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秀卿錄影無預警倒地!這部位出事了 康康成罪魁禍首「旁觀者不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1:34
沈文程(左起)與曾心梅、孔鏘、張秀卿、康康聯合主持信吉衛視「金兔新春大團圓」。(圖/信吉衛視提供)
沈文程(左起)與曾心梅、孔鏘、張秀卿、康康聯合主持信吉衛視「金兔新春大團圓」。(圖/信吉衛視提供)

信吉衛視除夕特別節目「金兔新春大團圓」將在週六、除夕夜晚上8點首播,康康、沈文程在節目中逗趣搞笑,讓張秀卿跟曾心梅笑到肚子痛,可見幽默的功力十足,讓忠實觀眾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馬俊麟爆不倫「2年沒戲拍」悲洩心聲 跳槽三立復出內幕曝

 

「金兔新春大團圓」由信吉衛視台內3大節目,包括《台灣大歌廳》、《康康鄉卿秀》、《寶島大舞台》的主持人孔鏘、沈文程、曾心梅、康康、張秀卿、米漿、蔡鈞安、梅東生、妞妞以及台內18位主播, 組合成龐大主持群,賣力表演,陪觀眾守歲。

眾人賣力地錄製過年節目,在棚內提前向觀眾拜年。(圖/信吉衛視提供)

節目中,有大型古裝劇首次登場,沈文程飾演皇帝,帶領康康飾演的公公,與張秀卿、曾心梅所飾演的皇后盡力搞笑,接受朝供及才藝表演。其中,笑點很低的張秀卿數度笑倒在地,曾心梅也發揮高超演技,不計形象、賣力演出,讓全場為他們又叫又跳。

 
更多新聞:馬國賢爆要結婚了!新歡驚人身分曝 是小20歲「絕美韓妞」

康康、張秀卿搭檔主持《康康鄉卿秀》。(圖/信吉衛視提供)

信吉衛視紀博文總經理表示,為了和各無線台的新春特別節目有所區別,特別打造一個本土、在地化的節目內容, 讓觀眾可以開心的迎接兔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吉衛視#張秀卿#康康#米漿#梅東生#妞妞#曾心梅#沈文程#孔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94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