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鯤鯓代天府擲筊大賽 男大生抱走16萬獎金喜揭神奇巧合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5:44
家住台南的台東大學學生幸運獨得16萬8888元最高獎金。(圖/TVBS)
家住台南的台東大學學生幸運獨得16萬8888元最高獎金。(圖/TVBS)

台南鯤鯓王平安鹽祭邁入第20屆,今年南鯤鯓代天府準備了總獎金50萬元舉辦擲筊挑戰賽,一名家住台南的台東大學學生幸運獨得16萬8888元最高獎金,巧合的是該名男大生今年剛好20歲,正好與大會舉辦的屆數一樣,冥冥之中的巧合,似乎預示著被幸運之神眷顧的好運,羨煞眾人。

近有1萬1000多人挑戰擲筊。(圖/TVBS)

 

更多新聞:賊不務正業缺錢 苗栗財神廟偷金牌遭逮辯:擲到聖杯我才拿

鯤鯓王平安鹽祭自2004年開始舉辦,至今來到20周年,而在祭典活動中,最令民眾期待的莫過於獎金豐厚的「擲筊挑戰賽」除了免費參加外,幸運得主還可以獲得一筆羨煞眾人的獎金。

為了慶祝鹽祭20周年,今年的總獎金來到50萬元,而特別獎可一人獨得16萬8888元。由於獎金豐厚,據統計參與的人數就將近有1萬1000多人挑戰,盛況空前。
 

今年的總獎金來到50萬元。(圖/翻攝自南鯤鯓好神友臉書)


更多新聞:母單護理師拜月老!狂擲筊20次絕望 「最後1問」准了

昨(12)日活動來到最高潮,其中一名家住台南的台東大學學生潘慶嶸在逾萬參賽者中,以連續10個聖杯與另名參賽者黃俊傑同分,在傍晚頒獎典禮中,南鯤鯓董事長陳浚鎰以「抽籤」決定今年的特別獎得主,最終由學生潘慶嶸幸運中籤。

對此,潘慶嶸不敢置信地表示,「彷彿冥冥之中神明在庇佑,共連續擲了10個聖杯,沒想到抽籤時又幸運中籤」。潘慶嶸也分享驚人的神巧合,他表示,這次活動的屆數為20屆,正好與自己的年齡相同,似乎冥冥之中獲得神明保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鯤鯓代天府#擲筊挑戰賽#擲筊#台南鯤鯓王平安鹽祭#免費#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8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