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祖雄 結果共106筆

  • 林可彤婚後就和祖雄上床 肚子裡還有小孩

    由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海裕芬、應采靈等主演的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 讓新婚的林可彤罪惡感深重,原來她在劇中和同志天菜祖雄配對,還上演激情戲碼,讓她害羞說:「拍攝這場戲時,我才結婚不到一個月,就跟別的男人搞上床,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2017/06/09 14:56
  • 型男帥廚跪拜女王 小S挾祖雄西進

    小S在中國主持的綜藝節目《姐姐好餓》17日舉辦第二季發布會,多次擔任《康熙來了》來賓而漸被觀眾熟悉的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帶領幾名型男大跳主廚舞,為第二季獻上精彩開場,並宣布將成為「型男幫廚」參與節目錄影。
    2017/05/18 13:22
  • 自創「8下操」挨健身界轟 KIMIKO:有什麼好爭的

    舞蹈老師「KIMIKO」,因為公開由她自己研發的「8下系統運動」,先是遭健身專家祖雄嗆「如果這樣能瘦,我15張證照通通拿去燒掉」後,又陸續遭到各家健身教練怒批。昨(17日)她終於打破沉默回應,表示自己對於這陣子的事,並不是無感。她也說:「沒有輸贏,再爭下去,只有不堪。」
    2017/02/18 12:25
  • KIMIKO「毛巾操」祖雄批 減肥迷思引論戰

    到底怎麼運動才會瘦身,竟然在網路上引發爭論。因為日前KIMIKO老師教民眾用毛巾夾住下巴,就能減肥,被馬來西亞藝人祖雄在臉書批評不可能,還說如果有效就把健身教練證照燒掉,其實兩者都能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只是方式不同,論調都是基於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2017/02/08 17:33
  • KIMIKO毛巾瘦身法 祖雄反嗆:這樣會瘦我燒證照

    藝人祖雄除了有亮眼的戲劇、廣告演出,他其實還同時兼任一名體重管理師、體適能健身教練與廚師執照,對於身材保持很有一套。但6日晚間,他分享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接受採訪的瘦身影片,嗆聲寫到:「賣孬,如果這樣就能瘦,我15張證照統統拿去燒掉!」引起網友注意。
    2017/02/07 12:51
  • Hero祖雄為情落淚 藍心湄:「這門親事我不同意。」

    TVBS《女人我最大》本週五將播出「背後捅你刀」主題討論,來賓Hero祖雄、陳孫華、洪棠、芳瑜、劉書宏、陳薇各自講述自己被人背後捅刀的經驗,由於內容多半是在演藝圈發生的事,讓主持人藍心湄不時好奇地發問:「是誰啊?」現場來賓也不斷交頭接耳討論,堪稱是《女人我最大》內容最勁爆的一集,藍心湄說:「這集內容太精采!很多需要被消音呀!」
    2016/08/17 19:45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殺青宴 像演員「回娘家」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17日晚上舉辦殺青宴,劇中演員幾乎全員到齊,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白文鳥等人開心舉杯慶祝,四位演員挑戰用吸管一口氣喝完3公升裝的神秘紅色飲料,現場氣氛超嗨,當天同時也是導演陳東漢的生日,宋芸樺開心獻上生日蛋糕祝賀,除此之外大家也開心大聊拍戲糗事,張睿家最愛模仿楊晴在拍攝現場遺失物品的慌張模樣,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宋芸樺說:「張睿家平常太壓抑了,拍攝花絮是他可以完全做自己的時間。」張睿家也說:「演完《唯一繼承者》之後我覺得自己很有演喜劇的潛力。」經過三個多月的拍攝,大夥培養了深厚感情,還相約1/22一起看《唯一繼承者》完結篇。
    2016/01/18 20:56
  • 誤把葡萄汁當成紅酒 激吻、滾床單超展開

