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破案 結果共2,028筆

  • 求職煉獄5/惡劣詐騙集團虐死3人 資深警:亡者帶路助破案

    去(111)年11月,警方偵破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有61名被害人遭詐騙集團軟禁,其中警方在掃蕩中壢據點時,在沒有搜索票的情況下,相當順利地取得犯罪事證,而且從逾百戶的住家之中鎖定詐團藏身處,順利攻堅救人,事後得知有3名被害人慘死在該據點內,讓其中1名資深刑警直呼:「難怪這麼順利,有祂們在幫忙啦!」
    2023/01/02 17:34
  • 4口滅門血案22年未解 9旬母親「願付百萬」只求破案

    22年前的日本東京都曾發生一起滅門血案震驚全日本,居住在世田谷區上祖師谷的一家四口被發現遭滅門,案件懸疑至今仍未有進展,而由於日本於2010年正式廢除涉及殺人事件的公訴期限,因此在無追訴期限的情況下,日本警方依舊未放棄偵查本起案件,當年報案的宮澤家岳母也表態願意提供2千萬日元(約466萬新台幣)賞金,只希望案件能偵破、讓女婿一家能安穩長眠。
    2022/12/31 21:31
  • 新化白骨女屍破案!毆斃前女友棄屍 2男拘提到案

    台南新化山區,七月間發現一具白骨,警方經過抽絲剝繭,比對DNA,查出死者是台中市太平區22歲陳姓女子,得知死者6月初,被2名王姓男子開車載送出門即已失蹤,檢警近日拘提2名男子,家住高雄的王姓男子,坦承是死者前男友,不滿對方與別人曖昧,夥同友人殺人棄屍。
    2022/12/29 19:50
  • 新北警打詐有功 璟都有愛慈善基金會致贈10萬破案金

    「新北打詐隊」上(11)月初破獲震驚全台的求職詐騙拘禁案,深獲民眾肯定,也喚醒民眾對於詐騙犯罪危害國安、治安的危機意識。今(21)日下午,璟都有愛慈善基金會特別前往新北市警察局慰勞表揚「新北打詐隊」,並在會中頒贈10萬獎金給「打詐護民」有功的同仁們。
    2022/12/21 17:16
  • 印度版《逃學威龍》!正妹女警臥底扮學生 偵破校園霸凌

    喜劇天王周星馳主演的《逃學威龍》,講述的是一名警察臥底校園扮成高中生,調查一起警局內的槍枝失竊案。沒想到這樣的情況,竟真實發生在印度,不過這次主角換成是正妹女警,場景也變成是在大學。她假扮一名大學新鮮人,調查高年級學長姊霸凌低年級學弟妹的案件,最後順利破案,逮捕相關涉案共11人。
    2022/12/14 21:37
  • 教主姚淳耀發威!《我願意》獲年度點閱冠軍 路人見他狂喊「這句」

    Hami Video粉絲團公布2022年度10大排行榜,在戲劇榜、電影榜前10名就有高達14部由Hami Video獨家播出,顯示平台上播映眼光獨到,受到觀眾熱追。其中在10大戲劇方面,影集《我願意》打趴女神朴敏英主演的韓劇《月水金火木土》與福山雅治領銜演出的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禁忌的魔術》奪冠,據了解該平台影劇館獨家內容吸睛,2022觀影人次較前年翻倍上升,尤其以戲劇跟動漫表現最佳,都有超過2倍以上的成長,電影也成長4成以上。
    2022/12/13 19:30
  • 破案露曙光?88槍透露「三層級」 方仰寧:接下來有動作

    台南學甲的88槍槍擊案,已經露出破案曙光了嗎?警察局長方仰寧,證實案子是一起組織犯罪,還分三個層級,而且針對教唆以及協助脫逃的對象,最近也會有動作,只是整起案子的偵辦,日前也被質疑跟議長選舉有關,除了方仰寧否認,議長郭信良也轉而低調表示,大家都需要一個真相。
    2022/12/11 13:55
  • 陳亭妃哭了!查88槍黑金開第一槍 扯台南正副議長選舉

