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盤查 結果共3,489筆

  • 看到警就亂丟 遭盤查辯「垃圾」竟是毒咖啡

    台北市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突然把手中的塑膠袋丟在路邊,當下追上前詢問,他卻說自己是亂丟垃圾,但這一包東西到底是什麼,員警回頭查看,果然是違禁品,一共有26包毒咖啡包,當場百口莫辯。
    2024/02/08 14:10
  • 台南飛毛腿員警贏了、活逮慣竊 高雄警借車逮5條通

    高雄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遇到員警盤查謊報身分,然後拔腿狂奔,他還跑進一棟大樓停車場坡道,員警靈機一動跟路口等紅燈外送員借機車,最後把人成功壓制逮捕,台南也有慣竊,騎腳踏車逃跑,但速度比波麗士的飛毛腿還慢。
    2024/02/07 12:34
  • 無照猴虛張聲勢嗆警 「管我無照還管手抖」

    警方在彰化,鹿港和美接交界,遇到機車騎士閃躲,覺得可能有問題,攔下盤查,騎士未滿18歲,無照駕駛,還拿手機拍警察嗆聲,但是手不聽使喚的發抖,警方看了說,不要抖,他惱羞成怒,嗆警察,「關你甚麼事,管無照還管手抖」。
    2024/02/05 15:51
  • 桃園酒駕男闖紅燈猛撞5汽機車 撞爛娃娃機店損失逾20萬

    桃園一名鄒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飆速紅燈左轉,被警方要求攔停,但鄒男卻加速逃逸,沿途還擦撞路旁1輛汽車及4台機車,當車輛行駛至北埔路70號前欲轉彎時,不慎自撞衝進娃娃機店,警方立即上前並喝令鄒男配合盤查,但他還是拒絕配合,員警只好強制將他拉下車控制,沒想到隨後檢驗酒測值竟然高達1.05MG/L嚴重超標,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05 13:38
  • 助友逃竄竟伸手阻擋 辯警察打人「想勸架」

    新北市有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出門,但一行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只是正當員警盤查身分時,通緝犯還想趁機落跑,沒想到朋友還跳出來,伸手抓住警察,不讓他們追,最後連自己都被帶回警局,吃上妨害公務,事後還想狡辯,說以為警察打人,想勸架才伸手。
    2024/01/30 18:40
  • 桃園阿伯出事啦!騎車前先喝酒「暖身」又闖紅燈 下場慘了

    桃園市桃園區今(30)日上午一名78歲劉姓老翁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路口時,竟無視路口紅燈直接穿越馬路,一旁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將他攔下,盤查時發現老伯全身酒氣,實施檢測酒測值為0.29MG/L,但劉男卻強調自己沒喝酒,不久後員警就在他車廂發現2瓶竹葉青酒,此時老伯才想起,「因為早上天氣太冷,出門運動前喝了2口酒暖身」,最終劉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0 14:25
  • 多名留學生遭美被盤問、遣返、拒入境! 中方:不可接受

    中國大陸是美國留學生的最大來源國,不過,最近,又傳出多名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入境美國時被帶進「小黑屋」盤查,檢查電子設備並問話,甚至,註銷簽證遣返、拒絕入境,對此,中國大陸表達抗議。
    2024/01/30 14:10
  • 馬路驚魂!等紅燈「半裸男開車門跳上車」 駕駛嚇壞

    新北市中和警方前(29)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中正、中山路口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路口遊蕩,還不時地亂開後座車門上車,嚇得許多車主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不僅拒絕接受警方盤查,還在大馬路上狂奔,讓路過駕駛全看傻,警方為避免衍生事故,當下立即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路口鬧劇。
    2024/01/30 10:25
  • 「逃跑的吼」員警欲盤查違規騎車 她卻拔腿狂奔遭逮

    台中警方巡邏,發現有騎士違規,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棄車逃逸,員警追上去,原來她是逃逸的失聯移工,怕身分露餡,才會心虛逃跑。
    2024/01/28 23:33
  • 「老闆廢話1小時」高雄男聽到酒醒 尾牙返家酒駕仍遭逮

    農曆春節將近,尾牙聚餐活動陸續增加,高雄市鼓山區一名郭姓男子參加完尾牙後,因為紅燈右轉被員警瞧見而上前攔停,盤查時郭男坦承方才喝了兩瓶啤酒,但在聽了老闆「上台致詞一小時」後應該已經酒醒了,但警方對郭男進行酒測時仍然明顯超標,當場遭到逮捕送辦。
    2024/01/28 17:51
  • 車藏毒遭盤查!2男稱「朋友爸要我勸戒毒」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準備和朋友去慶生,但因為電話費沒繳遭到停話,趕快先去通訊行辦理,結果違停被警方盯上,甚至還在車內找到K盤,兩人推給不在場的朋友,還說對方爸爸拜託他們,勸兒子要戒毒,最後還是被警方帶回驗尿送辦。
    2024/01/27 12:39
  • 飛毛腿來了!警專實習生跑得快 助警逮通緝犯

    警專實習生訓練有素,反應靈敏,頻頻建功!在台北,員警盤查危險跨越馬路的男子,他遭通緝,身上又藏有毒品,立刻拔腿狂奔,結果被員警與跑得飛快的實習生聯手制伏,另外,高雄也有警專實習生,一樣以飛快的速度,協助學長把逾期居留的越南男子逮到。
    2024/01/24 12:40
  • 糗!公園夜遊遭驅趕 在妻面前逞能男嗆警秒被逮

