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破案 結果共2,028筆

  • 有獎金!交出關鍵行車紀錄器 駕駛領千元

    今年9月,桃園八德區桃鶯路,發生一起車禍,關鍵畫面沒有監視器拍到,目擊駕駛主動提供行車記錄器,協助釐清肇責,最後成為桃園第一個,因此領到千元檢舉獎金的人,其實這類獎金,根據畫面關鍵還有傷亡程度,最高能領到5千塊,如果拍下肇逃駕駛,破案成功最高還能領到1萬元,鼓勵民眾協助警方辦案。
    2023/12/03 13:22
  • 美17歲少女突失蹤!竟遭惡鄰埋後院 警方靠「指甲油」破案

    美國驚傳恐怖鄰居殺人案!一名年僅17歲少女廷爾德(Tindall)被鄰居派翠克(Patrick Scott)聘僱為兼職員工,有天少女出門工作,後續由派翠克載回家卻不見人影,父母急忙報警。事後派翠克辯稱當天廷爾德沒有進公司,還不斷到廷爾德家中拜訪表達關心,經過五個多月時間廷爾德的屍體才被搜屍犬發現,且警方依據「指甲油」才順利破案,目前派翠克已被逮捕。
    2023/12/02 16:07
  • 死性不改!北車地下街大盜又出沒 紅剪刀成破案關鍵

    台北市35歲呂姓慣竊,因缺錢花用,今年10月中旬鎖定台北地下街,持剪刀破壞防盜連線後竊取收銀檯現金,犯案後被逮入獄,不料,上月初出獄後又死性不改,再度帶著愛用的「紅色剪刀」到北車地下街行竊,得手逾20萬元,沒想到卻成為警方辨識的特徵,上(11)月21日循線將他逮捕歸案,複訊後再度被羈押。
    2023/12/02 09:58
  • 命案回顧/北市民宅恐怖兇殺 他62刀砍死前女友媽

    18年前,台北市一間民宅發生兇殺命案,死者兒子下班回家,發現母親整個人臉朝下,倒在血泊中,全身上下有多處刀傷;一開始,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小偷行竊失風殺了人,但死者女兒在她的房間床上,卻發現到一張被撕毀燒過的手機申請書,以及上面寫著為何阻止我們在一起的字條,她認為母親的死因不單純,要求警方重啟調查,果然申請書和字條,成了這起兇殺案破案的最大關鍵。
    2023/11/27 16:23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所長一眼揪賊! 「未報案先破案」民讚:警察太強了

    台中有員警巡邏時,在轄區發現可疑車輛,仔細觀察,懷疑有人潛入工廠行竊,員警通知老闆到場,打開鐵捲門,「竊盜現行犯」走出廠房,立刻被捕。
    2023/11/22 19:56
  • 果菜小開是毒界「少年董」 專收外籍移工幫販毒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外籍移工毒品案,發現主嫌是一名26歲果菜小開,因為自己染上毒癮,竟然開始從事販毒,專門吸收外籍失聯移工幫忙販毒,另外,二分局警方也破獲毒品案,販毒集團分工細膩,不過其中一名運毒司機,每次都穿同一條「潮牌褲」,由於太顯眼了,也意外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2023/11/18 12:00
  • 「漂浮雨衣」破案! 40歲工人雨衣密封「灌氫氣」

    彰化溪州道路上的漂浮雨衣破案了!警方調閱監視器以及路過行車影像,發現是一名住在附近大約40歲的鐘姓男子,他將氫氣灌入雨衣,讓黃色雨衣在路上亂飄,警方訊後依社維法將他移送地檢裁處。
    2023/11/09 16:03
  • 影音/半夜「漂浮雨衣人」破案了 調監視器查真相竟是「它」

     
    2023/11/08 12:25
  • 新竹「浪貓分屍」破案了 監視器拍下兇手不是人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被「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對此動保人士一度懷疑是遭「灑釘怪客」故意挑釁報復。不過警方偵辦後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殺貓兇手」原來是一群中、大型狗,並推測,牠們將貓活活咬死,其中未尋獲的身體軀幹屍塊恐已進入狗肚。
    2023/10/27 17:21
  • 先買刮刮樂確認錢放哪! 男趁老闆轉身秒偷3千

    台中一間彩券行遭到小偷光顧,一開始男子是來買刮刮樂,同時確定老闆把錢放在抽屜內,趁大家不注意時,伸手進櫃台拿了3000元現金就跑,事後業者調出監視器報警抓人,7小時後警方抓到小偷,老闆索性直接把錢當成破案獎金。
    2023/10/16 13:21
  • 海外悍警!跨國詐騙 毒品走私猖獗聯手逮

    講到駐外警察聯絡官,想到的會是什麼畫面呢,聽起來可能是個光鮮亮麗的警察職位,箇中辛苦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三位聯絡官,卸下駐外任務,回到台灣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不過談到過去與駐外執法機關,合作破案,都是難得經驗,經常獨自在異地奮鬥找戰友,但最後能靠團隊,共同將嫌犯逮捕遣返,真的不容易。
    2023/10/07 23:06
  • 12歲女童疑遭性侵!「逐門求助」無人救 印度警暖心領養

