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看台 結果共958筆

  • 新年第1天!五月天嗆歌迷雞婆 怪獸開砲「對付你們綽綽有餘」

    五月天陪伴歌迷度過2023年的第1天,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在唱到〈軋車〉時,團員們不免俗地透過喊聲來測試現場歌迷的熱情,石頭向看台區歌迷放話,若聲音太小就會影響今年的運勢,阿信發現搖滾區的歌迷跟著喊,要歌迷不要雞婆,「接下來換你們了。」瑪莎也附和「他們真的太雞婆了。」更說自己昨天把體力用光,「我沒睡飽,但我的體力應付你們這些搖滾區的人綽綽有餘啦!」  
    2023/01/01 20:28
  • 卸任首跨年!婉拒蔣萬安邀約 柯文哲:我躺在床上睡覺真棒!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12)月25日卸下市長工作,昨(31)日晚間迎來卸任後的首個跨年夜。柯文哲今早被問到,昨晚跨年時在做什麼?柯文哲說,「躺在床上睡覺,真棒!」媒體問,有看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現怎樣嗎?柯文哲說,「我根本沒看,我終於可以不用看電視了,多棒!」
    2023/01/01 10:16
  • 強化電網能救缺電嗎? 台電斥資5645億史上最大電網投資!

    今年303大停電,引發民怨沸騰,國內缺電、電網韌性不足等質疑聲浪,更加甚囂塵上。看看台灣用電量,去年創下11年新高,但台電再三掛保證,供電充足,停電與缺電無關,為了杜絕大停電,更投入5645億,推動強化電網韌性建設計畫。不過專家表示,政府立意良善,但缺電的根本問題依舊沒有解決。
    2022/12/25 22:07
  • 又傳踩踏惹禍!看球太嗨 埃及體育館看台崩塌27人傷 

    埃及開羅一座體育場24日晚間傳出駭人意外。大批民眾在場內觀賞籃球比賽時,部分金屬看臺發生崩塌,導致至少27人受傷。當地官員指出,疑似因為發生踩踏事件,才導致這場意外發生,傷者皆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25 12:37
  • 世足/球擊中看台觀眾「噴鼻血」 姆巴佩急關心畫面曝光

    世足賽的英法8強戰中,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看到對手凱恩(Harry Kane)罰球失誤後,露出開心燦笑,引發外界批評他嘲笑對手的失誤,沒有運動家精神。他在為今(15)日舉行的4強賽暖身時,球不小心砸中在場觀眾,讓對方當場鼻血直流。他看到後立刻飛奔上前關心道歉,展現出暖心的一面。
    2022/12/15 11:03
  • 世足/高水準對決!英格蘭遇衛冕軍止步8強 法國有望連霸

    英格蘭隊遺憾回家了,但值得尊重,這是一場高水準高張力的比賽,不過他們最後只能看著衛冕軍法國隊帶著勝利離開,看台上的英格蘭傳奇貝克漢(David Beckham)看著後輩們輸球難掩落寞,而最難過的可能是沒辦法再把握機會的凱恩(Harry Kane),這支英格蘭隊只能說可惜就是遇到了法國隊,才會在八強這個對他們的實力來說有點早的時候就回家。 
    2022/12/11 13:01
  • 加州乾旱催生特殊職業 「節水警察」取締水資源濫用

    加州這幾年持續陷入嚴重乾旱,為了節水甚至出動所謂的「節水警察」,調查民眾是否違規澆灌草坪,或是違法使用水資源,進行規勸或是開罰,這份特殊的工作,年薪甚至可以上看台幣三百萬元。
    2022/12/02 14:10
  • 《機智校園生活》高雄見面會 近距離互動粉絲嗨翻!

