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看台 結果共958筆

  • 驚爆夜總會結識「統戰組織盟員」小三!趙天麟首度發聲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放棄連任,日前宣布退出立委選戰,然而前立委邱毅爆料,趙天麟的大陸籍小三張晴身分竟然是統戰組織盟員,更指兩人是趙天麟到昆山看台商時上夜總會認識的。對此,趙天麟今(26)日在立法院被追訪開腔回應了!
    2023/10/26 09:59
  • MLB/台正妹獲偶像「阿土伯」親贈球棒 竟是昔黑豹旗女投手

    MLB美聯冠軍賽持續熱戰,三連勝取得聽牌優勢的休士頓太空人,今(23)日回到主場與德州遊騎兵進行G6,當家二壘手「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在賽前練習結束後,將球棒送給看台上的一名女球迷,這名幸運兒的身分也曝光,是曾登上黑豹旗的台灣女投手林亭。
    2023/10/23 11:20
  • 多久沒看台劇了? 全場「列清單」推爆:真的開始不一樣

    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晚落幕,各部戲獲得種殊榮,也有民眾好奇「大家多久沒看台劇了」?掀起一番討論,其中一票人都點名,上一次看的台劇是《想見你》。
    2023/10/22 14:51
  • 大久保麻梨子展孝心攜母遊台劇景點 見郭富城海報伸手擺經典POSE

    日藉藝人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13年,在日本當家庭主婦的媽媽平時就愛看台劇《俗女養成記》,孝順的大久保麻梨子特地安排一趟「台劇聖地巡禮之台南遊」,帶著媽媽去後壁的菁寮老街和鹽水的岸內影視基地,看看「俗女村」以及電影《斯卡羅》的拍攝場景。
    2023/10/19 08:35
  • 以巴衝突殷鑑不遠!歐美日降低半導體依賴 台灣矽盾光環恐喪失

    號稱「中東矽谷」的以色列是晶片大國,全球科技巨頭都在當地布局甚深,不過爆發軍事衝突後,許多科技業員工響應政策從軍,外商投資也會卻步,恐怕對全球半導體供應鏈,產生相當程度的衝擊。看到以色列處境、再看看台灣,有鑑於兩岸地緣政治緊繃,歐美日大國都想方設法、希望降低對台灣的半導體依賴,英國《經濟學人》最新報導,長此以往,台灣的矽盾恐怕將漸漸變得脆弱。
    2023/10/18 22:37
  • 走鐘獎最佳影響力獎 方君竹:台灣仍有好媒體

    「走鐘獎」邁入第5屆,昨(14)日落幕,獨立記者方君竹企劃、採訪的影片「認真問-2027台灣是真的要打仗了嗎?」拿下最佳影響力獎,方君竹從國際觀點來看台灣,深入淺出地讓觀眾了解情勢,得獎感言中表示,台灣還是有好媒體,期盼總有一天,好媒體跟好觀眾終究會走在一起。
    2023/10/15 22:31
  • 專攻銀髮族! 社區推「一條龍式」照護服務

    台灣老化速度居全球之冠,許多先進國家可以在緩步老化速度中做足準備,但看看台灣,卻只剩極短時間可以因應,在這超高齡化的浪潮下,針對銀髮族的食衣住行住樂,也得開始有了更多的關注以及規劃。
    2023/10/12 22:51
  • 以巴衝突看台海 澳學者:中國不至於加速入侵台灣

    以巴局勢緊張,台灣又成焦點。澳洲戰略專家評估,台灣處境更危險,但中國不會很快入侵台灣,避免被視為對台戰爭煽動者而損害國際地位。中國更傾向透過恐嚇及影響力來說服台灣,讓自己看起來不像是侵略者。
    2023/10/12 16:45
  • 天氣大好!三仙台「鏡頭君」今又陣亡?直播突消失 官方這樣說

    9月初海葵颱風侵襲東海岸,當時有上萬人同步觀看台東知名地標「三仙台」的直播即時影像,但現場卻因為斷電造成影像突然消失。交通部觀光署昨(20)日才宣布鏡頭君們都回來了,讓不少民眾開心直呼「恭喜鏡頭君復活」,但是今日上午因為線材更換,造成即時影像又消失了。
    2023/09/21 10:33
  • 日載200萬人也難賺! 全台捷運狂賠最慘是「這地方」

