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石頭 結果共2,123筆

  • 鄧超竟想搬「100公斤石頭」送老婆 孫儷超傻眼:脖子要多沉

    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育有1對兒女,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雖然日前傳出男方罹患憂鬱症,不過對此傳聞雙方都沒有回應,而昨(12)孫儷在微博抱怨鄧超一直帶石頭回家,看似抱怨卻像放閃,互動相當可愛,透露鄧超拍戲時常說要帶石頭回家給她做項鍊,但這次卻是100公斤的大石頭,讓她忍不住說「這要怎麼寄回來?」要他拍照留念就好。
    2023/09/13 11:12
  • 資生堂千金隆乳「慘變超硬石頭奶」 開刀還傷到神經:沒感覺了

    「資生堂千金」李宓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產後沒多休息就開工,積極賺奶粉錢。日前她錄製TVBS《11點熱吵店》,暢聊18歲開始接觸整型,除了打肉毒、童顏針外,也曾抽脂、隆乳,前後共花了百萬元,更自爆乳房神經受影響,現在沒什麼感覺。
    2023/09/09 13:42
  • 居民心累!午後下大雨家門外變「泥流河」

    今天(9/6)下午,新北下起大暴雨,造成新店區的華城路、新潭路嚴重淹水,至少淹到半個輪胎高,還夾雜大量泥沙,整條馬路變黃河,不僅把垃圾沖到民宅騎樓,還把大石頭從山坡沖到路中央,駕駛嚇到一度不敢往前開,居民實在很無奈,因為只要一下大雨,慘況就會再次上演!
    2023/09/06 19:56
  • 「這群人」才喊停更!展榮、展瑞遭傳解散回應了 下一步計畫曝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訂閱人數突破300萬,日前展榮宣布「明年停更頻道」,他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也坦言是很困難的決定。消息傳出後,兄弟倆更被傳不合,對此他們也回應了。
    2023/09/06 16:26
  • 基隆市民以為「大石擋路」 撿到警局一查…竟是一級保育神獸

    颱風「海葵」肆虐東、南部,但在北部地區也能感受到不小的風勢。而基隆市警局今(4)日透露,有民眾2日安瀾橋派出所,並帶著一隻在路中央撿到烏龜,請求警方協助,該民眾一開始以為是一顆石頭擋在路中,近看卻發現是烏龜,也不知如何處理,因此帶到派出所;後來員警查詢發現,該龜種竟然是一級保育動物,並與動保所聯繫,將龜送至防疫所收容安置。
    2023/09/04 21:36
  • 動物園驚見「無頭企鵝」慘死!屍旁石頭滿佈鮮血

    動物園企鵝竟發生悲劇!德國北部羅斯托克動物園(Rostock Zoo)管理員發現有一隻企鵝「頭遭砍下」且旁邊甚至有一塊滿是紅色鮮血的石頭。根據警方調查發現,推測「非其他動物所為」恐是人類所為,不過目前仍在調查中、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2023/09/02 15:20
  • 「這群人」因1原因宣布明年停更 展榮展瑞都哭了:掙扎又複雜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至今已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擁有358萬訂閱,共累積327部影片。豈料,成員展榮29日投出震撼彈,宣布「明年停更頻道」,讓不少人相當震驚。而展榮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今(31)日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坦言這決定真的很難,當下還哭了。
    2023/08/31 11:04
  • 震撼彈!這群人宣布YouTube頻道「明年停更」 內幕曝光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組成,頻道擁有358萬訂閱,共累積327部影片。不料,成員展榮今(29)日就在臉書投出震撼彈,宣布將在明年停更「這群人」頻道,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2023/08/29 12:54
  • 在陸日本學校被蛋襲、砸石頭 日本政府要中國克制

    日本福島排放核廢水,演變成中日兩國外交危機。多個在中國大陸的日本學校,遭到騷擾電話,甚至蛋襲、丟石頭等攻擊行為,引起日本政府高度重視,要求中方克制,提供民眾正確資訊。不過,中方也反控,在日本的中國使領館,同樣也有騷擾電話。
    2023/08/29 11:16
  • 戰狼無差別攻擊 打國際電話出征「福島排海」

