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畫面曝!球迷爬上廣告看板 智利足球場看台應聲崩塌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5:06
智利最大、最受歡迎的的足球隊科洛科洛(Colo Colo),30日在主場進行練習賽時,發生球迷爬上廣告看板導致看台崩塌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智利最大、最受歡迎的的足球隊科洛科洛(Colo Colo),30日在主場進行練習賽時,發生球迷爬上廣告看板導致看台崩塌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智利最大、最受歡迎的的足球隊科洛科洛(Colo Colo),30日在主場-戴維·阿雷利亞諾紀念碑球場(Estadio Monumental David Arellano)進行練習賽時,發生球迷爬上廣告看板導致看台崩塌意外,造成多人受傷;球團並未公布確切受傷人數,但已將受傷球迷送往鄰近醫院救治,同時拆除損壞結構,避免將來再發生類似事故。
 
綜合外媒報導,科洛科洛足球隊30日在能容納6萬2千人的主場,進行俗稱「Arengazo」的公開練習賽,儘管非正式比賽,現場仍湧入大批球迷觀看,座無虛席。由於球場座位有限,部分球迷為了一睹球星風采,竟不顧自身安全攀爬到觀眾席後方的廣告看板上頭,下一秒就發生恐怖畫面。

 
 

 
現場畫面顯示,滿場球迷揮舞旗幟、高聲唱著應援歌曲為球隊喝采,豈料後方看台卻疑似不堪負重,突然「喀擦一聲」崩塌,坐在上方的球迷也跟著摔落,驚呼聲此起彼落。

廣告看板崩落當下,球迷緊抓看板架畫面曝光,相當恐怖。(圖/翻攝自太陽報)

 
 
科洛科洛球團事後發出聲明,證實這起意外造成球迷受傷,並表示對此感到遺憾;「一群不遵守規則的球迷爬上一個廣告看板,並在上頭跳動,導致該建物無法承受重量倒塌,其中一些人受傷被送往最近的醫療中心。我們將徹底拆除損壞的結構,避免將來發生類似事故。」

看台崩塌後激起大量煙霧,驚呼聲此起彼落。(圖/翻攝自太陽報)

 
科洛科洛是智利甲級足球聯賽球隊,球隊暱稱「Albos」(雪白),「酋長」和「Eterno Campeón」(永恆的冠軍),成立於1925年,曾25次奪得智利國家盃冠軍,也是迄今唯一贏得南美自由盃冠軍的智利球隊,被認為是智利最成功的足球俱樂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利#足球隊#科洛科洛#練習賽#看台崩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13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