐵塊,保險桿、變速箱、油箱等等都破了,總計花費6萬多維修,事發18天,還找不到掉落物的主人負責。
    2023/02/18 13:08
  • 天花板狂傳噪音!醫崩潰:快精神耗弱 揪凶手驚「非樓上鄰居」

    藝人隋棠最近身陷惡鄰居風波,引爆各界探討住家隔音的重要性。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就以自身經歷分享,10多年前曾租屋在一樓,每到上下班時間,家裡就會傳出「叩!叩!」的聲響,干擾他長達半年。起初他以為是樓上發出的噪音,直到一天他抓到罪魁禍首,才知道自己誤會了鄰居。
    2023/02/09 16:34
  • 開工照洩歲月痕跡?52歲莫文蔚憔悴老態 粉絲揪禍首

    52歲的金曲歌后莫文蔚,2021年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後,近2年幾乎沒啥影視作品,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上月27日是大年初六,莫文蔚曬出2張開工照,洋溢著濃厚的年節氣氛。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莫文蔚在獨照時依舊美艷動人,但卻在合照時,卻藏不住黑眼眶和皺紋,神情憔悴不少,也引發粉絲們熱議。
    2023/02/01 18:16
  • 32歲男不胖卻「肝包一層油」 1飲食習慣慘釀脂肪肝

    32歲楊先生體態雖稱不上標準,但也還不到太胖,未料最近健檢發現已被脂肪肝纏身,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竟與愛喝飲料有關。醫師提醒,脂肪肝形成與攝取糖、澱粉、酒精、過多熱量等密不可分,若未加以控制,恐導致肝纖維化、肝硬化,甚至是肝癌。
    2023/02/01 15:32
  • 動物氣候難民增多!禍首人類 吃素減排碳

    人類究竟能不能及時挽救自己造成的地球暖化?以色列第一家實現碳中和的涼鞋工廠,做到了全都使用潔淨能源和零排碳。少吃肉減少畜牧業產生的溫室氣體甲烷,這個想法也得到越來越多人認同,市場研究顯示到2030年,全球素食市場規模將達到363億美元。動物不應因人類的私利而受害,除了減少葷食與捕獵,環保與保育的當務之急,還包括維持棲地環境,與減少塑膠垃圾。
    2023/01/19 19:59
  • 張秀卿錄影無預警倒地!這部位出事了 康康成罪魁禍首「旁觀者不救」

    信吉衛視除夕特別節目「金兔新春大團圓」將在週六、除夕夜晚上8點首播,康康、沈文程在節目中逗趣搞笑,讓張秀卿跟曾心梅笑到肚子痛,可見幽默的功力十足,讓忠實觀眾相當期待。
    2023/01/18 11:34
  • 高血壓增加失智風險 研究證實「腦部退化」:恐50歲就發病

    冬季來臨後接連的寒流、冷氣團也讓眾人意識到「心血管疾病」相關的問題,常見的高血壓更是造成中風等疾病的罪魁禍首之一,如今更有研究指出,其實高血壓也同樣會增加失智症及阿茲海默氏症的風險,甚至可能在青壯年的年紀就可能發生。
    2023/01/10 10:57
  • 台灣大腸癌率「世界第一」? 網探討1關鍵:又油又鹹

    國健署日前公布109年癌症登記報告,大腸癌連續15年居國人十大癌症之首。有民眾就不解,總看到新聞說台灣大腸癌率「世界第一」,罪魁禍首究竟是什麼?對此,網友們就曝,外食是一大主因,直言「一堆添加物改檢驗標準才通過,不吃出病才奇怪」。
    2023/01/09 14:51
  • 北捷文湖線停駛21分鐘 罪魁禍首是它!

