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石頭 結果共2,123筆

  • 招牌杏仁餅有石頭?美知名超市Trader Joe’s急回收銷毀

    美國的「喬氏超市」(Trader Joe’s)身受民眾攜愛,無論是採購日用品、食物或雜貨都非常方便,不過該超市上周「緊急回收」旗下2款標誌性的杏仁餅乾,原因竟是擔心餅乾內可能「含有石頭」,喬氏超市也承諾為消費者提供全額退款的服務。
    2023/07/25 13:23
  • 超暖偶像!五月天心疼粉絲爸罹癌 「一舉動」逼哭全場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舉辦「Just Say It!今晚只有垃圾話」脫口秀,和歌迷的互動充滿歡笑,同時也有溫馨的場面,阿信在和女粉絲聊天互動時,發現對方是全家總動員,粉絲的爸爸更說自己罹患癌症以及憂鬱症,只要聽五月天的歌就有力量面對。
    2023/07/23 22:29
  • 五月天好囧!粉絲點歌竟選陳奕迅〈孤勇者〉 阿信傻眼回應了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第2天依舊壓軸登場,今(23)晚阿信等人一樣帶著金排球亮相,稱自己是放浪兄弟的仿冒團「放蕩兄弟」,讓全場歌迷大笑。阿信提到前幾天其實有去看陳奕迅的演唱會,對於陳奕迅一口氣連唱30首歌感到佩服,不過在和歌迷近距離互動時,竟有歌迷當場要求阿信演唱陳奕迅的〈孤勇者〉!
    2023/07/23 21:54
  • 五月天狂飆垃圾話!拿「金排球」有這用途 突喊:要少1個團員

    五月天今(22)晚在「超犀利趴12」壓軸登場,這次他們宣布改辦「Just Say It!今晚只有垃圾話」脫口秀,看似不打算唱歌,但一登台立刻帶來〈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炒熱全場氣氛,5人還帶著金色的排球亮相,阿信解答金排球音同台語的「真難笑」,只要誰講話難笑,就拿球砸他。
    2023/07/22 22:11
  • 3姝駕車導航誤入山區 苗警及時助脫困

    苗栗警分局銅鑼分駐所日前深夜,接獲女姓民眾報案:「與另2名女姓友人駕駛自小客車受困在銅鑼鄉九華山山區的產業道路,請求協助…」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因地處偏僻深山,手機通訊又不佳,遲遲無法確定受困位置,因為天色昏暗,員警從通話中感受到報案民眾的不安,員警依照報案民眾的描述「在石頭路產業道路上」,憑藉著對轄區地形的熟悉,研判民眾迷失地點應該會在九華山往竹圍方向的產業道路,旋即動員展開即刻救援。
    2023/07/17 08:11
  • 宇內溪藏危機溪床高低差 水下致命漩渦

    考試放榜相約溪水玩,奪走三名國中少年性命!重回小烏來的宇內溪,因為溪床落差大,有些地方像是小瀑布,表面上水看似平靜,但水底下卻很危險,當初,少年就是從石頭往下跳,結果遭漩渦困住,雖然上游全年禁止進入,不過圍籬還是有被人破壞痕跡,為此,維護單位也再次回到現場維修。
    2023/07/12 13:41
  • 公園設施連日遭破壞 多人朝倉鼠滾輪丟砂石

    這個月初,台東啟用第一座兒童特色公園,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最近縣府卻頻頻收到報修通知,調了監視器看才發現,連續幾天都有一群人對著設施不斷丟石頭及沙子,甚至還跳到遮陽棚上玩耍,不只危險也破壞公物。
    2023/07/12 13:06
  • 巨石強佔!遠雄天水園地標 塗掉字擺外埔漁港

    遠雄集團在苗栗的天水園,因為竊占國有保安林,拆遷還地,但是最近民眾卻發現,天水園兩顆大石頭,擺在外埔漁港停車場,用水泥蓋掉石頭上面的字,縣府表示,已經擺放超過三年,但是查不到申請資料,私自擺放違反漁港法,也涉及侵占。
    2023/07/08 12:06
  • 艾怡良金曲出包被罵翻!韋禮安為何不救援 後台情況曝光

