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神奇 結果共1,900筆

  • 日本驚見「除雨水神器」讚環保好用! 內行曝:台北也有

    下雨天雨傘淋得濕濕的,要拿進室內相當不方便,不少地方都會提供傘套讓民眾可以裝著雨傘。近日有網友分享,到日本發現一台「怪東西」,大家都把雨傘拿進去抖一抖,就乾乾的出來了,驚呼「感覺好神奇」!
    2023/12/02 07:52
  • 李多慧明年續約?本人鬆口給答案 亞錦賽「台韓大戰」1句話表態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擁有一口白牙與甜美笑容,挾帶高人氣的她,今(29)日現身新光三越南西店,替「Ora2x Moomin 聯名快閃 」站台,現場擠滿喜愛她的粉絲,還有人帶著專屬布條到場應援,足見她的魅力十足。李多慧來台發展8個月,中文程度越來越好,最近學會說「神奇」2個字,現場還說給大家聽,軟萌的聲音迷倒在場眾人。
    2023/11/29 18:55
  • 冬天皮膚紅又癢!恐是「五臟警訊」 飲食配藥方2招能改善

    中醫師梁世瀅分享案例,有位女生來治療便祕問題,在進行一周治療後,回診時還發現,不僅便祕問題好了,連時常發作的蕁麻疹,也都不太發作,感覺十分神奇,主要是因五臟健康與皮膚表現息息相關,甚至連冬季癢,都能根據飲食、藥方來改善。
    2023/11/29 16:33
  • 8歲男童眼尖!速揪平凡硬幣1怪處 價值「秒翻百萬」 

    觀察力之重要!喜愛蒐集硬幣的國外網紅米勒(Eric Miller)分享了一個奇妙故事,一名八歲男童在母親的硬幣堆中發現了罕見的1美分硬幣,沒想到看似平凡無奇的硬幣,竟被男童揪出錯誤,隨後請專家鑑定,確認幣值飆漲了百萬倍,讓他震驚稱「若八歲男童能發現,你也能」。  
    2023/11/28 15:48
  • 月經愛來不來「找男友通一下」就好?全場羞喊:屢試不爽

    女性對一個月報到一次的「大姨媽」又愛又恨,經期到來雖要面臨身心靈的不適,但若是遲到了,又盼著它來。對此,有網友就分享「找男友通一下」的說法,也就是經期遲到,跟男友「來一下」,生理期馬上就會來了,掀起一眾過來人分享經驗,「真的!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我覺得滿有效的,遲到的時候就是通一通就好了」。
    2023/11/25 11:02
  • 台灣超商「1功能」超方便!大陸網紅實測驚呆:全世界都該學

    中國大陸網紅「Sean」因多次來台旅遊,並經常拍成Vlog上傳至YouTube頻道,故深受許多台灣粉絲喜愛。Sean上個月與好友「陳老師」前往台中旅遊時,因為攔不到計程車的關係,意外發現超商內暗藏的一個「神奇功能」,讓他興奮地大讚:「世界各地都該學一學。」
    2023/11/20 21:33
  • 汽車燒毀「保溫杯沒事」連冰塊都在 廠商霸氣幫她換新車

    國外一名女子丹妮爾(Danielle)的汽車日前意外起火,整輛車都被燒成廢鐵,車內座椅、方向盤等無一倖免,然而最神奇的是,丹妮爾放在杯架上的Stanley保溫杯卻幾乎完好無缺。丹妮爾將畫面拍下來上傳至TikTok後意外爆紅,也讓眾多網友感嘆這款保溫杯的強大,沒想到保溫杯廠商為了感謝丹妮爾幫忙宣傳,總裁竟決定直接送她一輛新車,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0 15:45
  • 新神奇組合!老饕曝「辣乾麵+1物」超好吃:像南部口味

    又解鎖一泡麵獵奇吃法!泡麵方便又美味,是不少民眾解饞的最愛,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招「糙米漿加上辣泡麵」神奇吃法,形容是人間美味,讓吃貨們相當驚訝,掀起討論。
    2023/11/16 08:34
  • 南鯤鯓代天府擲筊大賽 男大生抱走16萬獎金喜揭神奇巧合

