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相似 結果共1,818筆

  • 台灣音樂實境疑抄襲韓團!對比影片曝光製作人道歉認了引發爭議

    台灣音樂實境節目引發爭議,饒舌歌手3WICH(念sandwich)在總冠軍賽演唱的作品捲入抄襲韓國男團疑雲,網友認為相似度極高!對此,3WICH和製作人房振剛開直播回應,決定先把歌曲下架;隨後製作人又個人開直播,針對引起風波鄭重道歉。
    2023/10/03 13:53
  • 夫驗DNA「3娃都無血緣」怒斬12年情 妻4年後揭穿陰謀

    剛出生的寶寶能看出像爸爸或媽媽嗎?爸媽總是喜歡從孩子長相挑出相似之處,不過在中國黑龍江有一名3寶爸,認為小孩沒一個像他,因此決定驗DNA。最後報告顯示為非親生,但他的妻子卻堅稱沒有出軌讓丈夫戴綠帽,雖然雙方還是離婚,但事隔多年,這名已成前妻的女子才驚覺「背後藏陰謀」!
    2023/09/29 19:56
  • 又是你?冒名恐嚇「總統府放炸彈」 警疑陸生張海川犯案

    昨(26)日總統府爆出收到恐嚇信件,內容指稱「裝了定時炸彈,下午三點會爆炸」,對此刑事警察局表示,經過相關分析,恐嚇手法與日前署名「唐澤貴洋」的中國籍學生犯嫌「張海川」相似,不排除張嫌所為,國際科已尋求國際司法互助管道及透過國際刑警組織積極追查。
    2023/09/27 14:00
  • 曖昧對象「遭室友狂嫌渣男」卻被睡走 小賴怒轟:垃圾朋友

    「五堅情」成員賴晏駒(小賴)和網紅丹妮婊姐、紀斯豪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3人時常為粉絲開示感情難題,在最新影片中,網友小張表示室友不斷嫌棄他的曖昧對象是渣男,卻被他抓包私下不斷跟曖昧男聊天,甚至對方還睡進房裡。讓有相似經驗的小賴大罵:「就是我遇過人生最爛的那種朋友!」
    2023/09/23 13:31
  • 李多慧合體複製人小優!兩人激似親姐妹 網看傻:太恐怖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韓籍人氣成員李多慧外型漂亮又會跳舞,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在台掀起旋風的她,每每出場在街頭或是球場上都吸引大家的關注。先前,在Dcard上就有網友曾分享她和綜藝女星小優臉蛋外貌相似,如今2人的同框合照曝光,再次掀起討論。
    2023/09/22 08:58
  • 3顆蛋2蛋黃散開!噴印「僅一排包裝日期」找嘸溯源碼

    進口蛋風波不斷,高雄有民眾在超市買了一盒雞蛋,回來後發現蛋黃很容易破掉,由於他曾長住在南美洲,發現雞蛋上的印刷字體很相似!他還比對其他超市買的國產洗選蛋,正常會有兩排噴印,自己買的這盒卻只有一排「包裝日期代碼」,沒有溯源編碼,懷疑買到進口蛋。
    2023/09/20 12:06
  • 對手變「姐妹」? 蘇巧慧、洪佳君「打扮有夠像」

    新北樹林鶯歌立委選舉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議員洪佳君挑戰現任立委蘇巧慧。兩位候選人出席地方行程,身穿粉色背心,短髮造型相似,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對方。蘇巧慧則幽默表示,連文宣服裝也一樣「樂見其成」,而洪佳君則強調她早就穿「桃紅色背心」很久了。
    2023/09/17 19:03
  • 林襄「同父異母姊妹」曝!超高顏值引爆動 爸爸身分公開了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擁有魔鬼身材及漂亮臉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迎來26歲生日,眾好友一起幫她慶生,當然也少不了好閨密網紅棠娜,兩人合照曝光後,因長相極其相似,讓網友瘋猜兩人有血緣關係,對此,「同父異母」的爸爸身分也遭公開。
    2023/09/16 19:19
  • 消失螢光幕多年!本土劇女星成「企業領袖」超狂現況曝光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推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第四部曲《正義的化身》,由尹昭德及連靜雯主演,兩人飾演夫妻,連靜雯是警眷太太的角色,一個人母兼父職,讓尹昭德能專心公務,與她真實生活頗相似,她的親姊是普通的上班族,連靜雯成了家中支柱,
    2023/09/13 10:52
  • 好糗!拜登發文謝越南領導人 照片卻PO成國會主席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位領導人,時常發生出糗狀況,近日訪問越南時也頻出包;10日他先是在記者會上因「講話含糊」狂翻小抄,11日發文感謝越南國家主席武文賞(Võ Văn Thưởng)時,照片竟po成長相相似的國會主席王廷惠(Vương Đình Huệ),雖然發現後緊急刪文,不過早已被網友截圖備份,遭諷臉盲。
    2023/09/12 14:21
  • 肖戰狂追御姐白百何「守門整夜」 引觀眾暴動:好想被肖戰等門

