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確診 結果共10,000筆

  • 突通知「登革熱噴藥」!她放下病逝愛貓忙打包 卻說不噴了

    高雄登革熱近期都有新增病例,有民眾PO文,連假前她的貓咪病逝,衛生所人員卻奪命連環Call,說她的家人「疑似確診」,早上剛打電話,下午就要到家中噴藥!民眾來不及整理,只好草草辦完貓咪的後事,忙著打包家具,結果衛生所改口隔天噴藥,又臨時通知「家人是陰性」不噴了,讓她超傻眼,控訴超擾民。
    2023/10/09 19:23
  • 這是誰?混血女星「臉腫到朋友認不出」 驚人照片曝光

    女星張榕容為中法混血,童星出身的她,拍攝無數電影、電視劇、廣告,不只外型亮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2009年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2012年以《逆光飛翔》獲臺北電影節影后,更三次入圍金馬獎,2018年還以《妖貓傳》榮獲中國大陸華鼎奬最佳女配角。她今(8)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得新冠+過敏,連身旁友人都認不出。
    2023/10/08 23:29
  • 婦人罹患HER2弱陽性乳癌 醫曝「魔術子彈」助延命

    乳癌是台灣女性第一好發癌症!一名50歲婦人在2年前確診乳癌時僅是早期,因受不了化療副作用而中斷治療,沒想到一年後快速惡化,就醫後被確診為「轉移性HER2弱陽性乳癌」,所幸婦人在醫師評估與建議下接受「魔術子彈」ADC藥物治療,病況明顯改善。
    2023/10/08 16:08
  • 4天兵「工業醋」造假快篩2條線!爽放7天隔離假 下場慘

    今年年初疫情期間,陸軍203旅4名阿兵哥為了想多休假,竟利用工業醋滴入COVID-19快篩試劑上,製造出兩條線陽性反應再向部隊通報,獲准放5到7天不等的隔離假。但由於4人確診時間太巧合,最終長官發現是場騙局,將4人移送憲兵隊法辦。經台南地方法院審理後,4人均判刑1年,而其中1人因另案須入監服刑,其餘3人則獲緩刑。
    2023/10/08 13:42
  • 長新冠患者「特定器官異常率」 英研究:比一般人高3倍

    英國醫學研究團隊透過核磁共振掃描(MRI)發現,患上「長新冠」的人在肺部、大腦及腎臟等多個「主要器官異常率」是一般人的三倍以上。研究顯示,這些長新冠患者可能在確診時造成了某些器官的損傷,使得後續症狀更加嚴重且難以康復。此研究進一步解釋了長新冠的發生原因,對於未來長新冠的治療有卓越貢獻。
    2023/10/08 10:00
  • 腎臟病成新國病!醫示警「5症狀」要留意 1口訣守護腎健康

    今年30歲的上班族A小姐,平時飲食清淡,生活作息十分規律,並有固定運動的習慣,一直認為自己相當健康,直到去年從公司安排的健檢中,在腹部超音波下看到腎臟異常囊腫,經醫師進一步診斷與基因篩檢後,確診為多囊性腎臟病,幸好透過治療後,腎功能維持良好。醫師表示,可透過「2355腎利口訣」來關懷與照顧自己的腎臟。
    2023/10/06 15:29
  • 孟加拉史上最嚴重登革熱疫情 3千人感染、破百孩童死亡

    高溫搭配極度不規律的豪雨,讓孟加拉許多地區變成蚊蟲滋生溫床,導致登革熱(dengue)疫情大爆發。綜合外媒報導,該國衛生部最新公開的數據,顯示孟加拉光是今年,一共累積超過20萬起登革熱感染病例,造成超過1000人不幸死亡、其中包含超過100名未成年孩童,是該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回。疫情擴張速度之快,過去24小時以來,孟加拉一共通報將近3000起新增確診。
    2023/10/03 15:10
  • 空姐老婆曬2條線!男星誤以為確診 下秒翻轉「喜當二寶爸」

