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盤查 結果共3,490筆

  • 千人擠爆! 天道盟公祭「鐵霸」剛出獄也到場

    今天(12/24)上午,板橋殯儀館聚集上千人弔唁,都是來參加太陽聯盟副盟主岳父公祭,就連剛出獄的盟主「鐵霸」也到場,過程中還被警方盤查,現場有上百名警力,在出入口跟周遭臨檢,儘管沒發生衝突,仍有四人被逮,包含詐欺通緝犯、無故攜帶刀械,以及兩名未成年。
    2023/12/24 19:56
  • 失聯移工被盤查想跑 遭警「環抱」一秒變乖喊:上銬上銬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小客車違停路邊,便上前盤查,怎料後座男乘客卻異常緊張,正當警方想查證資料時,男子忽然間撞開員警試圖逃逸,結果卻被警方從背後牢牢「環抱」,而男子也瞬間變乖,立刻伸出雙手要求員警「上銬!上銬!」,原來他是失聯移工,因擔心被遣返才會一度想跑。
    2023/12/24 17:42
  • 遭盤查「副駕緊張」咆哮員警 通緝身分曝

    台北市南港,一輛貨車遭到攔查,但是員警發現,副駕駛座的男子看起來很緊張,趕快上前問問題,結果他吞吞吐吐報了一組身分證字號,接下來被問出生年月日,以及生肖的時候,全部都回答錯誤,甚至還對警察咆哮,最後通緝身分曝光,當場被逮。
    2023/12/24 12:41
  • 貨車男遭通緝謊報身分證字號 警加碼問「生肖」識破

    日前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南港區經貿一路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貨車,請車上駕駛、副駕駛配合盤查,但員警詢問曾姓副駕駛身分時,感覺對方神情有異,問完年次再加碼問了「生肖」,他也答不出來,警方認為謊報身分,要求配合回保大調查,但男子當街對員警飆罵「是不是瞧不起他」,最終在警車上才坦承自己的身分,經查為桃園地檢署發布的公共危險罪通緝犯。
    2023/12/24 10:28
  • 19歲正妹輟學當車手 騙老婦遭民眾攔阻

    新北市一名熱心民眾,在路邊看到有年輕女子,和婦人在交易,拿過一疊現金後要搭計程車逃逸,懷疑是車手在面交,趕忙報警並上前攔車,警方到場盤查,女子只有19歲,長相清秀疑似在酒店工作,又兼差做詐騙,第一次面交,就失敗被捕。
    2023/12/23 19:26
  • 企業碳盤查、碳足跡認證人力夠不夠? 環境部已擴增機構

    台灣碳權交易所22日正式啟動國際碳權交易,首批交易量達到8、8萬噸、總金額超過80萬美元,而科技、傳產還有金融一共27家企業購買,其中又以金融業者為最大宗。而碳權交易的推進,也意外著要走入碳權時代,目前在淨零碳排的目標下,不少企業也開始執行碳盤查,台灣預計2024年開徵碳費,第一波課徵對象,就是年排放量達到2、5萬公噸的排碳大戶。
    2023/12/22 23:02
  • 你醉了嗎?一路逆向蛇行太危險 目擊者報警

    雲林虎尾,一輛轎車在市區,一路上逆向開,好幾次差點撞上車,後方目擊者報警,一路跟隨,車子開到橋下,警方趕往盤查。駕駛是73歲的范老先生,沒有喝酒,自稱高血壓,身體不舒服,但是不舒服還開車沒有靠邊停,實在太危險。
    2023/12/20 14:30
  • 總統官邸外拍照被逮捕 婦嗆「舔美國XX的公務員」獲判無罪

    台北市劉姓女子,今年4月間在步行經過北市中正區總統官邸附近時,拿出手機拍攝錄影遭警員勸阻,不料劉女不僅不願配合盤查,遭逮捕時竟還出口辱罵警員:「舔美國XX的中華民國公務員」、「畜生」,訊後被依侮辱公務員、公然侮辱罪起訴。台北地院認定劉女的行為是在抗議警方執法過程,因此判她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3/12/19 10:53
  • 開豪車想高調!男狂踩油門 下秒酒駕新車被扣牌

