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祖雄 結果共106筆

  • 佳娜揭曉寶寶性別!祖雄「得知結果」竟傻眼道歉:對不起

    36歲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宣布跟25歲的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並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佳娜今(26)日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性別派對的影片,正式公布寶寶性別。豈料,當祖雄得知寶寶性別後,竟無預警道歉,原因曝光。
    2023/08/26 22:22
  • 睽違4年終於團聚!祖雄入境烏克蘭遭遣返 佳娜媽連夜搭車見女兒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兩人目前頻頻來往台灣、馬來西亞和烏克蘭三地辦理異國結婚手續。近日,祖雄陪佳那一起回烏克蘭見家長時,路途中卻狀況連連,還遇到烏克蘭海關的阻擋,無奈之下佳娜只好改跟母親相約在華沙見面。相隔四年終於團聚,母女相擁而泣感動了不少粉絲。
    2023/08/15 17:44
  • 祖雄入境烏克蘭遭遣返! 佳娜等4年回不了家哭整晚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成功,最近祖雄陪同佳娜一起回烏克蘭,沒想到因簽證問題遭遣返,還差點被禁止入境5年,而佳娜也先陪對方回波蘭,但心情沮喪,哭了一整晚。
    2023/08/13 14:42
  • 祖雄花8小時抵烏克蘭「入境遭遣返」! 佳娜等4年回不了家爆哭

    有「同志天菜」之稱的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喜訊,幸福的兩人拍婚紗的同時也緊鑼密鼓籌畫婚禮,近日祖雄陪同佳娜一起回烏克蘭,未料他因簽證問題遭遣返,兩人只好難過地折返波蘭。祖雄12日發文直呼:「人生第一次被入境遣返…獻給了烏克蘭。」
    2023/08/13 06:59
  • 佳娜披白紗挺3月孕肚「豐滿遮不住」 甜擁祖雄:終於找到人結婚

    有「同志天菜」之稱的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喜訊,2人在台灣、馬來西亞及烏克蘭三地辦理結婚手續,也曝光夢幻異國風情婚紗照。
    2023/08/12 13:52
  • 專訪/祖雄求歡「一發就當爸」仍開機下猛招 佳娜肚裡娃成最嫩碩士

    36歲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宣布跟25歲的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將迎來肚裡的寶寶,佳娜目前懷孕3個多月,從她先前公布懷孕的影片中,就可以看得出她有多渴望成為母親。兩人日前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採訪當下,佳娜因為懷孕關係,多次在鏡頭前乾嘔、暫停拍攝,辛苦的模樣讓人看了很心疼,祖雄則是默默在旁守護心愛的女人。
    2023/08/02 10:52
  • 祖雄女友「全身藍藍的」特殊性癖!遭醫抓包 嬌羞認:很喜歡

    「同志天菜」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原本是「X友」,後來暈船變成情侶,日前他宣布女友懷孕,晉升新手爸媽。沒想到,林佳娜自爆婦產科檢查時,因「身上藍藍的」被發現自己喜愛SM特殊性癖好!
    2023/07/30 15:10
  • 佳娜懷孕搭機和祖雄分開坐!貼心原因曝網讚:老公做的好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去年8月認愛烏克蘭正妹佳娜,今年6月18日正式向佳娜求婚,緊接著在臉書上報喜訊,宣布佳娜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兩人越愛越高調,常常在臉書上分享甜蜜事蹟。由於兩人近日要辦理結婚手續,頻繁的搭飛機飛往台灣、馬來西亞及烏克蘭等地,祖雄將預算都給有身孕的佳娜坐商務艙,展現貼心的一面。
    2023/07/25 08:36
  • 同志天菜祖雄宣布當爸 求婚佳娜雙喜臨門:滿3個月了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本月5日宣布向交往2年的烏克蘭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過去兩人不諱言是從X友變情侶,突然的喜訊加上佳娜的小腹明顯,也讓大家懷疑是否懷孕了。祖雄今(16)日發文曬出寶寶超音波,宣布雙喜臨門好消息,「佳娜在知道的那一刻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但參考了很多長輩的意見,我們還是決定『遵循古禮』,滿三個月才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2023/07/16 16:50
  • 才求婚成功「X友變老婆」!祖雄驚爆當爸 佳娜凸肚挑婚戒全被拍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日前向交往兩年的女友、烏克蘭美女「林佳娜」(Tatiana Lin)單膝下跪求婚成功,現場甜蜜影片曝光,閃瞎眾人。小倆口預計暑假要回各自的國家辦結婚手續,近日正在籌備婚禮,週刊今(5)日爆料,佳娜被直擊小腹明顯,疑似有孕,雙喜臨門。
    2023/07/05 08:02
  • 影音/祖雄「假遊戲真求婚」 佳娜秒點頭升格戴太太