    Hero祖雄的「第一次」全部都給了楊晴9!祖雄、楊晴日前為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拍攝一場酒後亂性的床戲,祖雄之前因沒拍過床戲,超級緊張忐忑不安,中午劇組放飯的時還互開玩笑,等一下要讓對方品嘗一下「便當」的味道,沒想到真正開拍時,祖雄卻把真正的紅酒誤當成道具葡萄汁,導演喊action,兩人豪邁地一飲而盡,幾杯黃湯下肚後,酒力不勝的楊晴脖子立刻紅成一片,兩人在酒精的作祟下尺度也超展開,不僅激吻還大滾床單,看得一旁的工作人員都害羞,楊晴笑說:「我們是完全放開來演。」祖雄則說:「我的第一次吻戲及床戲都獻給楊晴了。」
    2015/12/09 00:03
  • 「借位接吻」竟有障礙? 宋芸樺吻張睿家:我都來真的!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和百白昨(12/4)前進校園舉辦見面會,和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1500名學生近距離接觸、互拚演技,為重現本週最吸睛劇情-宋芸樺獻出螢幕初吻,演員在戲劇老師百白的指導下,現場示範如何「借位」接吻,第一次拍吻戲的宋芸樺,現場有些手足無措,請百白老師講解「如何借位」,她強調:「因為我們戲裡都來真的!」 而演員們也透露,《唯一繼承者》拍攝至今,每個人都瘦了一圈,以張睿家瘦身最成功,甩掉7公斤,楊晴笑說:「Hero祖雄為每個人量身訂做的菜單發揮功效了!」
    2015/12/04 20:54
  • 偶劇前進校園! 宋芸樺、張睿家教「借位接吻」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宋芸樺,不只人氣飆高就連片酬也跟著漲,外傳原先拍一部電影片酬10萬,如今光拍偶像劇一集就有8萬片酬,而且在偶像劇唯一繼承者裡,搭檔兩位男演員張睿家和祖雄,也因為有不少親熱戲引發話題,在粉絲見面會上還直接現場來一段借位接吻,讓全場嗨翻天。
    2015/12/04 17:21
  • 宋芸樺膝蓋失準頭  險踹傷「小睿睿」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搭乘復興航空前往張家界取景,這趟旅程還有一項重要任務是拍攝新版片尾,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6天內跑遍張家界各地,許多壯麗絕景包括天門山、黃石寨和芙蓉鎮都入鏡,不過在天門山時卻發生了一段意外插曲,宋芸樺一個重心不穩,膝蓋撞到張睿家的「小睿睿」,張睿家趕緊護鳥一臉驚恐地對宋芸樺說:「我平常對妳有這麼差嗎,居然來陰的!」害得她尷尬不已。全新片尾11月30日將在Yahoo奇摩首頁大首播。
    2015/11/30 00:19
  • 顏嘉樂客串《唯一繼承者》 狄氏夫妻婚後首度合體

    狄志杰和顏嘉樂聯手演出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狄志杰在劇中飾演電視台監製,跟飾演製作人的楊晴有許多精彩對手戲,老婆顏嘉樂則客串台長,職位比老公高一截,所以狄志杰在戲中見到老婆必須不斷鞠躬哈腰!
    2015/11/28 15:25
  • 宋芸樺瘦身拚過頭 外婆特製愛心便當送暖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如火如荼拍攝中,前晚拍到凌晨4點才收工,昨日(11/26)劇組在台北花博拍戲,適逢寒流來襲,劇組特別準備兩鍋養生雞湯幫宋芸樺、張睿家、楊晴、祖雄等人暖胃補身體,宋芸樺外婆還特別準備愛心便當送到片場,讓她驚喜不已,二話不說馬上把盒便當掃得一粒米不剩,一旁的張睿家直流口水羨慕說:「便當裡的乾煎豆腐看起來很厲害。」宋芸樺說:「從小外婆就每天幫我帶便當,直到高中,外婆雖然住在我家對面,但我每天早出晚回,已經有將近3個多月沒吃到外婆的手路菜。」最近拍戲雖然又忙又累,劇中陷入4角戀,宋芸樺自嘲:「最近感情壓力很大」,宋芸樺更透露,收工後男友有時候會突然出現給她驚喜,兩人感情依舊甜蜜。
    2015/11/27 00:20
  • 偶劇到電影都演「少女」 宋芸樺:不怕定型

    宋芸樺在偶像劇《唯一繼承者》,飾演從學生時期就暗戀Hero祖雄,劇裡不少回憶片段,都看得見宋芸樺穿著高中制服,上演少女暗戀情懷的片段,似乎和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異曲同工,不過讓觀眾對他的制服造型很買單!因為劇組特別整理了一小段「筱荷的少女時代」,才放在網路上一個禮拜,就有超過上萬名網友分享轉載。
    2015/11/20 14:06
  • 《唯一繼承者》太操勞? 演員搶分美食惹怒藍心湄?!

