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單護理師拜月老!狂擲筊20次絕望 「最後1問」准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8:49
原PO拜月老卻沒有好結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拜月老卻沒有好結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拜月老,求紅線」為想談戀愛的人點燃一絲希望,不過有時求月老與實際遇到對的人時間上並不絕對。一名網友坦言自己單身很久想要談戀愛,列出了五項擇偶條件並到月老廟求紅線,沒想到紅線求不到且擲筊了20幾次都是笑筊、到最後一次才有連續三個聖筊,她無奈嘆真的想談戀愛。
 

原PO去拜月老沒有得到紅線,連擲筊都沒有好結果。(圖/翻攝自Dcard論壇)

 
原PO在「Dcard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現年26歲母胎單身非常想談戀愛。本身為護理師、月薪4到5萬。此外,列出了五項期望男友條件,包括:不要太醜不是帥哥也沒關係、不用很有錢但期望月薪相同或更高、有車加分、身高170以上可以接受、不花心對自己好。
 
更多新聞:爆曾為男星墮胎!小甜甜心碎認「想有個家」:我非常愛他

原PO同時分享自己去到樂成宮求月老的經驗,坦言兩次去都沒拿到紅線、怎麼擲筊都是笑筊;最後到了霞海城隍廟才拿到紅線,不過因是用買的才拿到。原PO無奈表示從那次到現在已經一年的時間,自己還是單身,而後自己詢問月老爺爺問題並擲筊了20幾次,結果都是笑筊。直到最後一個問題「你是不是不想幫我牽線?」才拿到了連三次的聖筊,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孫可芳喜曬超音波宣布懷孕 劉冠廷噴淚「感性告白」

不少人建議原PO可多參加活動或將條件放低一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點出問題「我建議你條件改簡單一點『男的』就這樣」、「講實話:不是妳找不到男友,是妳開的條件太高,自然的找到男友的機率就偏低......」、「我覺得不是條件多,應該是因為條件很奇怪」、「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跟著感覺走就好」、「你開的條件沒問題,可能是你本身的條件有問題」。
 
另也有人給出實質建議「可以透過參加活動,來認識跟自己興趣比較相近的人」、「求神只是問心理安慰、不要太相信,機會還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一樣26歲母單,一起加油:)」、「要不要試試參加各種活動?」、「多出去走走交友聯誼更快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月老#月老#求紅線#談戀愛#情侶#擇偶#擲筊#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