    青春校園劇的粉絲見面會來到高雄,南部的影迷超熱情,擠滿廣場還站上二樓看台,為的就是要見偶像一面,由飾演老師的謝祖武領軍,8位學生全是新生代演員,不過亮眼的表演,也為他們帶來超高人氣,現場不只表演劇中主題曲,還與粉絲玩起了接歌的互動小遊戲,氣氛相當熱絡。
    2022/11/27 17:36
  • SJ攻蛋始源、利特脫了! 東海衝看台區「自拍像餵魚」粉絲嗨炸

    超人氣韓團Super Junior 今(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3天共吸引3萬歌迷到場同歡,他們雖然被稱為「老少年」,但在唱到〈Wonder Boy〉、〈Let’s Dance〉時,始源開始解扣子,大秀結實的八塊肌;而東海寵粉出名,除了到看台區與粉絲自拍外,還與歌迷們近距離四目相交,嗨翻全場。
    2022/11/26 21:31
  • SJ隊長利特脫了! 「大肌肌炸出」半裸全放送 粉絲嗨喊值回票價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8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皆放大絕寵粉,不時走入看台區跟粉絲互動,甚至會隨機拿起粉絲的手機錄影,讓人又驚又喜。
    2022/11/25 23:01
  • 迎接全運會射箭賽 台南新營田徑場看台升級

    台南市承辦民國112年全國運動會,規畫為射箭比賽場地的新營田徑場看台頂棚及座位區升級今天竣工,以全新面貌供附近民眾更多元化運動場域。
    2022/11/22 15:04
  • 曹興誠演講若反對台獨 陸攻台如「流氓蓋布袋」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在台中出席演講,強調台灣獨立的重要性,他說大陸反對獨立,就是要讓攻打台灣的「國際問題」,變成是「國內問題」,如果變國內問題,大陸攻台就像是流氓打人,直接把你「蓋布袋」,但他籍此提到地方選舉,都是藍營當選,就是在釋放親中訊息,到時候連美國都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因此他不會活著看台灣變另一個香港。
    2022/11/18 20:02
  • 「沒接受一國兩制」 蔡英文:1126為台挺身

    民進黨晚間在凱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是中共20大後,台灣的第一場選舉,全球關注台灣,每一個決定都會影響世界如何看台灣,邀拜託大家「1126,再次為台灣挺身而出」。
    2022/11/12 23:47
  • 魔獸首戰場館舊又漏水 館長點名蔡英文:讓世界看台灣多爛

    前NBA「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拋震撼彈,宣布轉戰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來台首戰將在19日於桃園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登場,怎料該場館被爆出漏水、老舊問題。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1)日也開直播,不僅曝光內幕、點名總統蔡英文,還大嗆「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
    2022/11/12 10:47
  • BLACKPINK高雄開唱票價出爐!最貴$8800、最低$2300坐看台

    韓國女團BLACKPINK,上個月起展開世界巡演,近期不少粉絲側拍畫面流出,被認為成員近期狀況不好,出現跳錯、搶拍,甚至撞在一起的畫面,就有人酸像網美在跑趴,但也有粉絲認為,是因為最近行程實在太緊湊!另方面,BLACKPINK明年三月,在高雄開唱的票價,也終於釋出!
    2022/11/07 20:43
  • 林佳龍「碎念」新北沒辯論 侯競辦:你是想去北市長辯論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於上週六落幕,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小編當天在臉書上發文,「大家都在看台北市長辯論嗎?龍哥邊看邊碎念中:為什麼我們新北沒有辯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競辦今(7)日開酸表示,林佳龍髮夾彎從台北改參選新北後,開口閉口都是在說2024,且林佳龍曾誇口跑百個市場,但親自到場次數更寥寥可數,反而在電視機面前擺拍看台北市長辯論會,其實大家知道「林佳龍想參加的是台北市長辯論會」。
    2022/11/07 11:28
  • 蔡英文稱綠選差「會影響世界看台灣」 馬英九酸:說夢話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已經剩不到1個月,民進黨在上月28日舉辦一場「人蔘轉大人」社群之夜,總統蔡英文也到場力挺,為自家候選人催票。蔡英文直言,九合一大選結果,會影響世界怎麼看台灣,倘若綠營選得不理想,國際間恐對台灣的信心大打折扣。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不以為然,「她講這些好像在說夢話,完全不可能會有這種情形」。
    2022/11/01 17:55
  • 小資族視角看台股!「2330台積電」進場退場 2分鐘教你