    高雄鼓山有一名駕駛,他不但開著百萬豪車酒駕,還停在路中央想感受車子的引擎聲浪,結果引來員警盤查,抓包酒駕,剛買的新車更直接被扣牌兩年。
    2023/12/18 13:04
  • 衝撞警車!警拔槍喝斥 通緝犯舉雙手投降

    高雄1名通緝犯車子違停被盤查,他不僅開車加速逃逸,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警方當場拔槍喝令不准動,他才高舉雙手乖乖投降。只是,都被上銬了,員警要查看他的隨身物品,他還拚命掙扎,原來,包包裡還藏有毒品。
    2023/12/18 12:06
  • 通緝犯逃15年! 違規被盤查瞎扯:「賴清德是我叔叔」

    台南永康員警,發現廂型車違規超越停止線,盤查過程中,發現男子飄出酒味,他冒用朋友身分被識破,結果又瞎扯「副總統賴清德是他的叔叔」,最後自己招了,原來他被通緝,已經逃亡15年,平常夜市擺攤賺錢,長期冒用朋友身分,這回栽在交通違規上。
    2023/12/16 17:52
  • 男見警就跑遭壓制 藏毒偽裝「海底撈紙巾」

    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看到員警就轉身想跑,覺得很可疑,上前盤查,在他身上找到外觀印有海底撈的包裝袋,乍看還以為是火鍋湯底包,但誰會大半夜帶這東西出門?員警覺得太奇怪,仔細一看,竟然是毒咖啡包。
    2023/12/16 14:55
  • 叔嫂不合! 通緝犯謊報身分立馬被嫂子「大義滅親」

    昨(12/15)日上午高雄鹽埕,一對男女在吵架,警方獲報前往盤查,男子謊報身分,被身旁的嫂子大義滅親,揭穿他是通緝犯;而在新興區也有一名通緝犯,遭到盤查,竟說自己在等待「有緣人」來抓捕,讓警方聽了相當傻眼。
    2023/12/16 11:47
  • 慶生玩過頭?桃園9男深夜住宅區放高空煙火 恐觸兩法條

    慶生玩太大?桃園一名36歲陽姓男子與8名友人,昨(15)日晚間9時許,在桃園市區內施放高空煙火,惹得附近民眾抱怨認為影響安寧,警方獲報前往處理,發現陽男與其中一名友人已先行駕車離開,員警將其餘在場人逐一盤查登記並帶返所,後續依公共危險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偵辦。
    2023/12/16 11:36
  • 稱「等朋友」但眼神渙散露餡 台中警逮毒蟲

    台中警方半夜巡邏時,發現一名駕駛行跡怪異,上前盤查時,對方還打算撞警落跑,警方最後在車搜出120包毒咖啡包,以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市價約新台幣56萬元。
    2023/12/15 18:14
  • 新莊街頭警匪追逐!8旬翁喝到臉紅紅 酒駕遇警狂催油門逃

    新北市新莊龍安路今(15)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80歲陳姓老翁喝酒後騎車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當時他整臉紅通通,員警一看就覺得有問題,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陳姓老翁竟心虛加速逃逸。雙方鑽進小巷內追逐,同時員警還呼叫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順利於短時間內將他攔下並壓制,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32,明顯超標。
    2023/12/15 16:54
  • 高雄16歲少年無照開車!見警盤查棄3友人 逃跑自撞電桿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與金山路口今(14)日凌晨,一名16歲游姓少年無照開車載著載3名友人,因未繫安全帶遭保大巡邏警網攔查,未料,游男心虛竟趁員警盤查其他3名友人時上車發動引擎逃跑,落漆的是,剛駛離300公尺自撞電線桿被警方壓制逮捕,對此,游男落網時宣稱,因受感化教育,不願返回才心虛逃離。
    2023/12/14 16:11
  • 吵架吵到「遣返回國」!越南情侶被警盤查才發現為「失聯移工」