    今(6)日台北捷運文湖線又故障!台北捷運於列車上廣播指出「由於松山機場站至中山國中站列車設備異常,北捷派人處理,期間列車運行、候車時間增加」。北捷表示,因偵測軌道障礙物而停駛,經排除後,列車已在下午5點52分恢復行駛。
    2023/01/06 17:46
  • 家長快看!7大病毒伺機猛攻孩子 醫授「看症狀能揪禍首」

    連續幾天低溫極凍加上口罩令解封,診所和急診的小兒科幾乎都被感冒的孩子塞爆,像是病毒RSV,副流感病毒、鼻病毒等各式各樣的病毒猛襲小朋友界,讓許多家庭災情慘重,急診醫師翁梓華就提到,不能小看這一波病毒,甚至有爸媽們哀號「新冠確診,孩子都還沒那麼嚴重,怎麼這次會這樣?」,其實看症狀也可以猜測出孩子可能被何種病毒感染,翁梓華也與家長們分享分辨的方式。
    2022/12/20 19:37
  • 前足球先生罵「葡萄牙教頭是戰犯」? 菲戈出面澄清了

    葡萄牙在本屆卡達世界盃8強淘汰賽以0比1敗給非洲大黑馬摩洛哥,頭號球星C羅的「最後一舞」也隨之結束,球員和球迷們在賽後都十分落寞。由於近期多次傳出C羅與教練桑托斯不合的爭議,甚至有外媒報導葡萄牙退役球員、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Luis Figo)也直指「桑托斯是罪魁禍首」,引發外界譁然;事後菲戈出面澄清,這是記者編造的不實報導,他根本沒有批評過桑托斯,甚至不認識那一名記者。
    2022/12/12 13:35
  • 斷訊他害的! 偷剪百米「電信纜線」變賣

    新北市鶯歌日前有居民反應,手機訊號突然斷掉,連網路也不見了,電信公司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當地基地台遭小偷,長達上百公尺的電纜線被剪斷,警方在現場採集到指紋,和附近一名慣竊相吻合,再以車追人,逮到了害大家斷線的罪魁禍首。
    2022/11/13 19:06
  • 不菸不酒肝發炎!罪魁禍首竟是這飲品 醫警告:別天天喝

    現在市面上有販售各類果汁,大家普遍認為似乎比起手搖飲,果汁較為健康,但是實真的如此嗎?醫師李思賢透露,日前有一名病患不菸不酒,沒想到隔了幾個月,肝臟竟然出現輕微發炎,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健康飲品」惹的禍。
    2022/11/13 05:13
  • 川普竟成大選「票房毒藥」! 共和黨未如預期捲紅潮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還沒有完全明朗,儘管共和黨在眾院席次領先,但也還沒有過半數門檻。因為共和黨這次拿到的席次,沒有原先預期的多,所謂的「紅色浪潮」並沒有出現。現在黨內很多人都直指,川普是罪魁禍首,因為他強力背書的候選人,大多中箭落馬。
    2022/11/10 22:54
  • 年輕女性喝酒導致生育率低? 波蘭前總理荒謬觀點挨轟

    隨著家庭觀念改變、經濟環境波動等因素,許多已開發國家都存生育率過低的國安問題,但相比其他國家積極改善,卻有政治人物認為,低生育率的主要罪魁禍首,與年輕女孩們愛喝酒有關。《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波蘭前總理卡臣斯基(Jarosław Kaczyński)表示,如果在25歲這個年齡、女性和同齡男性喝同樣多的酒精飲料,「這對我們國家生育率,絕對不是好消息!」此言論一出,隨即遭到該國名人、反對黨議員砲轟,認為前總理思維根本荒謬至極。
    2022/11/08 11:11
  • 于美人動刀取108顆腎結石!「發泡錠」驚成致命罪魁禍首

    57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2019年因深受腎結石困擾,開刀後足足取出108顆腎結石,數量相當驚人,她曾提及自己超愛喝維他命C飲品,有醫師指出,這種食品看似對身體有益,但吃多反而會導致結石產生。
    2022/11/03 16:22
  • 傳劉亞仁「當晚現身梨泰院」掀暴動釀禍!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韓國梨泰院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最新統計,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56人,震驚全球。最初有說法指出,是因為名人造訪,導致人群不斷湧入才會釀禍,而被點名為罪魁禍首的直播主K (박중규,朴重奎)現身澄清,如今又有消息表示,當天演員劉亞仁也在現場,對此經紀公司緊急做出回應。 
    2022/11/0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