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連擲18聖筊」確信老公外遇 呂秋遠點1關鍵救婚姻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22:53
客戶因「在廟裡連擲18個聖筊」,認定丈夫外遇。(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客戶因「在廟裡連擲18個聖筊」,認定丈夫外遇。(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鬼月經常發生一些難用常理解釋的事,知名律師呂秋遠分享多年前的故事,一位女客戶上門想打離婚官司,竟是因「在廟裡連擲18個聖筊」,故認定丈夫外遇。呂秋遠聽完後,點出1個關鍵,成功救回客戶的婚姻。

更多新聞:檢查出無輸精管!醫安慰一句 他脫口:有一個小孩…妻臉綠

 

呂秋遠經常在臉書分享客戶的故事,他16日發文,說自己剛獨立開業時,事務所在半山腰上,某日下午有客戶上門,表示因丈夫外遇,想詢問些離婚的問題。呂秋遠為先初步了解情形,提出了4個「外遇特徵」,分別是「每天幾點回家」、「薪水都怎麼處理」、「手機有無設密碼,妻子能否隨時查看」、「晚上妻子有沒有接過不明來電」。

客戶因丈夫外遇,找律師詢問離婚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果,對方是個準時回家的公務員,薪水每個月匯到妻子戶頭,平常更不使用手機,客戶也回應沒接過不明來電。「外遇紅燈」全都沒亮起,讓呂秋遠鬆了一口氣喊:「恭喜您,依我的判斷,您先生絕對沒有外遇」。不料,客戶隨即落淚,表示「就是這樣我才傷心,他肯定有外遇,而我竟然查不出來」。
 
 
更多新聞:路過喪家「念佛號保平安」? 專家揭反效果:反而找上你

客戶解釋,因為在廟裡問神明「老公有沒有外遇」後,連擲了18個聖筊,讓客戶篤定先生一定有外遇。回家後又將丈夫帶來廟裡,當下竟也連擲10個聖筊,機率小到不可思議,剛好又正值鬼月,整起經過令人毛骨悚然。
 
呂秋遠發文分享客戶故事。(圖/翻攝自呂秋遠FB)

不過,呂秋遠冷靜開導,告訴客戶,神明經常不在廟中,且農曆7月有許多孤魂野鬼在路邊,因此他推測,應是有小鬼想破壞婚姻,並建議客戶改去行天宮或指南宮等大廟,就不會受小鬼干擾。呂秋遠也補充,客戶恐因此事患輕微憂鬱症,希望她能去找諮商師或至精神科看門診,並誠心向丈夫道歉。
 
更多新聞:離婚悶到受不了!公公苦求懷孕媳「幫忙解決」:我只信任妳

三週後,呂秋遠收到這對夫妻的感謝信,果然去了大廟後,1筊就中,代表先生沒有外遇,兩人才重新維持婚姻。此事成為呂秋遠處理家事案件的契機,讓他有感而發寫下「鬼月,也是會有很多好事發生的,畢竟很多時候,人比鬼恐怖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外遇#擲筊#聖筊#鬼月#呂秋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