    男星蔡昌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出色唱功讓他獲得該屆第8名,之後更跨領域主持節目、演出戲劇,2010年出演電影《艋舺》嶄露頭角,陸續接到不少戲約,2020年憑藉《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再以《牛車來去》入圍金鐘,活躍於螢光幕,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事業順利外,家庭也沒耽誤,2018年娶回空姐老婆Vivian,育有兒子小菜包,今年七夕情人節再公開懷第二胎喜訊,今(3)日Vivian分享當時告知蔡昌憲「兩條線」的過程,逗趣對話笑翻眾人。
    2023/10/03 13:25
  • 謝淑薇父親新冠+中風出現併發症 昨晚於家中過世

    台灣女子職業網球選手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昨(1)日晚間22時30分在家中驚傳過世,謝淑薇母親透露,謝子龍日前確診新冠肺炎跟罹患中風,不幸引發併發症而住院,沒想到才剛出院回家休養沒幾天便離世。
    2023/10/02 11:36
  • 不菸不酒又養生!40歲女驚罹大腸癌4期 醫嘆1習慣害慘

    儘管飲食正常、不菸不酒,甚至吃很多蔬菜水果,也有人不幸罹患大腸癌;事實上,大腸癌已連續15年高居台灣癌症發生率冠軍,確診族群也逐漸年輕化。對此,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到,一名病患不菸不酒、少吃肉卻罹患大腸癌第4期,只因一個看似很平常的習慣,引發癌症。
    2023/09/30 21:29
  • 太多病毒了!哥染流感「妹爆長水泡」 醫嘆:全班剩3童上課

    正值季節轉換之際,人體免疫系統特別容易受到影響,多種病毒來勢洶洶,流感、腸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RSV)、腺病毒等進入高峰期。一對兄妹因為身體不適,在家長的帶領下到診所就醫,哥哥確診A型流感,妹妹喉嚨出現許多小水泡,甚至全班25名學生中,只剩下3個人身體健康可以上課。
    2023/09/28 13:14
  • 朱芯儀按「黃金比例」重建乳房 老公衛斯理一摸羞喊:觸感很棒

    女星朱芯儀2021年底確診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終於在今年完成最後一個療程,她今(27)日出席「曼陀粉紅公益計畫」記者會,分享抗癌經歷,透露做了乳房重建後,老公衛斯理也很滿意成果,稱讚「觸感很棒」。
    2023/09/27 17:12
  • 專訪/唐玲癌末摘子宮「滿臉老人斑」崩潰 遭網路霸凌淚喊:超沒良心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被宣判罹患胃癌,2022年1月復發,確診胃癌末期,這期間她努力復健、化療,即使痛苦,為了可以擁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多難熬她都努力走過來。生病4年多,唐玲始終努力保持正能量,不時在社群分享心路歷程,就為鼓勵同在抗癌的病友;不料,近期卻有酸民說她「用罹癌刷存在感」,讓她怒喊:「氣死寶寶了!」而唐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抗癌辛酸,堅強的她仍忍不住哽咽,「如果可以健康,誰不想?」。
    2023/09/26 11:18
  • 三陰性乳癌復發!三寶媽泣「想活下去」 新療法盼納健保

    一名45歲康小姐,2015年確診三陰性乳癌,歷經放化療、手術,短短一年多後對側乳房又發生三陰性乳癌,沒想到2022年三陰性乳癌復發,甚至發生轉移,病程進展至第4期,她淚訴「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擔心無法陪伴3個年幼的孩子長大,希望有活下去的機會」。
    2023/09/24 15:31
  • 新北公子哥肚痛叫救護車 竟怨「服務態度差」拳毆消防員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日前因為肚子痛叫了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他卻不斷大聲咆哮,認為他們服務態度差竟還揮拳攻擊,導致其中一名蔡姓消防員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何姓男子竟還繼續鬧,跳針似的說「服務態度這麼差」!甚至還說要叫另一台救護車才要去醫院。員警當下予以告誡,才終於將他送往醫院,沒想到竟是「新冠肺炎確診」,不只要留院治療,還被蔡姓消防員提告傷害。
    2023/09/21 10:44
  • 肚子痛叫119 怨「態度差」確診男毆救護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肚子痛,撥119叫救護車,救護員剛抵達,他就朝對方拳打腳踢,員警緊急制止,嫌犯才冷靜下來,供稱不滿救護員「服務態度差」,才這麼做,只是這樣的行為,造成警消全身擦挫傷,堅持提告。
    2023/09/20 23:24
  • 男鼻塞8個月聞不到! 醫檢查驚見「紅色大肉瘤」還滲血