     
    2023/06/20 09:52
  • 恭喜!祖雄求婚烏克蘭女友佳娜成功 驚喜舉牌喊「嫁給我」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大馬藝人祖雄,向烏克蘭女友佳娜求婚成功!佳娜今(18)日在IG分享影片,只見祖雄趁著大家在玩德州撲克時,當眾拿出婚戒,並單膝下跪求婚,牌桌上更出現「佳娜嫁給我」撲克牌,讓她感動噴淚,立刻點頭答應。
    2023/06/18 16:07
  • 烏克蘭正妹赴泰國「抓鳳筋」裸身正面進攻! 羞羞體位實戰全被拍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同志天菜」祖雄愛的高調,兩人時常拍片記錄生活,大方分享兩性話題。佳娜近日在頻道上傳一段到泰國體驗「抓鳳筋」的影片,片中她先到洗手間排尿,表示事前不用特別準備什麼,「脫光衣服就好,我還是有處理我的鳳。」體驗的過程都由祖雄掌鏡拍下。
    2023/04/04 06:59
  • 「鋼鐵大叔」黃仲崑淚灑香港 飾失智者嘆「戲如人生」

    演員黃仲崑、林秀玲15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以新作品《空巢》主演的身份與觀眾分享拍攝心得。劇情描述失智者與家人間的揪心故事,反映出現今社會與家庭問題,黃仲崑看完首映後讓他想起年邁母親,形容「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23/03/17 13:53
  • 余祥銓遭當眾甩2巴掌!重現最愛前戲 烏克蘭辣模掐脖、吐口水

    余祥銓和柔柔、祖雄和佳娜日前上徐熙娣(小S)的節目,討論交換情侶的話題。小S好奇平時余天都是怎樣打余祥銓,柔柔邊說邊拱著手掌,接著用力往余祥銓臉頰巴下去,力道讓余祥銓嚇傻,直問:「妳幹嘛啊?妳幹嘛突然打我啊?妳是瘋了嗎妳!」但柔柔強調有抓準力道,是因為拱住手掌聲音才這麼大。
    2023/03/03 11:06
  • 陪男友回家鄉!佳娜「跟護照不一樣」遭海關攔 曬真實素顏認了

    烏克蘭正妹網紅、YouTuber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求學並定居,先前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大方認愛,還在螢幕前暢聊2人激情的一面,越愛越高調的她日前也跟隨男友飛回家鄉。怎料,她卻遭當地海關阻攔,原因曝光令網友嚇了一跳。
    2023/02/16 08:33
  • 佳娜穿小丁「飽滿蜜桃臀」辣到噴汁!跨坐祖雄任他揉 下一秒出意外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佳娜(Tatiana Lin)感情甜蜜,時常大方放閃,近期小倆口在泰國度假,享受難得的海島時光。10日佳娜就在IG發布一段影片,只見祖雄穿著短褲、漂浮在泳池上,佳娜則性感地趴在他身上,露出傲人的蜜桃臀,祖雄將手掌死死黏在女友的豐臀,沒想到下一秒卻雙雙落水,美麗畫面撐不到2秒!
    2023/02/11 18:44
  • 佳娜遊泰「食物中毒」就醫噴五千 紀卜心幫大象洗澡挨批