    一名12歲女童用衣物裹著身體步行8公里、挨家挨戶求助的影象激起公憤,印度警方快速破案,逮捕一名涉嫌犯案的三輪車司機;當地一名警員將認養這名女童,負擔她的教育及生活費用。
    2023/09/29 15:37
  • 「Linbay好油」批政府遭恐嚇 陳建仁承諾:3個月內破案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林裕紘近期因超思進口蛋議題,與農業部隔空對槓,上週他稱自己「全家被恐嚇」因此宣布停更粉專,面對立委追問何時破案,閣揆陳建仁今(26)日承諾,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會以3個月內為目標破案。
    2023/09/26 11:48
  • 藍促限期破案網路恐嚇 警政署:加強維安專案查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關切立委王鴻薇、「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網路恐嚇,要求政府重視網路恐嚇危害安全,限期破案。警政署今天重申,加強維安專案查緝,捍衛言論自由。
    2023/09/25 14:51
  • 為Linbay好油槓陳揆 藍委撂話不質詢又回頭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被恐嚇一事,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了解,希望盡快破案,而曾銘宗追問能否「一個月內破案」,雙方如同平行時空「各說各話」,最後曾銘宗爆氣指「26日總質詢不讓你上去」,直接走下台不質詢了,另外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證實,犯嫌以境外IP登入冒用我國相片辦帳號,會積極追查偵辦。
    2023/09/23 18:06
  • 粉專質疑進口蛋遭恐嚇!陳建仁避談多久破案 藍委:別想上台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經常批判政策,近日也因超思、進口蛋議題,不斷與農業部隔空對槓,不過,林裕紘22日稱自己「全家被恐嚇」,宣布停更粉專、不再上節目公開露面,而桃園市警方也已介入調查。行政院長陳建仁今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針對此事質詢,要求陳給出多久時間內破案,陳不願正面回應,曾怒轟,「我不質詢了,926總質詢不會讓你(陳建仁)上台」。
    2023/09/23 17:14
  • 才剛辦離婚!莽夫殺妻棄屍八斗子漁港 「台梗九號米袋」助破案

    十多年前,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女性浮屍,死者身上纏著裝有石頭的台梗九號米袋,為確認身分,警方公布她身上的刺青等特徵,1名按摩店老闆認出死者是越南籍員工,並透露她跟陳姓丈夫辦完離婚後就行蹤不明,警方認為陳涉嫌重大,前往陳家逮人,陳卻裝傻、否認犯案,一直到警方在他家中找到同款的米袋,陳才俯首認罪,坦承口角後失手掐死前妻後棄屍,最後遭判11年半。
    2023/09/23 09:08
  • 亡靈託夢申冤!黑吃黑遭老大虐死棄屍 警搜山連2摔驚見白骨

    4年前,一名丘姓老大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3名手下將他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並強灌毒品,凌虐30小時後死亡,棄屍山區。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5個月後,一名警方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黃遭囚禁、凌虐的線索告知警方,警方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尋獲變成白骨的死者,順利破案,替死者申冤。
    2023/09/17 11:24
  • 命案回顧/八斗子驚見半裸女浮屍 生前最後通話成關鍵

    10年前,純樸的八斗子漁港驚見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身上纏著一個收納箱,收納箱旁還繫著重達35公斤的鵝卵石,死者身分不明,讓案情進度停滯不前,靠著身上的刺青和項鍊,死者被認出是在按摩店工作的越南籍女子,曾一度表明「要跟丈夫辦離婚」後隨即失聯,警方仔細搜索,最後的破案關鍵竟然是一個米袋……。
    2023/09/16 10:33
  • 快訊/找到兇器!高雄狠鄰砍殺夫妻 高屏溪畔尋獲水果刀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雖然警方在2.5小時破案,但吳男落網後,態度極度不配合調查,包括動機、凶器等遲遲不願意透露,因此作案兇器遲遲找不到。不過經專案小組分工調閱監視器追緝,終於在吳嫌於逃逸時曾進入萬大大橋高雄端橋下,疑似在此棄置涉案兇刀、衣服。
    2023/09/16 09:18
  • 池昌旭「惡中之惡」當黑幫臥底 「漢江刑警」權相佑搞笑破案

    兩大韓流男神推出新作品,剛好都是演警匪劇!池昌旭在《惡中之惡》中,展開緝毒任務,權相佑則是在《漢江刑警》與金熙元搭檔,笑演繹熱血刑警故事。
    2023/09/12 11:46
  • 4度變裝換車也躲不過!「自強號塗鴉客」返台遭逮 警調200監視器破案

    台鐵樹林機務段列車「新自強號EMU3000」上月13日遭「塗鴉客」入侵一案,今(6日)順利將犯嫌逮捕歸案!警方調閱將近200支監視器影像,更逐一比對網路搜尋出的塗鴉訊息,順利確認該名男子身分。今天更將自國外返台的塗鴉客逮捕歸案,並依違反鐵路法及刑法毀棄損壞、侵入建築物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06 19:57
  • 我等等就還!颱風夜摸黑 偷車賊火速遭逮

    颱風來襲,警方不只準備防颱,還得要抓小偷。花蓮鳳林一名竊賊,1日晚上在颱風夜裡,趁火打劫偷車,車主隔天早上11點多發現報案,警方也成功在五小時內順利破案。
    2023/09/03 13:22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舞蹈老師離奇失蹤11年「慘成白骨」 背後竟扯出不倫戀……

    一名台中沙鹿女舞蹈老師失蹤,11年後只剩下一堆白骨,整起恐怖命案懸宕了11年,警方面臨沒有直接證據等種種困難,遲遲無法破案。最後用了心理戰術突破嫌犯心防、俯首認罪,不僅總算讓案情水落石出,更發現這竟然是一段不倫戀情……。
    2023/08/27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