    日本正式開始排放福島核電廠的核處理水,中國政府強烈抗議,激起民間嚴重反日情緒。中國各地的日僑學校成為攻擊目標,被丟擲石頭或雞蛋;大使館、領事館接到多通騷擾電話。微博上更流傳日本參議院電話,號召打到日本抗議;日本國內許多與核電廠無關的公家機關,甚至是餐廳、旅館,都接到大量騷擾國際電話,國碼皆顯示為「86」,而86正是中國的國際區號。
    2023/08/28 19:57
  • 南投又土石流!洗衣籃當行李袋 村民急撤:房間都泥巴

    南投信義鄉今(24)日下午又下大雨,下午四點半左右,投95線又爆發土石流,聯外道度遭土石流阻斷,原本搶修開挖到一半的河床,瞬間被上游沖刷下來的石頭和漂流木給淹沒,甚至土石流沖進民宅房間,村長上門協助撤離,村民一時間拿了幾件衣服,用洗衣籃當行李袋,暫時去躲親友家。
    2023/08/24 20:40
  • 一家開車出遊下山竟翻覆3人傷 只因輾到石頭

    暑假開車出遊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19)日一早開車載著一家人前往五股山區遊玩,直到下午2點多時結束開車下山,但疑似是路況不熟加上沒注意,導致車輪輾到石塊後往左側翻覆,兩輪朝天。林姓男子等人一度受困,直到警消到場後救出,其中3人受傷先行送醫,經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19 16:21
  • 三重路怒族?叫小黃設錯地點怪司機太慢 男擋車拿包狂砸

    計程車司機出門載客,竟然差點遇上生命危險!新北市一名李姓運將日前接到叫車通知,欲前往乘客指定的地點「龍濱路86號」載客,但疑似是乘客地址設置不準確,李姓運將到場後找不到人,多次和對方聯繫後終於找到他,沒想到乘客竟直接站在計程車前,用包包敲擊引擎蓋,還將地上的石頭撿起欲丟擲。好在李姓運將及時駛離現場,沒發生更大危險。
    2023/08/17 18:26
  • 叫車輸錯地址還遷怒! 氣到拿背包砸車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用APP叫車卻輸入錯誤地址,導致多名司機找不到人而取消,他等不到車,還因此被收了30元補償費,最後一名司機接到通知前往,他竟然遷怒,拿起包包砸車,甚至還撿起地上石頭要攻擊!
    2023/08/17 14:11
  • 鬼月經過請小心!他路上驚見「透明變電箱」 內行曝超毛真相

    週三(16日)就是鬼門開,許多民眾都會盡量避免前往磁場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怕觸犯禁忌卡到陰。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指出,他在路上驚見一個「透明變電箱」,且還綁上一條紅布條、放了數顆石頭,看起來十分詭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也有內行人士現身分析,此設計極有可能是為了「鎮煞」。
    2023/08/13 08:58
  • 車鑰匙呢?藏石縫遭賊盯上 偷走包再歸還

    夏天很多遊客會到東北角玩水,似乎也引來慣竊,在基隆八斗子海岸,8號下午1點多,黃先生下海潛水,把鑰匙藏在石頭縫,遭到小偷偷走,以為車不見了,卻發現鑰匙在引擎蓋上,車內錢包手機不翼而飛,損失2萬多元,類似的竊案警方坦承近期頻頻發生,會加強巡守。
    2023/08/11 19:29
  • 威力如廣島原子彈!NASA太空任務出包 疑引發「巨石風暴」

