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吉納法索尪移情別戀!單親媽養2子 求職遇詐團還吃官司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5:12
陳所長在公園巧遇王女母子。(圖/TVBS)
陳所長在公園巧遇王女母子。(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王姓女子,和來自「布吉納法索」的留學生瓦姓男子相戀,兩人結婚後生下2個孩子,瓦男從事鷹架、板模工,可惜好景不常,瓦男卻移情別戀,目前和王女訴請離婚當中,王女獨自帶著兩個孩子流浪,還因求職被詐團利用,生活陷入困頓,剛好某日被派出所所長偶遇,聽說了母子3人的遭遇,並聯繫慈善團體,透過善款來救助王女,後續也有社工團體介入關心。

陳所長協助聯繫慈善團體。(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沙鹿區鹿寮運動公園,光華派出所所長陳俊佑在散步時,偶然遇到王女母子3人、賣菜阿婆,還以為他們是一家人,賣菜阿婆聊起了這對母子的故事,陳所長聽了很同情他們的際遇,也想要出手幫助,於是他通報慈善團體「臺中市敦睦公益協進會」,並在本月13日與該會常務監事林新彰等人,一同前往關懷王女一家,並致贈2萬元急難救助金,希望母子3人能飽餐一頓。

據了解,王女為了養孩子,日前求職時,還慘遭詐騙集團利用,被當成人頭帳戶,還因此吃上官司,目前待業中。光華派出所所長陳俊佑表示,這2名孩子中,女童準備要上幼稚園了,弟弟還黏在媽媽懷中,看了實在令人心疼,目前已通報相關單位並由社工介入協助,將會持續關懷母子3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清水#沙鹿#公園#運動#所長#布吉納法索#官司#單親#邦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64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