    台灣人喜歡美食愛嚐鮮,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台視、TVBS偶像劇《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組成美食鑑定團,分享有錢也不一定吃得到的超夢幻餐廳。節目一開始,各種超難訂位的美食料理,就紛紛現身攝影棚!代表尋找美食秘方的《唯一繼承者》演員們,不顧主持人藍心湄的介紹開場低頭猛吃,藍心湄一度秉持來者是客的道理,幾次都先將壽司先送到宋芸樺、張睿家等人桌上,想不到瞬間被一掃而空,終於讓她忍無可忍的委屈大喊:「為什麼一口都不留給我!這樣要人怎麼主持?」接著還表示一臉同情的問張睿家:「拍戲這麼操?讓你連吃都吃不飽這麼可憐!」原本以為四位演員躲不過趕戲被榨乾的命運,想不到當藍心湄不小心「靠上」宋芸樺時,竟然驚訝的喊:「妳有長大耶!」讓宋芸樺羞紅臉。
    2015/11/10 00:11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重返《阿凡達》場景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繼澳門、韓國濟州島拍攝行後,這次特地前往擁有奇山異石、同時也是3D經典電影《阿凡達》的場景─大陸張家界,這也是第一次偶像劇到張家界取景,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和Hero祖雄頭一遭見到張家界景致都嘆為觀止,飾演導遊的筱荷宋芸樺,更是戲癮上身,猛誇:「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
    2015/11/06 00:01
  • 楊晴、Hero祖雄共浴4小時 事業線緊貼子彈肌

    Hero祖雄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中的暖男事蹟再添一樁,繼上週默默守護在楊晴身邊替她打理家務、聽她訴苦,甚至連保養品都親自幫她備齊,這次Hero祖雄邀請楊晴一起泡露天溫泉,就為了讓她從工作中暫時解脫,可惜楊晴不領情,儘管全身脫得只剩一件浴巾,還是偷偷將手機塞在胸前,三不五時掏出來處理公事,楊晴自己都大嘆:「巧靈真是太不解風情了。」實際上兩人在現場頂著30度的高溫艷陽泡在40度c的溫泉池中,浸了四小時的溫泉下來眼冒金星,而楊晴最後竟還「恩將仇報」,手一滑直接將整支手機砸向「小Hero」,當場讓Hero祖痛得直呼:「妳也瞄太準了吧!」
    2015/11/04 00:21
  • Hero祖雄無怨當暖男工具人 觀眾誇「大樹男」超優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劇中美食畫面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被網友笑稱為「邪惡偶像劇」,看戲必須要先備好食物,才不會邊看邊流口水!
    2015/11/01 00:13
  • 冷酷暖男正夯! 張睿家新戲挑戰外冷內熱

    看偶像劇就是想看男女主角的愛情糾葛,但不難發現,男主角或男配角都走暖男路線,像是《唯一繼承者》祖雄暗戀楊情已久,心甘情願成為工具人,喝醉送她回家還清冰箱等等,不過也有像張睿家,在戲裡冷酷嘴硬卻又會默默關心的暖男型。不論是韓劇或是台灣偶像劇,編劇似乎都愛描寫這類主角的性格。
    2015/10/31 11:51
  • 《唯一繼承者》BBS討論度熱爆 網友狂追劇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本周播出第二集,收視率較上週成長58%,網友討論度激增,紛紛在BBS留言:「芸樺好會哭!」、「還沒播完就期待下一集了!」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余妮和王家梁24日一同出席公開活動?聽到收視率翻倍,每個人都笑得合不攏嘴,張睿家開心地說:「大家都為《唯一繼承者》付出很多心力,希望觀眾可以找更多朋友一起來看。」還不忘提醒宋芸樺:「妳生日那天有說收視率破3要穿馬甲的喔!」一旁的宋芸樺倍感壓力當場哀號,直呼:「我那天是怎麼了?」現場笑翻,事後楊晴跟Hero祖雄也超有義氣地說:「我們陪你,大家一起穿馬甲啦!」
    2015/10/25 00:06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片頭首播 破百萬點閱率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片頭及主題曲10月5日16:00大首播,劇中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和Hero祖雄也和網友同一時間看到完整片頭,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在臉書上轉發,片頭曲播出不到半天已突破40萬人次點閱,截至目前為止,累積超過百萬人次,網友反應熱烈,甚至說看完預告說《唯一繼承者》會是一部大戲,紛紛留言:「第一眼第一直覺,這齣戲我看定了!」、「終於又可以追劇!」片頭曲「風起」主唱Miu朱俐靜也發揮她在歌壇的影響力,加上師弟李玉璽和陳彥允都來助陣,在臉書上轉發宣傳,更讓歌迷興奮不已:「歌跟戲超搭的!」、「期待完整版!」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討論。
    2015/10/07 00:23
  • 苦練雙人舞 張睿家笑稱冒截肢風險「硬撐」宋芸樺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即將在10月16日首播,近日劇組喜氣洋洋,女主角宋芸樺甫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曾經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男主角張睿家,最近又被美人誌票選為2015年度風雲男神之一,《唯一繼承者》推出「男神」與「女神」對戲,果然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了前導預告,對劇情萬分期待,還沒開播就大嘆一週才播一集實在太少,也有網友直呼:「這兩個男主女角的搭配超新鮮!」、「期待不一樣的林真心。」劇中美食搶先篇露出後,PTT上甚至有網友說「好餓喔!」、「是台版深夜食堂,期待一邊看戲一邊嗑宵夜!」《唯一繼承者》片頭曲還搭上Miu朱俐靜新歌「風起」,精彩片頭以及主題曲,將在10/5首度公開,老鷹音樂、朱俐靜、《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臉書粉絲團與TVBS官網同步串連播出,超過200萬粉絲一同關注此次的片頭大首播。
    2015/10/04 22:31
  • 陳怡蓉完成參選人生 為柱柱姊、小英姊加油!

