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X友變老婆!祖雄求婚成功「套牢」佳娜 她甜喊:Yes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0:30
佳娜與祖雄認愛後,兩人時常高調放閃。(圖/翻攝自祖雄IG)
佳娜與祖雄認愛後,兩人時常高調放閃。(圖/翻攝自祖雄IG)

烏克蘭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發展多年,自從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認愛後,兩人就不斷在社群上放閃,新影片中兩人參加YouTuber蕾菈與老公湯宇的婚禮,佳娜為了搶捧花跌倒受傷,事後瘋狂透露想婚意願,祖雄立即「套牢」佳娜,讓她開心直呼「我說Yes」。

佳娜激動流淚,向祖雄嬌喊「也想結婚」。(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 YouTube)

 
佳娜在影片開頭就表示,一小時後要出發參加蕾菈婚禮,而在準備過程中,祖雄也細心跟她講解台灣婚禮的習俗、禮儀,兩人到了現場,看著蕾菈牽著湯宇進場,佳娜更是激動流淚,向祖雄嬌喊「我也想結婚」。

佳娜為了搶捧花蓄勢待發。(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 YouTube)

儘管跌倒,佳娜還是搶到了捧花。(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 YouTube)

更多新聞:祖雄認愛「X友變女友」曝最愛體位 佳娜先完事再健身嗨喊:18公分

 
之後鏡頭轉到搶捧花畫面,可以看到佳娜蓄勢待發,已經預備好戰鬥姿勢,之後蕾拉丟出,佳娜一躍順利抓到捧花,只是落地時,因為沒站穩往底下倒,不過她立即就抱著捧花、起身歡呼,主持人更歪樓表示「有人要緊張了,祖雄往前衝呀」,現場瞬間充滿笑聲。

佳娜露出為了搶捧花而受的傷,透露真的很想結婚。(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 YouTube)

最後祖雄「套牢」女友,佳娜開心回應Yes。(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 YouTube)

更多新聞:佳娜驚曝「5年最大困擾」:騙不了自己 預告人生新計畫

拍完照,祖雄還指著佳娜笑稱,「她真的很想結婚,她已經搶到撲到地上」,佳娜也不斷明示「我已經不是18歲,要結婚」,還露出為了搶捧花而受的傷,坦言「真的很想要這個花,我要結婚」。接著祖雄要佳娜把手伸出來,他用手指凹成圓圈,套在女友的無名指上,佳娜瞬間展露笑顏高呼「我說Y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佳娜#祖雄#求婚#蕾菈#湯宇#婚禮#搶捧花#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16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