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劇前進校園! 宋芸樺、張睿家教「借位接吻」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宋芸樺,不只人氣飆高就連片酬也跟著漲,外傳原先拍一部電影片酬10萬,如今光拍偶像劇一集就有8萬片酬,而且在偶像劇《唯一繼承者》裡,搭檔兩位男演員張睿家和祖雄,也因為有不少親熱戲引發話題,在粉絲見面會上還直接現場來一段借位接吻,讓全場嗨翻天。

舞台上借位親吻,讓現場所有學生都嗨翻天,宋芸樺搭上張睿家還有祖雄,3人親密互動讓人臉紅心跳加速,但見面會上示範親吻靠的是借位,劇中可都是來真的。

藝人張睿家:「這場戲的吻它其實是很強勢的,所以我就很不禮貌的吻了下去,聽說她的牙齒被我撞到。」

藝人宋芸樺:「害羞還是會害羞,但是我覺得當下的那個氛圍很符合劇情的。」

不只示範親吻,主要演員還拉台下學生上台互動,隨機問答還送小禮物跟拍立得合照,零距離互動超大方,不過近日除了在偶像劇表現亮眼,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宋芸樺人氣和片酬也是水漲船高。

藝人宋芸樺:「我覺得就是後面片酬有越來越好,很謝謝大家這樣。」

外傳宋芸樺在接拍《我的少女時代》片酬大約10萬,跟著電影爆紅之後光是電視劇價碼就攀升到8萬元,但出席記者會宋芸樺依舊平易近人,穿著也是樸實可愛,儘管爆紅、身價翻漲,依然沒有明星架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芸樺#張睿家#片酬#借位#祖雄#親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79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