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相似 結果共1,818筆

  • 台灣也有「富士山」 照片一出!網友驚嘆!

    有民眾在臉書社群上PO文表示:原來基隆也有一座(類富士山景),照片一出跌破大家的眼鏡,兩張照片對比,感覺驚人的相似,立刻吸引了1萬3千多人點讚,網友紛紛表示,以後可以來基隆看日本富士山了。
    2024/01/05 12:21
  • 岑永康爆「超正愛女」戀愛了!一家四口溫馨同框顏值驚人 

    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一雙學霸兒女Ethan與Sammi,日前從紐西蘭回台,長相帥氣、身材高大的Ethan眉宇之間與岑永康十分相似;女兒Sammi顏質更是遺傳到主播媽媽張珮珊的高顏值。日前全家欣賞知名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簡稱《LPC》),岑永康與張珮珊更是二刷,表示超喜歡《LPC》劇中對於愛情的描述,每個橋段都有不同的感受,尤其兩人於2001年初閃婚,並在年底生下Sammi,再過一年,Ethan也來報到,效率之高,正如同劇中快速約會的橋段,兩人在觀賞過程中忍不住相視而笑。
    2023/12/29 12:13
  • 小米公布SU7海灣藍電動車 推自產「超級引擎」破全球最高規格

    中國家電品牌「小米」經過數年研發,終於在28日下午2時舉行汽車技術發表會,集團創辦人雷軍率先在微博貼出小米首款汽車「SU7」海灣藍配色的官方照片,讓外界終於能一探這台與保時捷(Porsche)、特斯拉(Tesla)外型相似的電動車。
    2023/12/28 12:47
  • 三機救婚姻!洗碗機成家庭必需品 內行曝搭「1家電」更方便

    現代人上班工時長,回到家後沒有多餘的心力做家事,因此網路上流行著「三機救婚姻」的說法,只要仰賴現代科技,也就是「烘衣機、掃地機、洗碗機」,就無需花費更多力氣。一名網友就有相似的困擾,因為洗碗太麻煩了,下班後沒有可以好好放鬆的時間,所以好奇現在用洗碗機的人多嗎?而就有不少人認為,洗碗機是生活必需品,甚至有內行透露搭配「廚餘機」更省力。
    2023/12/27 16:15
  • 微軟AI助理Copilot推手機版 OpenAI最新GPT-4模型免費用

    微軟(Microsoft)近日悄悄將生成AI助理「Microsoft Copilot」手機版應用程式,上架Android系統的Google Play商店。這款應用程式與ChatGPT十分相似,能使用聊天機器人功能,也可用DALL-E 3生成圖片。不僅如此,還開放用戶免費存取OpenAI 最新的GPT-4 語言模型,這在ChatGPT上需要付費才能使用。
    2023/12/27 11:23
  • 日媒直擊揭河南「山寨村」2千家仿冒品店 僅正版10分之1價

    日本TBS電視台記者揭露中國大陸河南省孟州市桑坡村,據稱桑坡村有著2千家以上的服飾店,但販賣的幾乎全部都是知名品牌的仿冒品,街上逛街的遊客或居民人人穿著看似「名牌」的服裝,日媒以「山寨村」稱之,店員則表示這些商品與正版90%相似,但售價甚至不到正版的10分之1。
    2023/12/25 11:44
  • 減重聖品市場供不應求 FDA沒收數千假「網紅減肥針」

    由藥廠諾和諾德(Novo Nordisk)研發、本用來調節胰島素的藥物胰妥讚(Ozempic),因為能減重的副作用讓這款藥物一舉爆紅,一上市就引起討論。但《路透》報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卻查獲,數千支偽造版的減肥針產品,利用相似外包裝魚目混珠,讓消費者難以辨別真偽。FDA在聲明中提醒,不要從非官方或陌生通路購買藥物,因為冒牌藥物無論在成份或使用的針頭都來源不明,一旦使用很可能引發後遺症,目前雖已沒收數千支偽造藥品,但市面上可能還有偽造藥物在流通。
    2023/12/23 10:01
  • 跨海訪問/朴敘俊拍《京城怪物》好慘! 第一天「被潑水下馬威」