    「第18屆KKBOX風雲榜」即將在9月2日在高雄巨蛋開唱,請來韋禮安擔任嘉賓助陣,同時他也是表演嘉賓之一。剛結束第34屆金曲獎典禮主持的他,終於放下一大塊石頭,只是典禮上也有許多出包,像是他把落日飛車講成落日飛「ㄊ」,還有艾怡良在頒獎時出包,導致陳建瑋白講了得獎感言,一連串效應造成網路討論,對此,身為主持人的他,也還原當下後台反應。
    2023/07/05 17:13
  • 古人玩很大?500年古蹟出土「石雕小兄弟」 考古學家揭用法

    位於西班牙北部的維戈灣(Ría de Vigo),上月出土一件推斷已有500年歷史的「石製假陽具」,引起熱烈討論;起初人們認為,考量到過去曾有用羊腸、魚鰾等物用作保險套的經驗,石頭製成的小玩具或許也不是不可能,不過隨即便有考古學家指出,其真實用途與「性」完全沒有關係,主要是被當作戰爭武器的磨刀石使用。
    2023/07/03 17:05
  • 警稱未受理!隨機砸路過車輛 PO網提醒釣出多人受害

    嘉義市忠孝路,有民眾開車經過,突然被人莫名砸車,由於當時車速有四五十公里,突然有人砸東西過來,車主根本來不及反應,PO網提醒路過駕駛要小心,沒想到釣出不少受害者,有人甚至是被石頭砸中,不過轄區警方卻狀況外。
    2023/07/02 18:37
  • 真實版「天外奇蹟」掛滿雜物 環保局:不改善要罰

    台中大甲一棟透天厝,由於外觀堆滿石頭和彩色瓶罐,宛如電影「天外奇蹟」中的飛天屋,奇異外型在網上爆紅,但卻因為長期堆放雜物佔用道路,讓鄰居困擾不已,而環保局也給屋主10天改善期,否則將進行開罰並強制執行拆除。
    2023/06/30 16:56
  • 新莊越堤道「紅色背心無名屍」 民眾搭火車俯瞰目擊嚇壞

    今(29)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搭乘火車從新北市樹林往板橋方向,從火車上往下看,發現新莊區21號越堤道附近大漢溪,有一個穿著紅色背心的「人形」模樣趴在水面上、卡在石頭縫隙。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是具男性無名屍,將大體運至岸邊後交由員警處理,至於確切事發過程及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06/29 12:09
  • 退退退!新中橫落石砸車 緊急倒車避難

    南投信義鄉,台21線141.5公里,也就是新中橫公路夫妻樹附近,早上發生落石坍方,有車子被石頭砸中,後方目擊車輛,連忙後退,山壁還有大小石頭砸下來,甚至像一輛轎車這麼大的巨石,砸破路面。還有大一登山社學生,攀登能高安東軍,返程最後一天,摔落70米深山谷,直升機馳援救下山送醫。
    2023/06/27 19:39
  • 端午連假溪邊遇「小青」!男遭赤尾青竹絲輕吻 中指秒腫痛爆

    端午連假好天氣,不少民眾相約出遊,而天氣熱大家也愛去溪邊、海邊,這時候就要特別小心了!昨(23)日桃園一群親友相約北上到新北坪林厚德岡坑溪玩水,其中一名男子疑似沒注意石頭上有蛇,不慎觸碰到馬上被咬,導致他手指腫脹疼痛。其餘親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緊急將男子送往鄰近醫院治療,初步了解該蛇是「赤尾青竹絲」,也是目前台灣咬人紀錄最高的蛇類。
    2023/06/24 15:55
  • 「果后」山竹5顆有2顆「硬到像石頭」 老虎鉗菜刀都切不開

    美式賣場最近上架從泰國空運來台的「山竹」,吸引網友搶購。台南有民眾買回家,5顆當中,有2顆硬的跟石頭一樣,用菜刀、老虎鉗通通都打不開!水果行認為,很可能是沒成熟或是壞果,導致山竹的殼變硬,建議購買前先摸摸看,輕輕一壓、外皮軟軟的,是最佳食用時機。
    2023/06/23 20:14
  • 險見死神 電動車剛保養嘸發現皮帶齒磨耗

