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佩甄失控痛哭怨不聞不問! 尪送「超貼心大禮」補償甜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5:31
佩甄日前直播爆哭,怨老公沒時間陪她。(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日前直播爆哭,怨老公沒時間陪她。(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女星佩甄,與醫師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子女,9月時她曾激動爆哭,抱怨丈夫因常在外工作「為什麼沒時間陪我」,透露醫師娘的辛酸。如今王祚軒終於返台,還送上大禮,讓她十分感動。

更多新聞:抖女星「比基尼爆開露點」給拍內幕!名嘴曝線索 小S嚇壞

 

佩甄9月才發文驚吐與「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要把時間排這麼滿,因為我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陪我,就這樣」,文末附上泛淚符號,讓外界關心其婚姻狀態,後來更開直播痛哭,透露自己每天等老公下班,只求對方撥空跟她說說話,怎料,老公下班後只看棒球或玩遊戲,「沒有時間跟我講話。」

佩甄收到老公大禮,驚喜買飛往南韓的機票。(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更多新聞:忍4年!遭明星瞎爆酒後失控 趙正平怒轟:這種人能入圍金鐘

 
事後,佩甄再次開直播,向大家說明,當天太過情緒化,不好意思驚動大家。而王祚軒本月4日終於返台,一家四口團聚,佩甄身心狀態逐漸平復。她昨(17)日透露,老公為心疼她過去這段日子的辛苦,送給她飛往南韓的機票,讓她能與好姐妹們盡情放鬆,兒女得知後還要求,「可以幫我買BLACKPINK的周邊商品嗎」。

佩甄收到飛往南韓的機票大禮。(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更多新聞:驚爆私密片流出!崩潰痛哭報警 正妹候選人忍淚首發聲

非常期待這趟旅程,老公還親自送機,佩甄驚呼,「終於要飛了,打開護照有點感動」。夫妻倆的甜蜜互動,讓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好閃,我需要墨鏡」、「旅途愉快!好好犒賞自己」、「我祝福你旅遊愉快,好好放鬆玩哦」,連男星艾力克斯都留言回應:「好期待老王半夜的直播,會不會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佩甄#佩甄婚變#佩甄的老公#佩甄老公醫生#王祚軒#佩甄爆婚變#佩甄老公#佩甄老公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13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