    台南88槍擊案沒破案,扯出黑金政治,立委陳亭妃先開第一砲,點名郭再欽與準備角逐台南議長的邱莉莉熟識,開完記者後,見到媽媽的擔憂,陳亭妃po文說自己不知不覺流下了淚;至於,被影射黑金的郭再欽也二度發聲明,揚言對陳亭妃提告。
    2022/12/08 18:48
  • 陳亭妃哭了!查88槍黑金開第一槍 扯台南正副議長選舉

    台南88槍擊案沒破案,扯出黑金,還暗指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介入,立委陳亭妃點名郭再欽與準備角逐台南議長的邱莉莉熟識,質疑正副議長選舉正當性,對此,郭再欽公開聲明,和陳亭妃是一、二十年政治盟友,別因為派系鬥爭,把黑金和槍擊當作攻擊手段,為了議長選舉跑票而舖陳。
    2022/12/08 13:20
  • 外送取餐時破案!詐騙集團抓失聯移工當車手

    彰化有詐騙集團,找失聯移工當車手,除了移工傭金比台灣人便宜,背景資料不齊全也讓警方相對難抓,彰化警方趁嫌犯取外送餐時順利破獲。
    2022/12/08 12:55
  • 真的很漏氣!台南88槍難破案 警全台大規模掃黑

    台南88槍遲遲難破案,議員王鴻薇遭恐嚇,黑道爭議甚囂塵上,警政署在全台展開大掃黑,尤其爭議頗多的台南市,更是接連兩天,在各特種行業大陣仗臨檢,對於可能有黑道依附或者圍事的場所,展開大規模清查,連女服務生、客人也仔細清點,酒駕吸毒犯全都一一被查扣,唯獨見不到涉及88槍的嫌疑犯。
    2022/12/08 12:42
  • 開88槍遲未破案警開鍘 學甲分局長被拔官

    台南11月發生學甲88槍槍擊案,由於遲遲無法破案,台南市警局人事大地震,上任不到1年的學甲分局長遭拔官,將與市警局保安大隊長職務對調,市警局提出兩大罪狀開鍘,將在周三辦理交接。
    2022/12/05 23:52
  • 台南88槍案警緝紅龜!議員要市長斷黑金 黃偉哲回應了

    台南學甲88槍槍擊已過去20多天,台南警方昨(1)日針對綽號「紅龜」的洪政軍發布通緝令,先前呼籲警方限期破案的無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就表示,警方都沒有承認這個人跟案件有無充分關係,丟一個人出來是不是煙霧彈?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也直指,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擋人財路,要市長黃偉哲斷絕黑金。對此,黃偉哲回應,尊重言論自由。
    2022/12/02 14:39
  • Podcast助破案!澳40年懸案真凶獲判24年恐關到死

    澳洲犯罪懸疑類「播客」節目(Podcast)《老師的寵物》(Teacher’s Pet)內容講述一名澳洲婦女萊內特(Lynette Dawson)在40多年前,突然「人間蒸發」的懸案。自2018年推出以來,大受網友喜愛,澳洲執法部門也在輿論壓力下重啟調查,於今年8月,罕見在沒有「直接證據」的情況下,判定涉嫌重大的萊內特丈夫道森(Christopher Dawson)犯下謀殺罪,並在今(2)天正式宣布判處他24年有期徒刑。
    2022/12/02 11:55
  • 棄置機車成線索!無照男騎士撞飛婦人肇逃被逮

    台南傳出撞人肇逃車禍!53歲的男騎士從後方撞飛婦人後,竟然負傷把機車牽到一旁棄置後,徒步逃離現場,害得被他撞傷的婦人,至少延誤7分鐘送醫,最後因為頭部重創不治。還好警方發現地面上有車胎痕跡,找到被他棄置的機車,一查才知道是肇逃案,成了破案關鍵。
    2022/11/30 18:48
  • 88槍擊案不破延伸台南議長戰 郭信良對決邱莉莉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從選舉前到現在二十天過去了,開槍的槍手還沒落網,因此爭議話題又延伸到議長之爭,有意連任議長的郭信良,要求警察限期破案,至於民進黨有意爭取議長寶座的邱莉莉,她被挖出與一度扯進槍擊案的中執委郭再欽,兩人住同棟大樓,槍擊案破不破案,成了議長之戰。
    2022/11/30 14:55
  • 偵破「台版柬埔寨」 侯友宜親頒獎牌表揚有功人員

