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設施連日遭破壞 多人朝倉鼠滾輪丟砂石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3:19

這個月初,台東啟用第一座兒童特色公園,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最近縣府卻頻頻收到報修通知,調了監視器看才發現,連續幾天都有一群人對著設施不斷丟石頭及沙子,甚至還跳到遮陽棚上玩耍,不只危險也破壞公物。

圖/TVBS

 
好幾名男子,站在倉鼠滾輪前面只見有一人在滾輪內不斷轉動接著一旁的其他人,抓起地上的沙子石頭就往裡洞裡面丟輪番上陣最後還伸出手大力滾動,沙子瞬間往外噴飛煙霧迷漫。

小朋友在滾輪裡面玩得好開心,只是器材裡面充滿塵土也讓止滑效果變差,難以滑動帶小朋友來玩的家長知道,遊樂設施被破壞直說對其他孩子會有不良影響。

其他家長:「家長還是要注意小朋友,自己在外面的言語舉止啦,因為這樣破壞,對台東小朋友也不好啊,要制止不要讓他們這樣子。」

 
圖/TVBS

這裡就是台東第一座兒童特色公園,才啟用不到十天縣府就接連收到毀損通報接連好幾天的深夜監視器都拍到不只倉鼠滾輪被破壞,還有好幾個人坐在限乘一人的鞦韆椅上連彈簧床都無法倖免超載使用,甚至還有人爬上遮陽棚,又跑又跳看起來相當危險又破壞設施。

臺東縣建設處城鄉環境工程科科長陳承龍:「屬於破壞公物的行為,那如有損壞,縣府會請民眾照價賠償也會有破壞公物的刑責,台東縣政府也已經向警察局備案,也會請員警加強巡邏。」

圖/TVBS

台東第一座兒童公園有13項設施是不少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這回發生毀損公物情形警方也會加強巡邏,避免公物又遭惡意破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公園#設施#破壞公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4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