    台股昨天再度大跌甚至跌破了,12682點這個位點,這個位置會引發關注,是因為台灣32年前股市很強時,這就是當時高點,在這之後30年內台股都無法衝破,直到前年疫情台灣航運電子走強,因此被說是「蔡政府防線」,今天早盤指數是翻紅站穩這個缺口,午盤衝上12700多點,但分析師,並不看好。
    2022/10/26 13:38
  • 開箱「國民巧克力」綠工廠 宏亞ESG永續之路

    說到巧克力,很多人都愛吃!今天ESG專題,我們要帶大家來看的,是宏亞食品廠,旗下很多款巧克力品牌,不少人都有吃過,不過傳統大廠現在不只要做國民零食,還要打造成綠工廠,來看台灣國民巧克力的永續之路。
    2022/10/20 18:41
  • 中共20大揭幕 台灣問題成習近平首要重點

    中共20大16日登場,現階段國際關係緊張,除了俄烏戰爭,台海危機也是國際間備受關注的焦點,而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政的10年裡,台灣在中共決策序列中,一再被往前移,讓外界認為,台灣問題已成為習近平心中急迫性需解決的困境。政大國關中心副主任王信賢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在習近平上任之後,尤其是在19大後,從北京角度來看台灣問題已經不是單純的兩岸關係,台灣問題鑲嵌進大陸的兩個大局裡,第一個大局、『國家發展戰略』,對此習近平講過非常多次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兩岸之間的政治分歧不能一代傳一代、民族偉大復興台灣不能缺席等,第二個大局、2018年3月之後所開始的美中戰略競爭,台灣也鑲嵌進美中的戰略競爭裡,所以可說台灣問題是美中關係的重中之重,正是因為鑲嵌在這兩個大局裡,所以台灣問題在大陸決策序列裡會往前擺。」
    2022/10/17 16:54
  • 桃園活動中心天花板狂漏水! 桃市府:抽水馬達故障

    受到尼莎颱風影響,連日大雨,桃園南門市民活動中心,居然有好幾處天花板出現漏水,彷彿「小型瀑布」,市府回應,是因為抽水馬達故障。民代又踢爆,桃園市立游泳池正在進行比賽,看台區也有漏水問題。
    2022/10/17 00:04
  • 啟用才3年!桃園活動中心「驚見瀑布」挨酸:經不起老天驗收

    受颱風「尼莎」外圍環流影響,全台許多縣市降下滂沱大雨,陸續傳出淹水、坍方、土石流等災情,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連續2日踢爆桃園市公共工程的品質,除了泳池看台區漏水外,啟用才3年的南門市民活動中心,多處天花板漏水,地板積水還滲透到教室,砲轟是「經不起老天爺的驗收」。對此,桃園市新工處澄清,是雨水回收池的自動抽水馬達故障,與主結構體排水設計無關,目前改為手動運作,室內已無漏水情形。
    2022/10/16 16:45
  • 影音/200秒看台灣40年產業月薪排行! 這行甩疫情「營業額暴增180%」

     
    2022/10/13 12:18
  • 驚悚畫面曝!球迷爬上廣告看板 智利足球場看台應聲崩塌

    智利最大、最受歡迎的的足球隊科洛科洛(Colo Colo),30日在主場-戴維·阿雷利亞諾紀念碑球場(Estadio Monumental David Arellano)進行練習賽時,發生球迷爬上廣告看板導致看台崩塌意外,造成多人受傷;球團並未公布確切受傷人數,但已將受傷球迷送往鄰近醫院救治,同時拆除損壞結構,避免將來再發生類似事故。
    2022/10/01 15:06
  • 再見了女王!英伊莉莎白二世國葬 百萬人湧倫敦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全球上百國領袖代表都前往倫敦追悼,包括美國總統拜登與夫人吉兒,都現身西敏廳看台瞻仰女王靈柩,拜登還回憶起,曾與女王共進下午茶的時光;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和中國代表團成員,戴著印五星旗的口罩致意;日本德仁天皇也赴現場致哀,皇后雅子則因身體狀況考量,只會出席喪禮。全球政要都前來送女王最後一程,國葬也將在全球200多國實況轉播。
    2022/09/19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