    中央和基隆市府力推基隆捷運興建計畫,但看看台北捷運光靠載客平均每年虧損近15億元,放眼全台捷運,無一不虧,雖然公共運輸工具本來就不是要營利,但是長期的財務壓力,也會引發後續的一連串問題,專家就提醒基隆,建好捷運後,才是「面對問題的第一哩路」。
    2023/09/18 22:50
  • 「台劇天花板」是哪部? 鄉民一面倒:韓國也難超越

    近年來,台劇題材越來越多元,內容除了不敗偶像劇,也加入探討更多社會議題,創造國際共感,逐漸走出海外。就有一名網友指出,自己從過去只看日劇、韓劇,到現在開始愛看台劇,發現台灣戲劇真的越拍越好。對此,他就好奇「大家心目中的台劇天花板是哪部?」問題拋出後掀起廣大討論。
    2023/09/18 21:48
  • 國家打仗變怎樣?紀錄片看烏克蘭女性戰火求生

    俄烏戰爭開打後,儘管女性在烏克蘭可免徵兵,也能到海外尋求庇護,但許多人選擇留下,或是加入軍隊。公視的《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選播的紀錄片《烏克蘭:戰爭中的女性》,講述導演跟隨法國攝影記者走進烏克蘭前線和平民區,透過鏡頭呈現捲入戰火中女性的日常。回看台灣,兩岸局勢日益緊張,映後論談則投過情境式問答的方式,模擬開戰後人民需要面臨的狀況。
    2023/09/14 19:52
  • 下站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訪富邦悍將 2度看曾峻岳投球

    昨(7)天中職富邦悍將在主場對上中信兄弟,悍將6:1領先時,曾峻岳9局上登板擔任終結者,送出3次三振順利關門,助隊收下勝利,終止4連敗。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昨天也現身新莊棒球場看台看曾峻岳投球,這也是他第2度看曾峻岳比賽,現場不少球迷得知稻葉篤紀前來,都拿手機搶拍。
    2023/09/08 10:43
  • 為上戰場「逃兵」!紀錄片揭烏克蘭女性從軍挑戰

    自2014年,俄國入侵克里米亞以來,烏克蘭女性就出現大批志願從軍的熱潮,不過仍面臨許多兩性平權挑戰,真的站到前線的仍屬少數。公視的《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選播紀錄片《前線女戰士》,講述三名烏克蘭女兵,如何對抗自己國家內部的親俄分離主義者,同時抵抗父權社會的種種限制。回看台灣,兩岸局勢日益緊張下,女性是否應該服兵役?而國軍是否又已經準備好了,則是映後論談的關注重點。
    2023/09/07 19:47
  • 有片/法男欲偷襲猛牛被抓包 下秒遭「牛角狂刺」暴力碾壓

    西班牙「奔牛節」因多次發生受傷事故爭議不斷,如今又再度傳出有民眾在活動期間受傷。一名法國籍的男子在本月25日前往阿爾瓦塞特省的列托爾(Liétor)時,本來在鬥牛場邊觀看比賽,結果卻突然從看台上爬下跳進場中,結果當場激怒猛牛,被牛角狂頂飛天,整個過程長達20多秒。現場畫面顯示,男子經歷這一波暴力碾壓之後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27 11:22
  • 混血女神被騷擾「想X在妳內衣上」怒提告 加害人竟喊:玩玩而已

    日法混血女神雷艾美以模特兒出道,主持過《愛玩客之老外看台灣》、 《上山下海過一夜》等節目,外型甜美、愛運動且陽光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們追隨。她與妹妹雷理莎、雷達達並稱「雷家三姐妹」,而大妹雷理莎熱愛田徑運動,被稱為「天才跑者」,至今仍是還是 1500 公尺的全國紀錄保持人。豈料,雷理莎日前就在IG發出被網友騷擾的截圖,直喊:「我不會容忍。」
    2023/08/24 15:27
  • 「三上悠亞接班人」小宵虎南難忘台粉 親身試了驚呼:我的菜!