    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去年認愛馬來西亞男星祖雄,兩人最近飛到泰國芭達雅度假,沒想到卻因為吃了海鮮,疑似食物中毒,急著在當地就醫,最後花了五千元醫藥費,佳娜驚呼好貴,同樣也去泰國旅遊的藝人紀卜心,體驗幫大象洗澡、互動,遭批評虐待及不保護動物,她也親自回應心好累喔。
    2023/02/10 13:48
  • 和祖雄已過熱戀期?小鐘驚見1轉變 佳娜回應感情現狀

    小鐘、薔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夠不夠格當個完美老公女人說了算!這些事要好好做」,代班主持人風田很不認同把錢交給另一半打理才是好男人的說法:「現在女生比男生會賺錢,為什麼還要我請客?」小鐘對風田的抱怨很有感,表示:「如果另一半很會理財,錢給她是OK的,如果不會理財,你辛苦賺的錢,兩三下就被她花完怎麼辦?男生還是要自保,因為沒有永遠的愛情,搞不好哪天離婚,錢全部都被花完不就死定了?」
    2023/01/10 18:55
  • 開銷全都祖雄付!佳娜不接受AA制 高EQ反擊酸民

    來自烏克蘭的24歲正妹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發展多年,今年8月大方認愛有「同志天菜」稱號、來自馬來西亞的男星祖雄,兩人甚至不諱言「是從砲友變伴侶」,還多次大方曬恩愛。日前佳娜在IG發布限動開放提問,其中被問到兩人開銷誰負責時,她的回應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4 21:07
  • X友變老婆!祖雄求婚成功「套牢」佳娜 她甜喊:Yes

    烏克蘭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發展多年,自從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認愛後,兩人就不斷在社群上放閃,新影片中兩人參加YouTuber蕾菈與老公湯宇的婚禮,佳娜為了搶捧花跌倒受傷,事後瘋狂透露想婚意願,祖雄立即「套牢」佳娜,讓她開心直呼「我說Yes」。
    2022/11/20 10:30
  • 祖雄認愛「X友變女友」曝最愛體位 佳娜先完事再健身嗨喊:18公分

    有「同志天菜」稱號的祖雄今年8月認愛烏克蘭正妹女友佳娜,坦言兩人是從砲友變伴侶。祖雄和佳娜日前上反骨男孩成員琳妲的頻道「琳妲是0蛋」,3人一起泡溫泉,大方談論性話題,也畫出彼此最喜歡的姿勢,佳娜更在板子上特別標註18公分「這是GG,我寫了18公分。」
    2022/11/19 15:34
  • 佳娜驚曝「5年最大困擾」:騙不了自己 預告人生新計畫

    烏克蘭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發展多年,自從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承認從「砲X升級為戀人」後,兩人就不斷在社群上放閃,不過佳娜昨(11)日突驚曝,多年來有件令她相當困擾的事,無奈直呼「讓我很不開心和沒自信。」
    2022/11/12 22:17
  • 大尺度情趣片瘋傳!女友跨坐祖雄「喇舌上下動」27秒片羞爆

    來台發展十年的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前陣子認愛烏克蘭正妹網紅佳娜,不諱言兩人從「X友變情侶」,經常公開私密性事。近日一段佳娜跨坐在祖雄身上的大尺度「情趣片」在網上瘋傳,只見兩人先是喇舌,接著佳娜往下狂親,上下晃動畫面讓人羞爆。
    2022/11/11 10:29
  • 祖雄分享床事被譏沒營養 接保險套業配「成功阻攔女友懷孕」

    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林佳娜(Tatiana Lin)愛得火熱,在一起一年多都處在熱戀期。因兩人時常大方公開床上情趣,引來不少網友謾罵。今(28)日祖雄、葛兆恩、況明潔、林秀玲出席「TV5影視台」發布記者會,坦言有些人會罵他們都在做「沒營養的內容」,對此祖雄表示接下來會低調一點,「現在我得到關注度,就會認真多做有營養的內容」,並透露和女友對終身大事的想法。
    2022/10/2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