    台視、TVBS《哇!陳怡君》本週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此次台視將播出溫馨版結局,而TVBS將播出浪漫版結局,陳怡蓉說:「兩個版本都很值得期待,希望大家都要看喔!」演員們歷經七個多月的長時間拍攝,中間還遠赴馬來西亞沙巴、英國倫敦拍攝,姚元浩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戲出國這麼多次,最後一集的感情戲很重,我很期待。」鄒承恩在劇中因為現實而改變初衷,一度擔心不能引起觀眾共鳴,鄒承恩說:「後來看到觀眾在網路上回應其實非常感動,鬆了一口氣。」李千娜則是感觸很深,第一次接演這樣富爭議性的角色,因為角色性格與自己完全不同,拍攝過程中每天都繃緊神經,還創下自己NG最高紀錄,李千娜不好意思地說:「居然NG了22次,覺得對瞿導和工作人員很不好意思。」Hero祖雄也與劇中的另一半曲獻平一起雙雙獻出螢幕初吻,兩人害羞地說:「其實觸感還蠻好的。」
    2015/09/18 00:12
  • 張睿家被稱「舞痴」 單手扛宋芸樺頻NG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為了尋找美食秘方,開展錯綜複雜的愛情喜劇,為了呈現劇中浪漫氛圍,大手筆邀請蔡依林御用舞蹈老師勝豐,為四人進行特訓。號稱肌肉派、各項運動都難不倒的張睿家和Hero祖雄,兩人竟都是「舞痴」,除了跟不上老師的節拍外,動作也十分僵硬,好不容易舞步記熟了,等到音樂一放,這兩個人還是不停掉拍,令勝豐老師忍不住直搖頭,還好女生組很爭氣,楊晴身為瑜珈好手,輕輕鬆鬆抬腿下腰,而本身就有舞蹈底子的宋芸樺也很快上手,卻在和張睿家搭檔挑戰高難度「男生單手撐女生」動作時頻頻失敗,沒想到這兩名「舞痴」互相搭配時竟輕鬆完成指定姿勢,雖然舞蹈的節拍超「落漆」,運用肌力的動作倒是一下就上手,張睿家得意地說:「我是覺得自己沒什麼問題啦!」讓宋芸樺氣到直跺腳。
    2015/09/17 00:10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 主視覺曝光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日前拍攝主視覺,劇情描述張睿家為了尋找失傳的醬汁秘方,而展開了一段美食之旅,由於主題繞著美食走,拍攝時演員們必須克服對美食的誘惑,以免好身材失守。拍攝主視覺時,現場的道具都是貨真價實的「食物」,面對食物的誘惑,為了呈現輕鬆、俏皮的感覺,男主角張睿家還得做出如「體操選手」之高難度動作,張睿家必須在手推車旁「撐車飛跳」,畫面中看似輕輕鬆鬆的「跳耀」,卻得繃緊肌肉將身體整個撐起,同時臉上要堆滿笑容,還得小心控制力道,免得把宋芸樺整個人推出鏡頭外,讓他直呼:「看得到吃不到,還要考驗我的肌耐力。」兩人在鏡頭前連續跳躍近百次,終於順利達成拍攝任務,只見宋芸樺臉不紅氣不喘地說:「還好我們身手矯健!這點難不倒我。
    2015/09/13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