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嘉樂客串《唯一繼承者》 狄氏夫妻婚後首度合體


發佈時間:2015/11/28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狄志杰和顏嘉樂聯手演出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狄志杰在劇中飾演電視台監製,跟飾演製作人的楊晴有許多精彩對手戲,老婆顏嘉樂則客串台長,職位比老公高一截,所以狄志杰在戲中見到老婆必須不斷鞠躬哈腰,他自嘲:「其實我們就是把在家裡的相處模式演出來而已。」顏嘉樂聽了則嬌聲抗議:「哪有,我在家明明就是個小女人!」狄志杰無奈改口:「對,老婆說了算。」

夫妻倆去年甜蜜完婚,這次在螢光幕前首度「合體」,兩人雖然在鏡頭前爭鋒相對,但鏡頭外一下摟腰、一下捏臉,羨煞旁人,楊晴詮釋在工作上不顧一切,只為往上爬的女強人,見到劇中的監製跟台長如此親密,忍不住大呼:「看來我再怎麼努力也沒用了!」狄志杰在戲中常對下屬冷嘲熱諷,自認超級「機車」,連自己都受不了,顏嘉樂則跳出來說:「製作人找我來是對的,畢竟只有我治得了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志杰#顏嘉樂#唯一繼承者#TVBS#電視劇#楊晴#張睿家#宋芸樺#祖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72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