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驗DNA「3娃都無血緣」怒斬12年情 妻4年後揭穿陰謀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9:56
女子婚後育有3個孩子,卻被老公懷疑不是親生,事隔多年才驚覺一切都是陰謀。(示意圖, 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婚後育有3個孩子,卻被老公懷疑不是親生,事隔多年才驚覺一切都是陰謀。(示意圖, 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剛出生的寶寶能看出像爸爸或媽媽嗎?爸媽總是喜歡從孩子長相挑出相似之處,不過在中國黑龍江有一名3寶爸,認為小孩沒一個像他,因此決定驗DNA。最後報告顯示為非親生,但他的妻子卻堅稱沒有出軌讓丈夫戴綠帽,雖然雙方還是離婚,但事隔多年,這名已成前妻的女子才驚覺「背後藏陰謀」!

根據越南媒體《docnhanh》報導,一名39歲女子結婚後和老公育有3個孩子,由於老公是傳統家庭的長子,也很有創業精神,因此決定犧牲自己的事業,只在普通的辦公室工作,收入也平平,但能讓她有時間照顧小孩和默默支持老公發展事業。

 

丈夫認為孩子與其不像,因此要求驗DNA。(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12年後老公升遷當上公司董事,家庭經濟也變得不錯,正當女子以為就要過上好日子時,老公卻說3個孩子長大後和他不像,執意要帶3個孩子去做DNA檢測,讓她大為震驚的是,DNA檢測結果竟然顯示3個孩子與老公無血緣關係。

女子再三解釋,丈夫仍執意離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對結果不敢置信,也不停的向老公解釋,哭著發誓自己沒有紅杏出牆,但老公就是不聽她的解釋,也因為覺得難堪拒絕再驗第2次,兩人最後分居,不久後就離婚了,3個孩子則暫時回到老家居住。
 

過了4年,女子下定決心回去探望,卻看到前夫抱著一個陌生的孩子,孩子嘴裡不斷叫他「爸爸」。當下她雖故做鎮定走上前,詢問這孩子是誰時,前夫卻嚴厲地說:「不需要你關心!」但女子還是平靜走近孩子,並趁機採集了兩人的頭髮樣本,事後驗DNA赫然發現,這名陌生的孩子和她的3個小孩有血緣關係,而且生父就是她的前夫!

雙方對質後女子才知道,原來前夫在過去的DNA檢測中,拿了別人的頭髮樣本,所以結果不準確,一切都是前夫想找一個「正當」的藉口才好與妻子離婚,只為了想名正言順和小三在一起。

得知真相的女子崩潰大哭,認為這一切對她來說太殘酷,「我以為我會幸福,沒想到結果卻是這樣」。而後她也向法院提起訴訟,將前夫告上法院,同時要求對方負擔撫養孩子的責任和義務。

更多鏡週刊報導
美國研究證實!睡覺一常見習慣 易導致糖尿病還影響睡眠
葬儀社員工手滑棺木滾下樓 家屬見遺體慘狀崩潰求償3000萬
與妻分居爽翻天 人夫狂吃按摩妹、女鄰居!慘賠1670萬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爸爸#媽媽#中國黑龍江#3寶爸#DNA#出軌#離婚#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4

0.1152

0.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