    「鼻塞」別輕忽!醫師透露,曾有名40歲患者,整整8個月聞不到,以為只是過敏鼻塞,沒想到一檢查,確診為嗅神經母細胞瘤,整個惡性腫瘤黏在顱底,「右邊鼻孔裡面有一個紅色好大的肉瘤,上面隱隱在滲血」。
    2023/09/19 21:59
  • 台北市府要發錢!快做1事「最高拿4500元」 領取方式曝

    燒不停!台灣登革熱疫情從南部蔓延至北部,各縣市無不嚴陣以待、加強防範,為了有效防止疫情擴展,台北市環保局決定與民眾聯手,鼓勵大眾檢舉,並祭出獎勵機制,最多可領4500元。
    2023/09/16 16:10
  • 30歲男得流感!「2天變重症」住院一個月 全因1指數超標

    今年流感疫情持續,且6月至8月病例數仍處增加階段,公費流感疫苗預計10月份開打,林口長庚醫院兒童感染科教授級主治醫師黃玉成提醒,流感為新冠疫情後免疫負債之一,醫院就曾收治有一名男性年僅30多歲,BMI值(身體質量指數)超過35,得到流感後才過2天就變成重症送急診,住院了一個多月才出院,就是A型流感所造成,提醒民眾要格外注意,呼籲符合公費資格者應盡快接種流感疫苗。
    2023/09/15 10:13
  • 「3類對象」有望免評巴氏量表!估60萬人受惠 衛福部盼多元認定

    民眾申請「外籍看護工」時,除了需要醫院開立的診斷證明書及傳遞單外,另外也將根據「巴氏量表(Barthel Index)」來進行個案的日常生活功能評估。今(12日)衛福部與勞動部邀集民間團體、醫療及長照專家召開會議,討論「常使用長照服務的長照對象」、「確診失智症者」及「身心障礙者」能不能納入免評態樣。衛福部表示,期望未來能朝多元方式認定,相關細節規劃與執行,仍待與勞動部開會定案後,再對外說明。
    2023/09/12 19:42
  • 登革熱擴15縣市 台南本土破5千、北市剩內湖掛零

    今年本土登革熱病例,是8年以來最嚴重,光是台南就有5千多例,而且也往北延伸,整個西台灣的15個縣市,全數淪陷,像是台北,境外和本土累計40例確診,11個行政區,只有內湖區掛零,就怕大學陸續開學,會讓北部疫情升溫,尤其目前台灣有兩型的病毒,若再感染不同型,會重複確診登革熱,而且重症機率比首次感染還高。
    2023/09/10 13:57
  • 13歲少女長到170竟患「這病」!醫驚吐:平均壽命僅30

    臂展長度超過身高需當心!一名大陸13歲的女子個頭已經超過了170公分,不過家人並沒有感到奇怪、只認為她較一般人發育的早。不料當女子出現了「脊柱側彎」症狀時前往就醫,驚覺她的四肢較同年齡的人長且雙手下垂甚至可超過膝蓋,後竟確診「馬凡氏症候群(Marfan syndrome)」、也就是所謂的「天才病」。
    2023/09/09 09:48
  • 滅登革搞烏龍!控私闖民宅「複查」噴藥 證實疾管局人員

    台南市本土登革熱疫情,累積到9月7日,已經突破4700人,確診者住家方圓50米,家戶也得入內噴藥,隔天會有疾管署人員進行複查,不過有住戶在社群控訴,自稱CDC人員,強行進入逐層每間房都要檢查,但求證里長卻說沒這回事,一度認為是陌生人,但衛生局證實,他們是疾管署派的人沒錯,可能是一開始溝通上有誤解。
    2023/09/08 20:30
  • 入境要小心!瑞典驗出非洲豬瘟病例 攜帶豬肉產品回國「重罰20萬」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瑞典1頭死亡野豬確診非洲豬瘟,農業部會公告瑞典自非疫區除名,相關產品禁止輸台,若旅客自瑞典攜豬肉品入境將罰新台幣20萬元。
    2023/09/07 19:29
  • 竹縣出現第3起本土登革熱 縣府籲孳清防登革熱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竹縣出現第3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已啟動環境清消,籲請民眾落實清除孳生源,以阻斷病媒蚊傳播途徑。
    2023/09/07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