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相驗 結果共1,586筆

  • 軍人開車衝南寮漁港!墜海淹死失智母 兄悲痛認屍頻拭淚

    昨(24)日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戴姓老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消防偕同海巡署將兩人救起,但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據黃男表示,因不忍久病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才會做出此舉。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相驗,黃男的親哥哥也到場認屍,並不時低頭拭淚啜泣。
    2024/03/25 13:57
  • 嚇破膽!蘇花斷崖撿貝殼驚見腐爛男屍 上衣印海陸兩棲偵搜隊

    花蓮縣警方昨(2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蘇花公路68.4公里處,有一具遺體陳屍在斷崖底下,海巡人員到場後先利用空拍機確認遺體位置後,大批消防人員到場後立用器材將該具遺體吊掛上路面,但其已全身腐爛、難以辨識身分,經查遺體身上穿有黑色短袖上衣,上頭印有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字樣,警方事後追查,該具遺體疑為73歲馮姓老翁,詳細墜崖原因以及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24/03/25 09:55
  • 清潔工妻遭卡車輾斃夫 相驗痛哭:人生無常

    今天(3/24)早上,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婦人,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發生碰撞,倒地之後被輾斃。丈夫跟同鄉朋友接獲噩耗後,下午抵達板橋殯儀館相驗,在現場痛哭失聲,丈夫還悲痛的說「人生無常」!
    2024/03/24 19:46
  • 向警自首打死人 2兇嫌入住汽旅棄屍投案

    雲林發生凶殺案,一名34歲徐姓男子被棄屍在斗南一間汽車旅館,而案件曝光是因為2名男子自稱兇手,向警方自首,不過檢方進一步相驗遺體,發現死者死亡多時,是否汽車旅館為第一案發現場,以及自首嫌犯是否是替罪羔羊都要再調查。
    2024/03/21 18:27
  • 阿里山開心團體照成最後身影 死者兒怒:司機一句道歉都嘸

    高雄市仁武區昨(20)日晚間,一輛載著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的遊覽車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結果沒注意到限高車頭自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當場慘死。今(21)日一早家屬來到殯儀館相驗,死者兒子對於司機為節省時間的說法不接受,並憤怒地指出,司機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做筆錄時還很輕鬆,不能夠原諒將會追究到底。
    2024/03/21 12:58
  •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之,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4/03/20 16:54
  • 北市再爆2起重大兒虐事件? 北市府駁:未查明、中央勿急定調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案件,震驚社會。「凱凱」案件尚在調查中,衛福部保護司昨(16)日爆出,北市社會局通報2起「疑似兒虐事件」,其中1例已經死亡,全案進入刑事程序,將待法醫鑑定是兒虐致死還是疾病導致死亡。不過,北市府社會局表示,兒童死因目前尚待司法相驗,疑似為諾羅病毒傳染。
    2024/03/17 11:08
  • 快訊/台中男排水溝內載浮載沉 「沒了心跳被撈起」搶救無效

    今(1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一起溺斃案件,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在大排水溝中載浮載陳,嚇壞路過的民眾,經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深入水中將其打撈上岸,發現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稍早院方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和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4/03/16 17:19
  • 常客老伯呆坐12hr!店員打烊叫不醒「姿勢詭異」猝死咖啡廳

    台南一間知名連鎖咖啡廳於昨(14)日發生一起猝死案,一名七旬的徐姓老伯平日都會前往咖啡廳的騎樓坐到打烊,但店員昨日收店時卻發現徐男仍未離開,坐在椅子上的姿勢有些不自然,前往察看後驚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消。救護人員到場後卻發現徐男明顯死亡許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警相驗調查中。
    2024/03/15 11:33
  • 騎士等紅燈遭撞亡!肇事男搞失聯 檢警將拘提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到追撞,腦死後宣告傷重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的刑事案件,警方要約談肇事駕駛,沒想到他竟然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下午相驗遺體,也將發出拘票,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14 19:35
  • 鐵橇「活活打死」鄰居!嘉義惡男開庭前身亡 胞妹見屍嚇壞

    嘉義縣水上於去年6月12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蔡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時常與隔壁吳姓鄰居發生口角,事發當日吳男因門窗遭到蔡男打破,而家中老父也遭到打傷,氣得在酒後持鐵橇衝進蔡男家中理論,兩人瞬間爆發口角互毆,過程中吳男的鐵橇被奪走,反遭蔡男活活打死。檢方偵結適用國民法官法移審嘉義地方法院審理,而昨(13)日下午蔡男卻被胞妹發現在家中死亡,警方將依規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2024/03/14 17:54
  • 謊稱「受虐童是阿嬤照顧」 女社工疑幫腔保母干擾檢警辦案

    北市1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虐死案,負責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遭質疑查訪記錄疑有不實,甚至在男童送醫時,還疑似與劉姓保母向院方謊稱「外婆是主要照顧者」,推託男童是溢奶死亡,希望進行行政相驗,但最後院方通報後才讓整起虐童事件曝光,劉姓保母姊妹檔遭收押,陳姓社工經複訊後30萬交保。
    2024/03/14 11:27
  • 虐死男童恐獲輕判? 律師:狠心保母最重無期徒刑

