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足球先生罵「葡萄牙教頭是戰犯」? 菲戈出面澄清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3:35
葡萄牙總教練桑托斯讓C羅坐冷板凳的決定引起極大爭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總教練桑托斯讓C羅坐冷板凳的決定引起極大爭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在本屆卡達世界盃8強淘汰賽以0比1敗給非洲大黑馬摩洛哥,頭號球星C羅的「最後一舞」也隨之結束,球員和球迷們在賽後都十分落寞。由於近期多次傳出C羅與教練桑托斯不合的爭議,甚至有外媒報導葡萄牙退役球員、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Luis Figo)也直指「桑托斯是罪魁禍首」,引發外界譁然;事後菲戈出面澄清,這是記者編造的不實報導,他根本沒有批評過桑托斯,甚至不認識那一名記者。

C羅在16強、8強賽均未被排入先發,只能坐冷板凳,外界盛傳他與教練桑托斯不合傳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Diario Ole》等外媒報導,葡萄牙退役傳奇球星菲戈在國家隊輸球後,猛烈抨擊總教練桑托斯,還提到他在接受《Sports18》採訪時表示葡萄牙輸給摩洛哥是桑托斯的責任。然而這則報導傳到菲戈耳中,他在推特上發文對記者喊話:「你想發表我沒有說過的話,藉此來出名嗎?如果你想知道我的想法,你必須問我!我根本不認識你,所以不要編造這些!」事後記者也刪文道歉。

 
已退役的葡萄牙傳奇運動員菲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桑托斯在隊上摩洛哥比賽時,沒讓當家球星C羅上場,的確遭到許多葡萄牙民眾批評:「他對比賽的態度太保守,是時候該換換人了!」、「他應該一回葡萄牙就辭職,讓其他人接管球隊」、「(桑托斯)在長途旅行後該休息了。」
 

葡萄牙總教練桑托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針對未來的動向,桑托斯沒有回應,只表示下周會與葡萄牙足協主席討論。且賽後他也直言,並不後悔讓C羅坐板凳,「這不會改變任何事情,就球隊而言,教練不能用感情用事。」桑托斯認為他所安排的這套陣容在對戰瑞士時表現十分出色,沒有理由更換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葡萄牙#C羅#教練#桑托斯#戰犯#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953

0.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