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典禮後 拿滅火器亂噴 破壞公物還PO網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9:25

彰化一所高中,畢業生在畢業典禮後,拿滅火器到廁所亂噴,還破壞感應器,過程自拍影片PO網,想抵賴都賴不掉,家長跟校方致歉,賠償2萬維修費用。

圖/TVBS

 
影片中高中生穿著制服拿滅火器,有人幫他拍下過程,他不是在滅火,根本是在「點火」因為故意搞破壞,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學校巡查發現,廁所變成這副模樣。

滿地滅火器泡沫消失後的痕跡,上方有腳印,男廁小便斗的感應器,一個一個被拆了下來。校方巡視發現有人搞破壞,也發現當事人把影片PO上網,一看就知道是誰了。

校方人員:「他一開始是否認我們說,那你放在網路上的影片,就是你你還說不是。」

 
圖/TVBS

事發在彰化一所高中,學生就是當屆畢業生,時間就在畢業典禮當天。上午學校畢業典禮,開心要送走三年級學生。但是畢業典禮結束之後,畢業生拿起走廊滅火器,到廁所亂噴,塗鴉搞破壞。家長得知之後也相當錯愕,替學生致歉,賠償2萬維修費用。

民眾(非當事人):「你孩子太袒護他用錢去那個,孩子會以為我惹事情,就有人拿錢去幫他解決事情。」

民眾(非當事人):「會先了解情形看他心裡內心想甚麼。」

圖/TVBS

學校透露,這名畢業生比較調皮,在校時就常被師長訓斥。校方追問時,他不承認,但是自PO影片無法抵賴,事後跟家長坦承,但是沒有說為何這樣做。是不是積壓在校的不滿,一畢業就氣憤搞破壞?還是有甚麼誤會?雙方約了星期一返校,希望了解動機解決問題,而非只是家長賠償善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學生#高中生#畢業典禮#破壞公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5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