    美國航太總署(NASA)先前執行一項「雙小行星改道測試(DART)」計畫,即故意讓一架太空探測器撞擊行星Didymos旁的衛星—雙衛一(Dimorphos),以測試該星是否能偏離軌道。最終實驗判定成功,不過最近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科學家表示,其撞擊後產生了「37塊巨石碎片」圍著該星高速運轉。學者表示這些太空巨石以每小時約2萬公里的速度飛行;若不幸撞上地球,只要一塊直徑約4.5公尺的石頭便能釋放「等同於廣島原子彈爆炸的能量」。
    2023/08/10 11:53
  • 驚!巨響後降異物 桂林下「石頭雨」 陝西掉火箭殘骸

    中國大陸兩個地方,驚傳天降異物,在桂林一座採石廠炸山,碎石噴進民宅中。另外,陝西有村民聽到巨響後,看見火箭殘墜落,兩處官方都說沒有砸傷人。
    2023/08/10 11:20
  • 怨土地遲遲不被徵收!地主出奇招「封路種樹」 公所讓步了

    彰化縣員林後火車站新生路116巷一處私人道路,彭姓地主日前將土地租給公所,希望未來能被徵收,但公所在租約結束後卻毫無作為,害自己背負罵名,讓外界誤會以為是自己向公所抬高價碼,一氣之下直接把這4坪大的土地圍起,將其鋪上石頭及草皮,還種上植栽造景,成為當地獨有奇觀。
    2023/08/09 14:27
  • 中國反擊西方制裁招反效果 專家:拿石頭自砸腳

    中國稀有金屬鍺和鎵8月起限制出口,對歐洲影響引起各界關注。專家分析,北京手段讓西方對中國更加卻步,恐不僅將拖垮自身經濟,讓人民付出代價,也讓西方離之而去,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2023/08/08 10:01
  • 加拿大遊客來信道歉 歸還16年前帶走的玄武岩塊

    1名加拿大籍遊客16年前到澎湖遊玩,帶走1塊玄武岩石塊,一直耿耿於懷,最近寫信道歉並歸還,這塊玄武岩飛越1萬公里路程回到澎湖,澎湖縣政府將進行鑑定是否為石器遺跡。
    2023/08/05 14:59
  • 農16凹子底公園池畔 民眾驚見鱷魚張嘴站石頭上

    高雄農16凹子底公園,平時都有不少運動民眾去散步跑步,而在公園內有一座池塘,就有一位民眾拍到,有一隻小鱷魚張嘴站在岩石上, 當下用遠調鏡頭拍一張照片,隨即離去,事後再回頭找鱷魚,已不見蹤影,目前當地里長通報高雄農業局。
    2023/07/30 10:12
  • 周潤發驚傳肋骨斷裂! 跑步摔倒側身著地「連呼吸都會痛」

    68歲的香港巨星周潤發,日前受邀赴香港大學,與學生分享人生觀,沒想到卻突然透露自己前一天跑步出意外,不但雙手手掌多處遭石頭割傷,更因為摔倒時側身著地,導致身體左邊第4條肋骨骨裂,周潤發更直說:「現在無論是笑、咳嗽或是用力一點呼吸,都會覺得很痛。」
    2023/07/29 20:07
  • 蕭秉治獻螢幕初吻!和「她」搞曖昧超甜蜜 真實心聲全說了

    蕭秉治推出新歌〈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MV裡以好友之姿,義氣陪伴在女主角臧芮軒身邊,還獻出首次的螢幕吻戲,雖然只是輕吻嘴角,但他收到腳本時超緊張,前一晚甚至失眠,當天導演喊卡後,他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更笑說:「有先和女主角找話題聊天,還好她有帶我進入角色,是個很專業的演員,希望成品是不錯的。」
    2023/07/28 17:21
  • 大膽!他闖警局割爆56警用機車坐墊 又砸毀公園鏡子遭逮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自從2月及4月,陸續發現停放於駐地旁的56輛警用機車坐墊,遭人故意毀損,3月時,板橋區民生公園內廁所鏡子,也遭人丟擲石頭致毀損,另外4月時超商店內物品也遭人竊取,計損失新臺幣1172元。經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後,發現都是同一人所為,訊後依妨害公務、竊盜及毀損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07/26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