    台北市一對劉姓保母姊妹去年被查出,疑似虐死兒福聯盟轉介照顧的男童凱凱,不僅餵他吃廚餘,甚至還有虐打等情況,凱凱死亡後檢方和法醫相驗認為不尋常,全案才展開調查並因此曝光。目前台北地檢署依涉嫌凌虐兒童致死等罪,將劉姓保母姊妹聲押禁見,對此就有律師表示,若姊妹倆有提出可減刑之要件,那麼最輕刑度可判7年半有期徒刑,若沒有,則重將面臨無期徒刑。
    2024/03/13 11:58
  • 高雄果園一包黑色垃圾袋怪怪的 管理員打開驚見「女嬰屍體」

    高雄林園區今(13)日上午9點,有果農管理員在林園區清水岩路山邊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沒想到打開一看居然裡頭是赤裸的女嬰,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到場了解,現場是一名剛分娩的女嬰屍體,目前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後續依規定報請相驗,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2024/03/13 10:30
  • 男童「父跑路、母坐牢」 又遭保母餵廚餘虐死

    兒福聯盟配合的保母,竟然涉嫌虐童致死!一歲多的男童剴剴,因為爸爸跑路、媽媽坐牢,外婆經濟也不好,原本要被出養,中間透過兒福聯盟送到劉姓保母家照顧,短短4個月就死亡,從頭到腳都是傷,保母還狡辯是小孩自己造成,法醫相驗後,證實死因除了外傷外,還有營養不良導致休克!
    2024/03/11 19:34
  • 1歲童遭餵廚餘、毆打虐死!  保母姐妹收押

    台北市發生保母虐童致死!年僅1歲10個月的男童凱凱(化名),因為家中狀況不好,家人決定讓他出養,中間透過兒福聯盟轉介紹,送往保母家照顧,沒想到疑似遭到虐待,4個月後死亡,檢方在相驗時發現有異狀,拘提兩名保母,她們是一對姊妹,目前已經被收押。
    2024/03/11 13:09
  • 影音/基隆「頭蓋骨+大腿骨」相驗 高大成解密「4處追身分」

    2024/03/11 12:25
  • 影音/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警追身分檢相驗:都乾了

     
    2024/03/11 12:16
  • 綁24小時「拔光指甲」 !1歲半男嬰慘死 保母狠下手被收押

    有網友昨(10)日透過社群平台揭發恐怖事件,一名保母對不到2歲的男嬰殘忍施暴,連睡覺都站著,最可怕的是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網友如今也公布死亡相驗證明書,證實男嬰已不幸身亡;據悉,警方目前已收押涉案保母以及其妹妹,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11:35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疑遭丟包檢追身分

    火車站怎麼會有頭蓋骨和大腿骨?為了找出死者身分,檢方和法醫到殯儀館相驗,初步難以判斷性別年齡,法醫高大成分析,頭蓋骨是否粗糙可辨識性別、牙齒磨合程度可看出年齡,接下來將進一步比對DNA和失蹤人口,不過從遺體變成白骨,至少需1到2年時間,出現在鐵軌附近,不排除是遭人丟包。
    2024/03/10 19:31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相驗頭蓋骨、大腿骨疑點重重 檢:都乾了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發現兩具人骨,分別是頭蓋骨和大腿骨,因面貌完整無破損,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採證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今(10)日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基隆殯儀館相驗並採檢生物跡證,初步檢察官表示,兩具人骨已明顯風乾,研判可能死亡時間久遠,但疑點重重,也可能是「墳墓裡面的東西掉出來」,但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案件,檢驗時間可能會比較久。
    2024/03/10 16:47
  • 「完整頭蓋骨+大腿骨」曝屍基隆鐵道 初步鑑定為人今將相驗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尋獲頭蓋骨以及大腿骨,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封鎖現場並鑑識,初步查看,人骨均已風乾、但完整無破損。今(10)日警方已報請基隆地檢署進行相驗,將採集頭蓋骨及大腿骨DNA辨識生物跡證、釐清身分,同時也將擴大調閱鐵道及火車站周邊監視器,以釐清人骨來源。
    2024/03/10 10:06
  • 台鐵三坑站「軌道驚見人頭骷髏」 警急封鎖現場

    今(9)日台鐵三坑車站至文安里平交道間,發現疑似有人頭骷髏在軌道線路旁,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七堵派出所接獲通報後,立刻派遣人員趕往現場,並封鎖採證,將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另外台鐵上下行列車均無受影響。
    2024/03/09 21:57
  • 台南八旬翁「頭戴安全帽」溺斃自家魚塭 兒見老父遺體嚇壞

    台南市麻豆區發生一起溺斃憾事,昨(4)日一名八旬的李姓老翁疑似因不慎失足,跌落位於海埔里的自家魚塭,但因附近無人及時救援,老翁慘遭溺斃。直到兒子下班返家後發現老翁不在家中便外出尋找,卻在魚塭見到老父的遺體浮在上面,趕緊報警求援。老翁被救護人員撈起時已明顯死亡,頭上還戴著安全帽,確切死因交由麻豆分局報請檢方相驗查明。
    2024/03/05 13:37
  • 快訊/上廁所沒回教室上課 高雄某高職生被發現墜樓身亡

    高雄某工商今(4)日上午9時12分驚傳學生墜樓事件,一名男學生不明原因從5樓跌落,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學生已倒臥在地,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傷重不治仍宣告死亡。初步調查,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男同學墜樓原因仍待釐清,全案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3/0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