    由肖戰和白百何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驕陽伴我》在愛奇藝開播後,熱度直衝排行榜NO.2,2人分別在劇中飾演知名廣告導演「簡冰」以及為追求女神腳步踏入廣告業的職場菜鳥「盛陽」,展開一場浪漫的愛情與成長之路。該劇聚焦職場生活與婚姻關係、30歲後的種種心聲非常細膩,因為劇情和現實生活非常貼近,連父母在家吵架的場面都很相似,有觀眾笑稱「導演在我家裝監視器了嗎?」
    2023/09/10 18:02
  • 反毒影片徵演員!謝和弦「角色5條件」全中 本人回應了

    36歲謝和弦2012年曾自爆吸食大麻,引起大眾爭議,後來更高調喊話「大麻合法化」,在去(2022)年和女星莉婭再婚生下愛女後,突然改口「為了女兒戒大麻」,不過他也語帶保留,等女兒成年如果好奇大麻,他會帶她去合法國家一起使用。日前謝和弦看到政府在徵反毒影片的臨時演員,其中有一角色的條件和他十分相似,讓他自告奮勇地說「其實可以找我演」。
    2023/09/09 20:27
  • 美囚犯逛大街影曝英涉恐怖主義 前士兵也越獄

    美國賓州一名在逃的殺人犯,被目擊大搖大擺現身,而事實上他脫逃的監獄,5月才發生逃獄事件,路線還很相似。與此同時,英國也發生逃獄案,涉嫌恐怖犯罪的士兵,被關押在英國安全等級、第二高的B級監獄,卻能躲在餐車下脫逃成功,讓英國司法大臣震怒。
    2023/09/08 12:33
  • 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疑抄襲《海岸村》 奪首爾電視劇獎項挨轟

    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劉亦菲和李現主演,講述都市的女子到鄉下定居,與鄉下男子陷入愛情的故事,有韓媒報導《去有風的地方》整體背景設定,加上男女主角因為「拖鞋」結緣,女主角在村子裡碰到壞事,男主角登場救援等細節安排,都跟韓劇《海岸村恰恰恰》非常相似,因此被外界質疑並非原創,而是改編作。
    2023/09/08 09:35
  • 周子瑜媽媽為了「這件事」罕曝光! 真情喊話歌迷

    台灣24歲女星周子瑜是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之一,擁有清純甜美外貌及精湛舞藝,子瑜和年輕時期的媽媽在外型和身材上極為相似,近期子瑜媽媽也罕見出現螢光幕前,提醒歌迷注意這件事。
    2023/09/05 08:13
  • 中美經濟誰好誰壞?雙方都有自己的問題

    美國總統拜登將中國大陸描述為「一顆滴答作響的定時炸彈」,並預言中國大陸國內的不滿情緒將與日俱增,對此,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立刻反擊指出,中國大陸的經濟「韌性強、潛力大、活力足」。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按照過去的經濟理論分析中國大陸,很多的情況都跟80年代的日本相似,只是現在跟30年前地緣政治的情況不一樣,此外,中國大陸一直想要走出自己的路,個人認為,現在看中美之間要換個想法,不能再用過去美國交給我們的全球地緣政治,或外交政策的佈局來看中國大陸,中國大陸很有可能也有一套自己的做法正在慢慢做,像是近期人民銀行無預警降息、中國大陸財政部針對證交稅的減半等,這些因素代表說,其實中國大陸開始用各種動作來證明自己的經濟,並不像西方世界看得這麼差。」
    2023/09/04 14:37
  • 撞臉日本第一牛郎「小吳」徵才了 超狂待遇曝光