    台南鯤鯓王平安鹽祭邁入第20屆,今年南鯤鯓代天府準備了總獎金50萬元舉辦擲筊挑戰賽,一名家住台南的台東大學學生幸運獨得16萬8888元最高獎金,巧合的是該名男大生今年剛好20歲,正好與大會舉辦的屆數一樣,冥冥之中的巧合,似乎預示著被幸運之神眷顧的好運,羨煞眾人。
    2023/11/13 15:44
  • 非洲驚見「熊貓鬼臉」!詭異骷髏死亡凝視 竟藏神奇作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最新空拍照顯示,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偏遠地區存在一處火山地質構造,包含3000英尺(約914公尺)深的火山坑和一旁的蘇打湖,兩者形成「熊貓鬼臉」,從太空中俯視形同一塊巨大頭骨狠瞪,讓網友頓時發毛。據悉,這個獨特地貌還有助地球釋放能量。
    2023/11/12 13:46
  • 未來少女/張瑄「差點變韓星」自美返台追夢 失聲靠艾薇「神奇藥丸」救回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話題正夯,其中「黑曜精靈」是由名模教母陳婉若與音樂人陳子鴻攜手打造的閃耀系女團,聲勢看漲。成員張瑄擁有甜美外型,被團員們稱讚是暖心擔當,也是最會照顧別人的成員,錄影期間都會準備滿滿零食,就怕隊友們餓。張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小就愛唱歌、跳舞,最後居然是在疫情期間意外圓夢踏入演藝圈,讓她覺得一切好不真實。
    2023/11/07 10:52
  • 日本拉麵店「1嚴格規則」曝!部落客笑:在台灣恐被罵死

    日本有些規定很嚴格,就連拉麵店也不例外。長居台灣的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近日透露,有些拉麵店有1神奇規定,笑說「台灣拉麵店採用這規則的話,可能被客人罵死了」。
    2023/11/06 16:51
  • 「1蔬菜」能抗癌!降血糖、膽固醇 保命神物快吃

    大多數人對黃瓜的印象可能僅限於沙拉或泡菜,但這種平凡的食材其實擁有令人驚艷的營養價值和健康效益。從抗癌到降血糖,黃瓜的神奇功效遠不止於此。
    2023/11/06 14:38
  • 終止對戰4連敗!林昀儒逆轉勝王楚欽 自己都說「好神奇」

    世界排名第12的臺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在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4強賽,以4比2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大陸「王楚欽」。因為林昀儒過去4次對戰王楚欽,不只吞下4連敗,而且1局都沒拿下,這場比賽逆轉獲勝,他自己都說好神奇。林昀儒也將在臺灣時間今晚10點,在冠軍決賽,挑戰世界第3,同樣來自大陸的「馬龍」。
    2023/11/05 15:30
  • 瑞莎同框2超萌女兒 姊妹倆「神奇感應」驚呆她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近年除了在演藝圈相當活耀,也投身台灣體壇,來台14年的她,因為有顆熱愛台灣的心,而在這落地生根。2016年誕下可愛的大寶貝Nika,又在全家人的期盼與希望之下,2020年再度迎來小寶貝Mila,躋身雙寶媽咪的瑞莎,不只有了更多的愛與勇氣,也成就了更好的自己。近日她接受雜誌《媽媽寶寶》專訪,透露大女兒Nika和小女兒Mila的神奇感應。
    2023/11/03 17:10
  • 台南國道「小鹿亂撞」!女駕駛反應不及撞死 驚:怎在這?