    小宵虎南2021年5月出道以來就以「H級胸器」收服粉絲,更被不少「老司機」看好能成為三上悠亞接班人。8月初她來台參加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回去日本後仍心心念念台灣美食,還會一一看台灣粉絲的留言,這次更特別登上《JKF》8月號封面,一起歡慶創刊18週年。
    2023/08/23 12:31
  • 影音/瓊斯盃正夯!退役球星楊玉明看台美訓練差異

    2023/08/18 22:40
  • 台北小巨蛋「怪盜出沒」溜冰皮夾被偷!警追緝發現是非法移工

    台北小巨蛋冰宮溜冰場每逢假日總是充滿遊客,不過日前警方陸續接獲報案稱,溜冰時把皮夾放在看台上,但事後卻發現皮夾內現金明顯短少,經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掌握犯嫌特徵,發現是一名印尼籍非法女移工,循線追緝後將其逮捕到案,並依竊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且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之規定,將其帶往移民署臺北市專勤隊收容、安置。
    2023/08/14 10:47
  • 何時宣布選總統? 郭台銘:由台灣人民智慧決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0)日臨時新增行程,到台南出席台灣圓山國際慈善事業發展協會成立大會,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參選總統?何時宣布?郭台銘表示,他會繼續走訪台灣各地挖掘問題、提出對策,「將來怎麼做,就看台灣人民智慧。」
    2023/08/10 15:30
  • 美前次卿柯拉克訪台 將與科技界領袖會面

    美國前國務次卿柯拉克今(9)日再度訪問台灣,將在台灣待到12日,預計會與台灣資深政府官員、科技產業及學術領袖進行會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科系外交官是柯拉克在卸任之後,自己推動的計劃,並不是政府的官銜,也沒有代表政府任何職位,而事實上美國的政府官員很多卸任之後,都會進入到民間機構,所以台灣常在看台美關係時,對於前朝的官員或現任官員可能有一些過份的想像,認為只要有人際關係、有人脈關係,就可以幫助台灣在台美關係上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2023/08/09 15:15
  • 柯文哲稱南部生活慘 綠營轟瘋言瘋語:天龍人看台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日上網路節目受訪時,喊出「目睹南部老百姓這樣生活實在太慘了」、「我不贏台灣會完蛋」等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就開砲,轟柯為了選總統「什麼瘋言瘋語都敢講」,狠酸「以天龍人視角看台灣」。
    2023/08/03 17:37
  • 就想看一眼!颱風攪局 賞女王頭仿真版

    卡努颱風緊接著將襲台,但一早還是有很多遊客,因為都已經到台灣了,一些必去的行程,還是想去碰碰運氣,像是野柳地質公園,風雨漸漸增強,提早關園,所以很多外國觀光客,只能站在看台上遠遠的看一下,而且暴風圈越來越靠近,紅心芭樂農民的心,就跟著提心吊膽,因為正是採收季,就怕心血全會遭殃。
    2023/08/02 19:29
  • 張育成本季第5轟出爐! 大谷翔平暴怒砸頭盔

    美國職棒大聯盟,旅美台灣好手「張育成」,在週六紅襪對大都會的比賽中,敲出了本季第5支全壘打,這發陽春砲飛到觀眾看台,也幫助紅襪終場8比6獲勝。不過洛杉磯天使隊,大谷翔平表現不佳,頻頻遭三振,竟然被拍到罕見暴怒,用力砸頭盔。
    2023/07/23 20:35
  • 五堅情成軍三週年!陳零九當眾淚崩 吐心聲:世界很複雜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賴晏駒和婁峻碩組成的團體五堅情,在成軍3週年隔天,舉辦「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吉隆坡演唱會,出場後五堅情熱情大喊:「馬來西亞我們終於來了!」邱鋒澤更稱:「三年後第一次親眼見到你們!」吉隆坡站開場不久,團員們意外發現台下粉絲們在哭,婁峻碩驚訝表示:「才唱第三首歌而已,怎麼底下已經哭一片。」邱鋒澤說:「堅果(粉絲暱稱)都說之前隔著螢幕看我們,現在終於見面了。」婁峻碩也忍不住自曝:「我也很想哭,所以不敢看台下在哭的人,結果閉著眼唱卻卡詞。」
    2023/07/1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