    繼前陣子女星薔薔(林嘉凌)開出「月薪5萬元」誠徵兩名剪輯師,一個月工作量大概需要剪三支影片,而最吸睛的是她會帶員工到各地旅遊,YouTube擁有123萬訂閱的網紅小吳近期才赴日和日本第一牛郎合照,因為兩人長得頗為相似,「撞臉」的話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小吳近日也貼出徵才資訊,薪水待遇更讓網友暴動了。
    2023/09/02 19:53
  • 美妝正妹被砍56刀毀容慘死 兇手跟她「撞臉」行兇動機曝

    德國去年8月傳出1起離奇命案,1名美妝部落客卡蒂嘉(Khadidja O)被發現陳屍在車中,身上中的刀傷怵目驚心,不過隨後逮到兇手時發現2人的外貌出奇的相似,無論是髮型、妝容和五官皆然,景過調查才得知兇手是為了「詐死」才在網路上尋找外貌相仿的人,並將其約出來後殺害對方並偽裝成自己的屍體。
    2023/09/02 17:58
  • 海葵詭譎又南修!專家頭痛驚吐:路徑「史上從未見過」

    海葵颱風由北往南下修!路徑詭譎多變,難以捉摸。中央氣象局已針對海葵颱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預估今(2日)早上11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氣象粉專就指出,海葵路徑讓氣象人員「很頭痛」,直呼昨(1日)是「集驚奇、挫折與虛脫的一天」,因與海葵颱風歷史相似的路徑竟找不到。
    2023/09/02 08:37
  • 43歲韓瑜轉行當主播!罕吐「演藝圈心酸史」:多少受到傷害

    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台劇《阿叔》,是一部關於「木工修復師」 尋找自我、修補情感的溫馨療癒喜劇,劇中韓瑜飾演的「紀明珠」,是一位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韓瑜認為自己與角色很相似,特別是對於做事的態度,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就必須做到最好、達到成就,但相對的在達到成就之前,必須犧牲許多東⻄。
    2023/09/01 14:13
  • 相似度58%!藍控何博文論文抄襲 要賴說底線

    民進黨學倫爭議再+1,國民黨指控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新北黨部主委的何博文,他在淡江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比例高達58%,喊話黨主席賴清德處理嗎?何博文則澄清,自己比對論文相似度符合規定,願意接受學倫會調查,反批藍營惡意政治操作。
    2023/09/01 13:44
  • 藍控抄襲!何博文回擊:挽救洪孟楷緊繃選情「請他也公布論文」

    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經比對其他碩士論文相似度達到58%。對此,何博文發出聲回應指出,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願配合淡江審查,也呼籲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公布在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的論文電子檔,以及美國留學的英文電子檔,提供外界查閱。
    2023/09/01 11:42
  • 相似度58%!爆綠立委參選人論文抄襲 藍:北海小抄人

    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指出,何博文在2003年於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的碩士論文《中國大陸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改革之研究》,經過比對抄襲2本碩論,相似指數高達58%、甚至結論抄襲90%;論文的「目的與動機」照抄比何早11年前他人的論文,論文「結論」11頁中有10頁抄襲,論文中的「筆者發現」更一字不漏地抄襲他人碩論摘要。國民黨酸喊話成為「北海金剛」的何博文從北海小金剛變成「北海小超(抄)人」。
    2023/09/01 11:25
  • 繼父病危垂死 五星級飯店主廚急返鄉!竟遇不同人生風景

    代表蒙古角逐2023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電影《愛在滿格時》(Harvest Moon)由蒙古影帝阿木爾賽汗・巴爾金尼亞姆(Amarsaikhan Baljinnyam)自編自導自演,改編自蒙古作家T. Bum-Erden的短篇小說《Tuntuulei》,劇情描述在五星級飯店擔任主廚的蒙古男子,受族人急召回到蒙古故鄉探望垂死的繼父,遇見一位與他有著相似經歷的十歲男孩,兩人發展出一段催淚動人故事。自小於蒙古出生長大的阿木爾賽汗表示,10年前就想製作一部講述「父子關係」的電影,直到讀到這篇小說後更堅定信念。
    2023/08/26 10:51
  • 買玄天上帝神像 他一看「是被偷的那尊」神像大盜鬼月栽了

    屏東市近期發生多起神像失竊案,沒想到一名報案人在網路上發現賣家販賣的神像與自家遺失的玄天上帝神像相似,立即報警,成功逮到這位囂張的偷神明大盜。
    2023/08/25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