    真的是小鹿亂撞!國道3號關廟段上個月(31)日晚間發生一起神奇車禍,一名37歲藍姓女駕駛行經國3北向360.8里處時,突然撞到一隻「龐然大物」,強大撞擊力導致藍女駕駛的車輛車頭全毀,而她忍著受傷疼痛下車查看,肇事者竟是一頭身長180公分的大水鹿。
    2023/11/02 13:35
  • NBA/只領先1.2秒!馬刺「神偷」逆轉太陽 KD飆分再創里程碑

    馬刺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台灣時間今(1)日作客鳳凰城,迎來其生涯首度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決的機會。儘管太陽雙衛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皆因傷缺陣,但他們幾乎整場都保持領先。不過,就在比賽剩下最後1.2秒時,馬刺前鋒強森(Keldon Johnson)卻上演神奇的抄截上籃,助隊反倒以115:114「偷」走勝利。
    2023/11/01 13:56
  • 好市多必買新品!「迷你鯛魚燒」3口味一次嚐 網讚:微波就能吃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每當推出新甜點就會受到網友們討論,而近期受到熱議的品項包含外型超Q的「迷你鯛魚燒」、像是神奇寶貝球的「紅豆乳酪包」,以及超巨大的「大人版布丁」,食尚小編也同步分享一款讓人一吃就愛上的蛋糕,最近要逛好市多的話不要錯過囉!
    2023/10/31 15:28
  • 香港迪士尼2計程車相撞 一男司機重傷昏迷送醫不治

    香港迪士尼樂園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26日)上午10時許,2輛計程車沿香港竹篙灣公路行駛,但在經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神奇道(Magic Road)」迴旋處時相撞,衝擊力道之大使兩台車嚴重變形,其中1位計程車司機重傷昏迷,經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0/26 16:21
  • 孩不受管教!餐廳菜單出手「1機制」 家長全看傻怒刷負評

    現代餐廳幾乎都會收取服務費作為額外消費項目,然而有些餐廳特立獨行,訂定神奇的額外收費機制,作法評價兩極。一家美國餐廳雖有4.1顆星的評論,然而卻被不少顧客抱怨菜單上的「這一收費機制」,認為相當糟糕。
    2023/10/26 08:00
  • 首入圍就得獎!李程彬喊不可思議 鄭元暢感性曝光2人約定

    演員李程彬在《她和她的她》一人分飾兩角,演藝獲得肯定,拿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視帝」,更在慶功宴上露了幸運物紅內褲,相當逗趣。他今天也在社群上PO出2K6UR;3真心話,認為昨晚是人生中最神奇,也是最美妙的時刻。
    2023/10/22 16:32
  • 恭喜!《星光》安欽雲生了 2年流產3次終懷孕「寶寶過大」胎位不正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自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曾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了男寶寶。安歆澐今(20)日宣布在凌晨自然產產下兒子,兒子重3790克,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因兒子很大,在肚中一度胎位不正,順利產下讓她直呼神奇。
    2023/10/20 11:23
  • 高雄神奇車禍!曳引車爆胎撞分隔島全爛 駕駛毫髮無傷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三路與山邊路口今(19)日下午發生一起爆胎車禍!50歲曳引車駕駛林姓男子行經沿海三路南下時,車輛爆胎失控,他先衝向中間分隔島號誌燈桿後再波及對向的貨櫃車,現場一片狼藉,神奇的是曳引車及貨車「車頭全毀」,但駕駛命大完全毫髮無傷。
    2023/10/19 17:00
  • 自爆戀上大12歲老師!女星遭疑「落入愛情詐騙」 本人發聲了

    36歲女星Albee(范乙霏)外型甜美,時常上節目分享生活大小事。日前她剛從加拿大讀語言學校返台,坦言在當地有個豔遇,就是大12歲的老師大方跟她告白,她也回寫卡片表達好感,不過卻有網友擔心Albee被騙。對此,Albee也強調自己依然單身,「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只是一段神奇的靈魂夥伴相認之旅」。
    2023/10/17 11:10
  • 迪士尼100週年 重要數字看一世紀發展

    美國迪士尼公司今天迎接創業100週年,從電影、電視節目到主題樂園,百年來持續以神奇魅力吸引著兒童與成人。儘管受到串流影音衝擊,迪士尼股價掉到高峰期的一半以下,但回顧迪士尼締造的「魔法」,這個帝國的地位依舊難以撼動。
    2023/10/16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