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載女嬰「三貼」騎5百公里看球賽 寶寶狂咳肺積水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23:14
印尼一對父母親騎車載著僅6個月大女兒三貼500公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尼一對父母親騎車載著僅6個月大女兒三貼500公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為人父母者都知道,剛出生的嬰兒身體還很脆弱,稍一不留意恐造成孩子難以挽回的傷害。最近印尼一對父母親,為了要看最支持的足球隊比賽,騎車橫跨500公里觀賽,當時還載著出生僅6個月大的女兒「三貼」,結果經過這番長途跋涉,女嬰出現劇烈咳嗽和呼吸困難等症狀,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死亡。
 
根據《BB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7月底。當時這對分別38歲和37歲的夫妻FJ和RA(均為化名),7月30日下午5點半從印尼中爪哇省直葛市(Tegal)出發,騎車到500公里外的東爪哇省泗水市(Surabaya),期間有停下來休息3次,好不容易在31日上午7點許抵達。這對夫妻千里迢迢,是為了支持最愛足球隊「帕爾斯巴亞」(Persebaya Surabaya)的主場開幕賽。

 
 
沒想到事後孩子出現呼吸困難和狂咳嗽送醫後宣告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媽「生不出男孩」被燒死! 女兒目睹暴行把父送坐牢

FJ表示,31日上午還有幫女兒正常餵奶,不料就在抵達旅館洗完澡後,孩子卻不斷哭鬧且身體不適,出現呼吸困難和劇烈咳嗽,他和妻子發現不對勁,立刻帶孩子直奔醫院。院方隨即幫女嬰裝上呼吸器,清除肺積水,不過手術之後,女兒最後仍回天乏術。
 
 
事後這對父母悲痛地幫女兒辦完喪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沒眼睛卻狂眨⋯收下「百歲娃娃」全家胸痛 他曝超毛經歷嚇壞

事後FJ和RA幫女兒舉辦喪禮,並把這起憾事分享到網路上,希望藉由自身這段悲傷經歷,提醒所有家長們引以為戒。事後RJ自責地說,「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愚蠢、自負及傲慢所造成的,只顧著自己想看足球賽,卻犧牲掉女兒的生命,我真的非常後悔」。
 
針對這個案件,印尼兒科權威醫師丹塔(Dr Kurniawan Satria Denta)提醒,家長別帶著嬰兒騎摩托車,尤其得極力避免長途行程,畢竟嬰兒不能受寒,倘若體溫過低,造成呼吸道和代謝問題的風險很高,恐會造成嬰兒有嚴重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貼#足球隊#咳嗽#呼吸困難#肺積水#喪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2324

0.3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