    Netflix年底鉅獻《京城怪物》22日即將上線,今(19)天包含朴敘俊、韓韶禧等主演一同在首爾舉辦記者會。由於本作以未知怪物為題材,不少人認為與《SWEET HOME》頗為相似,今天導演鄭棟允就親自說明其中差異,而朴敘俊、韓韶禧也自爆這部拍得超痛苦,不僅要被潑水拷問,韓韶禧也自曝當時拍戲的傷勢!
    2023/12/19 17:33
  • 大谷效益超強 日職中日龍球衣神似道奇藍白配意外熱賣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從洛杉磯天使轉戰洛杉磯道奇後,讓日本職棒中日龍球衣突然開始熱賣,理由是中日龍球衣設計跟道奇「太過相似」。
    2023/12/16 16:55
  • 八點檔女星遭滾水燙傷!「當場起水泡」痛爆 驚險過程曝光

    演員傅小芸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溫柔的護理師,這是她首次參演八點檔,她坦言已適應了工作模式。新加入的周宇柔,飾演她護專的學妹,兩人被許多工作人員認為相似度極高,宛如雙胞胎。周宇柔這次挑戰了楚楚可憐的打工仔角色,但一出場就水逆骨折,令她想起曾在飲料店打工時被燙傷險留疤的經歷。 
    2023/12/12 16:24
  • 「媽,借我錢!」詐團AI深偽變聲假兒子討錢 北市婦險上當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連聲音都能偽造!台北市內湖區79歲林姓老婦,日前接獲一通「假兒子」來電,對方一開口就說:「媽,借我一點錢!」旋即聲稱因為投資急需88萬元資金,因聲音太過相似,婦人不疑有他,立即吩咐公司會計前往匯款,所幸行員機警識破報警,警方事後研判詐團可能使用AI技術偽造聲音,將持續追查該犯罪集團。
    2023/12/12 09:33
  • 搭車驚見「聖誕樹人」超像網紅千千! 本人親曝真相

    美食YouTuber千千不僅擁有大食量,還曾被網友點名為「素顏女神」,走在路上很容易被認出,昨(8)日千千在臉書轉發一張相片,只見照片中有名打扮成聖誕樹的路人正在搭車,外貌和千千極其相似,引起熱議。
    2023/12/09 08:04
  • 金正恩愛女墨鏡、皮夾克父女裝現身 彰顯「白頭血脈」

    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1日公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愛女金珠愛視察軍隊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金珠愛穿著酒紅色皮夾克、配戴黑色皮手套、穿著黑色高跟長靴、不時還戴起墨鏡。南韓媒體指出,金珠愛的打扮明顯與金正恩十分相似,此舉是在彰顯「白頭血脈」的權威性,讓外界知道她將成為接班人。
    2023/12/02 09:49
  • 受封台版小丑女!百萬網紅辣秀「蜜大腿」惹火曲線全看光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度推出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由金鐘影帝莊凱勛擔綱主演。他在劇中飾演被組織強迫退休的殺手水哥,現實中自己也有相似的心境,熱愛表演的他感性地說:「只要還能為影視產業貢獻,不管幕前還是幕後,應該會做到做不動為止。」他也不諱言,如果有一天真的退休,希望能夠彌補家人:「演員的身份一直在扮演別人的人生,對身邊的人多少有些虧欠的感覺,如果能夠在退休的時候多陪伴家人,相聚在一起,如果還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陪孩子探索世界,就再好不過的了。」
    2023/12/01 13:09
  • 英現首宗人感染H1N2病例 似豬病毒「未知是否人傳人」

    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27日表示,英國國內出現首宗甲型流感病毒H1N2病例,與全球近期發現的人感染豬流感病例略有不同,但與英國豬隻身上病毒相似。目前患者已康復,無證據顯示H1N2在人與人之間傳播,當局將詳細調查傳播途徑,並評估是否有潛在感染者。
    2023/11/28 12:22
  • 李聖傑歌詞預言藍白合走向?揭「柯侯愛恨情仇」 網笑:失敗主題曲

    距離2024總統候選人登記剩不到1天,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劇情變化莫測,遲遲未達成共識儼然已從「藍白合」變成「藍白拖」,令選民摸不著頭緒,相關話題討論度非常高。近日,有網友發現情歌王子李聖傑2004年歌曲〈手放開〉當中歌詞諧音藏有不少與現今選舉情勢相似之處,意外巧合笑翻網友。
    2023/11/23 22:48
  • 類大麻軟糖列管沒用?日本業者沒在怕:改賣相似品HHCP