    車剛保養完!怎麼有狀況原廠技師沒發現?有電動機車騎士控訴,自己車才剛保養完,跑不到300公里,突然就在路上失去動力,原來,他的皮帶齒被磨平,詢問原廠技師,只得到對方回應,是小石頭導致這狀況,真的有可能嗎?我們騎車如何避免,一起來看。
    2023/06/22 17:59
  • 夏天就是要泛舟!秀姑巒溪設「緊急醫療站」

    夏天來了,不少遊客會去體驗,像在秀姑巒溪,因為溪流湍急,遊玩期間可能會被石頭劃傷,因此從今天(6/22)一路到9月10日,在中游及下游的地方,啟動行動緊急醫療站,替受傷遊客進行緊急處置,外出遊玩也要遵守相關規範,像有遊客到澎湖三仙塔,無視規定攀爬景點,讓當地居民認為很不被尊重。
    2023/06/22 14:29
  • 男童騎車「摔在響尾蛇上!」毒牙插胸口 注16瓶血清保命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11歲男童日前和父親在山區小徑騎自行車時,不慎壓到石頭自摔,跌倒時正好「壓在一隻響尾蛇身上」,胸口被蛇的毒牙插入,很快就失去知覺。意外發生後他被緊急送醫搶救,注射16瓶血清才保住一命,不過他並未因此留下陰影,未來打算繼續享受騎車樂趣。
    2023/06/20 15:42
  • 以為是石頭!農民上山採筍竟「挖出白骨」 死者身分驚曝

    本月10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驚見一具白骨,農民要挖竹筍,挖著挖著、沒想到竟然挖出一具白骨,讓他當場嚇壞,趕緊通報警方,警方不敢馬虎,經深入調查後,將死者的衣物和牙齒等物進行比對,發現該具白骨的身分疑似為3年多前失蹤的紀姓老翁,目前家屬已經領回處理。
    2023/06/16 10:09
  • 撿「南田石」罰500萬? 遭疑警告牌嚇遊客

    南田石為世界五大名石之一,最早於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村的沿海地區發現,可最近出現一個警示牌,上頭寫撿一顆石頭,違反土石採取法,最高恐被罰五百萬,附近民眾質疑,會不會罰太重了?事後,仔細看法條,其實除非是一次挖走30公斤以上,才會違法,民眾撿回家自用並不在此限。
    2023/06/12 19:03
  • 花蓮秀林水源地 女疑跳水時滑落深潭撞溪底石頭險溺

    花蓮秀林鄉水源地砂婆礑溪上午有陳姓女子玩水,疑跳水時不慎滑倒跌落深潭,撞到溪底石頭失去意識,在場民眾救起後施以CPR,警消獲報到場接手,並送往醫院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3/06/11 15:59
  • 跳水滑倒撞石頭 花蓮女「當場無生命徵象」CPR救命

    ​​​​​​​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傳溺水意外!一名年約40歲女子疑似跳水時不慎滑倒,撞到石頭當場失去生命徵象,被救起後立即施以CPR,送醫搶救暫時恢復心跳、仍在觀察中。
    2023/06/11 15:34
  • 長榮遭擦撞! 旅客「困機場10小時」平安返台

    長榮航空一架班機,昨天(6/10)早上在羽田機場被泰國航空擦撞,導致班機延誤,長榮航空緊急申請飛行許可,安排替代航班,因為回台已經過了松山機場宵禁時間,只能轉降桃園機場,再轉搭長榮航空安排的巴士,而機上乘客還原當時經過,表示一開始以為是撞到石頭。
    2023/06/11 13:04
  • 搜救Day2領隊泛舟失蹤 迴游區未尋獲

    南勢溪泛舟失蹤搜救,進入第二天!現場搜救人員說,落水區域周遭,高低落差20米,他們研判,人可能被沖往攔砂壩,不過,由於昨晚雷雨,溪水不僅暴漲還變得更混濁,增加救援困難,專家說,獨木舟就怕翻覆上下顛倒,沒有安全帶設計,方便逃生,急流中的石頭旁大都有漩渦,如果吸力太大,就會把人困住。
    2023/06/05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