    新北市警察局本(11)月初破獲宛如「台版柬埔寨」的求職詐騙案,順利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雖然遺憾有3名被害人遇害身亡,但警方也搗破2處犯罪集團的據點,逮捕35名嫌犯,其中26人已遭羈押禁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上午特別頒贈階級章獎牌,表揚破案有功人員等17人。
    2022/11/30 12:55
  • 破案關鍵靠「它」! 北市警「電眼」恐降畫素

    這回台北市議會通過台北市警局4.61億元設置監視器的預算,不過卻有附帶條件,遭柯文哲提覆議,如果被否決,這預算恐怕只能買畫素一百萬的監視器,不只解析度變差、車牌照不清楚,市面上也幾乎買不到,加上警察局都已經簽約,若臨時更改恐怕也有違約問題。
    2022/11/29 20:18
  • 學甲槍擊19天未破!陳亭妃發不自殺聲明 盼知情者抖內幕

    台南學甲這個月10日爆發「88槍」槍擊案,至今已過19天,案件仍懸而未破,民進黨台南市立委陳亭妃,今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質疑是否有人不想讓案件曝光,盼知情人士私下透露,她也公開宣讀不自殺聲明,盼槍擊案能迅速偵破,另一邊,台南議長郭信良上午同樣也開記者會,要求警方限期破案,安定民心。
    2022/11/28 14:51
  • 偷機車騎去看電影黑豹2 警埋伏當天破案

    台中有民眾機車被偷,報案後回家等消息,警方當天下午就抓到竊賊,還找到了被偷走的機車,原來失主忘了拔鑰匙,竊賊順手牽羊,騎機車去百貨公司看電影,警方埋伏在停車場,電影散場,嫌犯也被警察發現,人贓俱獲!
    2022/11/24 17:47
  • 好眼力!警瞥一眼認出通緝犯 狂偷20多條牙膏速落網

    台南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的員警劉耿銘,因為破案、偵辦經驗豐富,有「竊盗剋星」之稱。昨(21)日下午劉耿銘休假外出,意外瞥見追蹤許久的簡姓竊盜通緝犯從眼前經過,劉耿銘一路尾隨簡嫌到某間大賣場,見其入內,通報支援警力,讓他出賣場沒多久就被抓,並查獲一整袋他剛偷來的牙膏,價值4千3百多元,訊後其依竊盜罪移送。
    2022/11/23 19:52
  • 「緝」而不捨2民宅竊案賊徒步設斷點 警查3年破案

    台南永康分局員警,最近破獲了一起三年前的竊案,抓到一名陳姓竊賊,由於他之前,都鎖定外籍移工犯案,加上徒步移動,設下斷點,一度讓警方查案陷入膠著,還好承辦員警,發現他可能是一名慣竊,比對法院判決書的資料,成功揪出已經入監服刑的當事人。
    2022/11/18 13:48
  • 又是旅館面試惹禍! 被害人遭強押轉帳、提款

    北部地區又發生求職詐騙,控制被害人,強迫提款的案件,其中一名被害人還一度因為不堪凌虐,試圖輕生,所幸後來他趁嫌犯不注意,成功脫逃,今天台北市警方宣布破案。
    2022/11/15 18:57
  • 越籍移工超商連偷2次 安全帽太顯眼讓他破功了

    新北市27歲阮姓男子,疑因貪小便宜,本(11)月13日下午到住家附近的超商消費,趁著店員不注意偷走1個手機充電器插頭,當下雖然沒有被抓包,但全程已被監視器拍下,店員事後調閱監視器才驚覺阮男已非首次行竊,氣得報案求助。警方追查發現,阮男行竊時都戴著一頂紅色安全帽,以此特徵循線追蹤,隔天晚間就逮捕阮男,破案速度如此神速,也讓業者驚呼:「太神了!」
    2022/11/15 15:51
  • 還沒完!徐巧芯再爆他能破案:曾收無良公關廣告宣傳費

    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昨(9)日晚間貼出一份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黨籍市議員徐巧芯、立委洪孟楷和李德維簽名的文件,暗指國民黨找狗仔跟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培訓網軍進攻等,徐巧芯隨即赴松山分局報案提告。今(10)日再公開LINE群組截圖,指出無良公關曾表明是「阿中競辦要求的」,只是馬上就收回訊息,不過她點名陳時中陣營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可以幫忙破案。
    2022/11/10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