    日本近日陸續傳出有民眾食用「類大麻軟糖」後,出現嘔吐或顫抖等身體不適症狀,送醫進行治療。日本厚生勞動省決定將軟糖中驗出的成分「HHCH」(六氫大麻己酚)列為管制對象,預計12月2日開始禁止民眾持有與食用。日媒指出,相關業者已經對這樣的狀況習以為常,認為只要換個不同的化合物成分販賣就好。
    2023/11/23 17:2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分析台企往瑞士轉移的契機

    受到地緣政治的影響,供應鏈移轉,除了東南亞成為近五年企業投資的地區,歐洲也是台灣不少企業這幾年積極投資的地區,其中,瑞士成為台灣很多大企業望向的目標。今(22)日邀請到遠見雜誌主編羅之盈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瑞士跟台灣從原始時代相似度就極高,不僅土地面積差不多,周邊列強環繞,瑞士跟台灣的情境也有點像,此外,就傳統的經濟效益分析,瑞士和台灣的礦產資源都非常不豐富,所以在原始經濟條件不好的情況下,瑞士和台灣長期以來發展的方向都是『知識經濟』。」
    2023/11/22 15:29
  • 倒數生命20年!醫送走2千人 揭「臨終共同畫面」:看完就死

    瀕臨死亡、死後的世界,總讓人畏懼且好奇;國外卻有一名女子反覆經歷生命最後倒數,得以總結大部分人離開之前皆能看見相似的畫面,連「無神論」的她都深深相信,生命雖有終結但也存在來生,同時意識到,沒有什麼比好好活著來得重要。
    2023/11/21 13:24
  • 鹿希派前女友「五官全變」成安海瑟薇 吳姍儒驚呆喊:太瘋狂

    ​​​​​​​模特兒「水兒」曾和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交往6年,去(2022)年宣布分手,水兒經營自媒體有成,靠著亮眼外型、反差性格,在IG累積超過15萬人追蹤,她近日仿妝國際巨星安海瑟薇,相似度超高讓大批網友驚呆,連鹿希派親姐Sandy(吳姍儒)也現身回應。
    2023/11/19 10:26
  • 五官細節完美重現 胡蘿蔔「神似辛普森家庭主角」

    近期有烏克蘭男子準備下廚時,意外發現手中的胡蘿蔔與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的主角荷馬辛普森(Homer Simpson)極為相似,簡直完美還原卡通人物標誌性的五官,照片在網路曝光後迅速爆紅,引來大量網友朝聖。
    2023/11/17 17:11
  • 離家失蹤2年!20歲男成「華江橋下無名屍」 警驗DNA助他回家

    新北市一名20歲黃姓男子,2021年8月因不滿父親再婚離家,且父親心急向警方報案後,仍無法找到他的下落。未料,新北市板橋警分局防治組員警王閔南近日透過無名屍資料庫比對失蹤人口時,發現2021年9月於華江橋下的無名屍,竟與失蹤的黃男有著諸多相似之處,故在找到其父親比對DNA後,終於讓黃男能夠「回家」。
    2023/11/17 16:16
  • 小米首款電動車SU7曝光 外型像保時捷、特斯拉遭網吐槽

    繼華為之後,小米也踏上跨界打造電動車之路,首款電動車SU7已經開始量產,最快預計在2024年2月上市開賣。小米強調車身零件與內部電腦系統,大多數都是自行生產組裝,預估售價介於20至4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至176萬元)之間。不過,隨著形象照片曝光後,推特上眾多外國網友開始加入吐槽,許多人認為這款SU7,與保時捷(Porsche)和特斯拉(Tesla)太多車款非常相似,甚至讓人懷疑是兩家廠牌的混合體;還有網友吐槽小米,希望他們別像手機一樣,在汽車電腦中置入廣告,那會讓駕駛非常苦惱。
    2023/11/16 16:38
  • 姊網戀半年!弟一看竟是自己補習班老師 無奈嘆:愛找學生麻煩

    一名男子昨(12)日發文指出,自己意外發現,親姊的網戀對象是自己的補習班老師,但就他所識,與姊姊形容的完全不同;男子提到,自己和姊姊面容相似,常被朋友懷疑是雙胞胎,但補習班老師卻常罵他「長的很雞X」,因此好奇,是否該與姊透露此事。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13 19:51
  • 一堆人收到! 別點「這簡訊」連結:恐遭詐騙、個資外洩

    最近詐騙集團手法越來越多!日前就有民眾手機收到交通違規罰款簡訊,通知要繳納,點進去看起來和「監理服務網」的網站極為相似,該民眾開始輸入資料,並依指示操作,沒想到錢卻不翼而飛,才知道原來是「詐騙網頁」。
    2023/11/07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