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重返《阿凡達》場景


發佈時間:2015/11/06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繼澳門、韓國濟州島拍攝行後,這次劇組一行進50人搭乘復興航空直飛,前往擁有奇山異石、同時也是3D經典電影《阿凡達》的場景─大陸張家界,這也是第一次偶像劇到張家界取景,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和Hero祖雄頭一遭見到張家界景致都嘆為觀止,飾演導遊的筱荷宋芸樺,更是戲癮上身,猛誇:「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

台灣電視劇遠征張家界當地拍攝屬相當罕見,拍攝行程跑遍天門山、黃石寨、芙蓉鎮等天險名勝,由於張家界因為每年冬季便會封山,從電影《阿凡達》拍攝之後,幾乎鮮少有劇組有機會來此取景,這一次《唯一繼承者》的拍攝時間,正巧在11月初,尚未封山,劇組立即定位拍攝,捕捉美景入鏡。《唯一繼承者》的拍攝團隊陣仗浩大,女主角宋芸樺因《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即將登陸,在當地小有知名度,無論在任何地方停駐,都引起大批民眾圍觀,當地民眾還自願擔任臨時演員,將異國風景、人文與美食一起入戲,演員三度出國取景的消息一出,網友馬上開玩笑問:「這部戲是要環遊世界一周嗎?」張家界在線、紅網等媒體,以台灣熱播偶像劇《唯一繼承者》來張家界取景為標題,發布新聞,湖南衛視也出機採訪,捕捉演員與工作團隊的專業表現,《唯一繼承者》搶先登陸造成不小的轟動。http://www.zjjzx.cn/news/szyw/763927.html

張睿家和宋芸樺第一天拍攝就在有「張家界之魂」名號的主峰「天門山」取景,海拔高達1500多公尺的陡峭、岩層千溝萬壑,險峻驚險。劇組到了山頂氣溫不到10度,每個人猛對雙手哈氣、翻找暖暖包救援,張睿家還在西裝褲底下偷偷加了防寒緊身褲,怕冷的他說:「還好沒下雪,不然我就要丟下宋芸樺一個人逃了。」天門山上的「天門洞」,被稱為世界奇觀,張睿家跟宋芸樺原本互相打賭,誰能最快登上山頂,但一聽到直達天門洞有999層階梯,而且後續還有4天要奮鬥,兩人便默默搭了手扶梯上山頂,豈料階梯上的一場戲還是讓他們來來回回走了幾十趟,宋芸樺邊喘邊大呼:「手扶梯根本白坐了!」

楊晴跟Hero祖雄深入黃石寨風景區,電影《阿凡達》中的經典場景映入眼簾,讓兩人驚呼不已,可惜沒辦法好好享受這一切,因為拍攝當時遇上陣雨,導致山路濕滑,楊晴在一場意外扭傷腳的戲中,為演出逼真的動作,過度敬業的表現差點讓她真的帶著腳傷回家!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重返《阿凡達》場景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唯一繼承者#張睿家#宋芸樺#祖雄#楊晴#張家界#阿凡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332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