    在高雄楠梓,有警方獲報火車站前有情侶吵架,員警抵達現場處理發現是一對越南籍男女,由於不配合調查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一問之下才發現男生是「失聯移工」,女生則是「簽證過期」,通通要被遣返回國。
    2023/12/14 13:13
  • 接毒友出獄 通緝犯講義氣看守所前被抓

    接朋友出獄,結果換自己被抓!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到台北看守所,要接朋友出獄,剛停好車就被盤查,在看守所前被抓,原來他涉及毒品案沒去開庭、遭到通緝,但為了義氣,連兩天冒險到看守所接風,但第二天碰上警察巡邏,對到眼心虛,讓通緝身分曝光。
    2023/12/14 13:09
  • 情義相挺幫出獄友人接風 通緝犯遇盤查…換他進警局

    新北市27歲江姓毒品通緝犯,因感情要好的毒友出獄,情義相挺的江男決定幫忙街風,再去好好狂歡一番。本(12)月11日上午,江男開車到土城看守前等人,不料,才剛將愛車停妥,江男一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因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迴避眼神,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最後仍被查出通緝犯身分,訊後被移送歸案。
    2023/12/14 10:43
  • 移工情侶街邊爆爭執嚇壞民眾 警到場壓制「身分全曝光」

    高雄市有民眾目擊一對外籍男女在楠梓火車站前拉扯爭執,員警接獲通報後急忙趕到現場,情侶先是沉默不語,拒絕接受盤查,警方要將兩人帶回警局時,兩人更是激烈掙扎,女子雖然成功脫逃,但隨後還是被警方逮捕。經查兩人皆為逾期居留,依入出國及移民法偵辦並移送移民署。
    2023/12/14 10:33
  • 18歲車手銀行對面偽造滿桌證件和印章 大型加工現場曝

    最危險的地方還是很危險!高雄一名18歲的陳姓男車手,前(11)日在巡簽銀行對面的超商偽造工作證時,因為神情僵硬不自然引起員警關注。警方上前盤查竟直擊了大型加工現場,滿桌偽造的「外派專員」工作證讓車手無處可辦,警詢後依偽造文書、詐欺罪移送高雄地檢署。
    2023/12/13 10:19
  • 才說好要停車!下一秒酒駕仔騎機車大迴轉 逆向加速狂飆

    昨(11)日上午10時許,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騎士,不斷在車陣中穿行,恐有危害他人疑慮,警方隨即跟上前去,請人下車配合盤查,怎料男子上一秒還回到員警「好」,下一秒就騎著機車在大馬路中央來個大迴轉還逆向逃逸,警方一路追並通報攔截圍捕,男騎士似乎也自知躲不過了,自行停下車來,坦然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為喝了酒才想跑。
    2023/12/12 16:17
  • 大批改裝車深夜聚集佛光山 警到場關切騎士嚇飆髒話

    日前高雄市有大批重機聚集在佛光山深夜的停車場,警方接獲通報疑似有改裝車輛便前往盤查,當警方到場鳴笛後,疑似車主的男子正在維修車子,一旁的友人被嚇到直飆髒話,著急大喊「快點快點,警察來了!」,經警方調查後,本案純為車輛交流,無非法集會遊行之虞。
    2023/12/12 15:32
  • 沒有錢只有局!車手遭警埋伏 飆國道4撞翻車

    台中有2名詐騙車手,11日晚上10點多,到台中豐原一間超商面交,殊不知其實警方早就和被害人合作,把假鈔交給車手瞬間,警方就上前盤查,結果車手發現有異,馬上開車逃逸,卻在國道4號失控自撞護欄翻覆,狼狽落網。
    2023/12/12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