    高雄前鎮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公園聚集,擔心有打架事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結果發現有3名年輕男女逗留,上前盤查勸離,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似乎想在妻子面前逞能,竟然對員警大小聲,結果下一秒直接被壓制上銬,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2024/01/24 12:34
  • 萬華男遭通緝又藏毒狂奔逃 警專實習生「超快腳步」捉住

    這個月21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帶著警專實習生在轄區巡邏時,發現有名王姓男子直接跨越馬路,正想上前盤查,王男卻突然拔腿狂奔,員警在後頭不斷追趕,幸好一旁實習警專生及時跳出來,以超快腳程追上王男,當場將人壓制。經查,王男因涉及多起刑案遭到通緝,且身上還藏有毒品,不想被逮才飛奔逃逸,但最終仍跑不過警專生遭逮。
    2024/01/24 11:23
  • 高雄阿伯毒品藏內褲下面「鼓一大包」 闖紅燈栽了 

    高雄一名62歲的柯姓男子日前行經大樹區台29線時,因違規闖紅燈遭到攔查,但他神情慌張,員警察覺有異立即盤查,發現他褲頭鼓起還露出可疑夾鏈袋,意外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柯男見事跡敗露坦承自用且販賣使用,全案訊後依意圖販賣而持有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24 10:51
  • 男懸掛偽造車牌 全因「梅花」露餡 真的要2凸1凹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超速違規,被吊扣牌照半年,捨不得百萬進口車放在家不開,他上網買假車牌,行駛在路上遇到巡邏員警,警方發現車牌數字怪怪的,攔下盤查仔細看,發現真的有貓膩,車沒梅花辨識壓紋和真的車牌不同,當場揭穿男子,他坦言假車牌上網買的。
    2024/01/23 20:03
  • 整車都罰!5人夜店嗨完 酒駕拒檢還撞車

    今天(22)凌晨4點多,台中一輛白色轎車拒絕攔檢,加速逃逸,還在轉彎路口失控撞上路邊汽機車,員警叫支援包夾攔車,盤查一車5人,都是21歲的年輕人,剛去完夜店,5個人都喝了不少,而駕駛酒測值0.42毫克,同車乘客也因為連坐法,全都要開罰。
    2024/01/22 14:00
  • 不記得生日?桃園通緝犯盤查騙警 友人嗆聲還拿弟健保卡鬼扯

    桃園一名范姓男子日前開車違停遭員警盤查,范男立刻拿出證件,但謝姓男乘客卻沒帶證件,也忘記身分證號,甚至連生日都記不清楚,而警方用其姓名也查不到任何資料,這時范男竟質疑警方,還叫員警「不要找麻煩」。警方隨後調查發現原來謝男是通緝犯,因為謊報姓名才會查無資料,而忙著幫友人掩護的范男其實也遭到通緝,他拿出來的健保卡還是弟弟的,范男甚至還想辯稱「有修過眉毛」但仍遭識破。
    2024/01/21 16:35
  • 陸女偷渡來台躲17年 6旬男友打零工相隨

    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攔下一輛轎車,盤查副駕駛座的女子時,發現她報的身分跟本人長相差很大,就連戶籍地址也說錯,這才揭發她竟然是偷渡來台的大陸人,已經躲藏17年,平常和男友打零工相依為命!
    2024/01/21 12:33
  • 沒戴安全帽!蛇行飆 情侶「折斷鑰匙」拒檢

    新北市淡水一對情侶檔,無照上路還沒戴安全帽,在街頭蛇行亂竄,結果擦撞路人,被警察包圍!他們態度很囂張,拒絕盤查,還折斷鑰匙,不讓員警搜車,警方大聲喝斥,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後,在車內找到55包毒咖啡。
    2024/01/20 11:39
  • 花蓮空軍男酒駕逆向逃逸!飆車撞樹乘客傷 警攔查驚見K毒

    花蓮一名空軍曾姓軍人今(19)日凌晨酒駕且右轉沒打方向燈,被巡邏警方要求盤查,但曾男卻加速逃逸,還逆向闖紅燈,最後因車速過快自撞路樹,造成車上劉姓乘客臉部挫傷,所幸沒有大礙。員警上前盤查發現曾男渾身酒氣,實施酒測值0.21MG/L嚴重超標,而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K他命,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4:13
  • 毒蟲遇盤查 他強行搶奪警員「這一根」 下秒慘遭壓制在地

    新北市35歲翁姓毒蟲,日前深夜開車帶著毒品到淡水區訪友,等待期間疑似在車上利用吸管吸食K他命,恰巧碰到巡邏警員盤查,警員在駕駛座下方找到該支毒吸管,起初翁男假意配合受檢,不料,正當警員要檢驗毒品反應時,翁男突然強行奪走警員手上的吸管,企圖滅證,但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事後又在車上搜出2包K他命、1包笨二氮類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17 13:29
  • 用「XD假鈔」二度買菸遭識破 北市男持酒瓶打3警下場出爐

    台北市47歲何姓男子,前(111)年7月間,當天二度持「XD假鈔」到士林區某超商消費未果,店員報警逮人。不料,警方到場處理時,何男竟不願配合盤查,甚至持玻璃酒瓶打傷3名警員,訊後被依法送辦。高等法院今(17)日依行使偽造通用貨幣既遂、未遂各1罪,判處他4年有期徒刑,另妨害公務部分則判刑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4/01/17 12:08
  • 通緝犯躲警4個月「被眼神出賣」 遇盤查想跑1分鐘就被壓制

    台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和警方對到眼時眼神閃爍,因而上前詢問欲盤查,沒想到該名男子一發現警方靠近,拔腿就跑。員警當下馬上追了過去,由於該處人潮較多且擺有不少攤位,男子跑不到1分鐘就被員警壓制,經調查得知,他是名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
    2024/01/16 10:51
  • 註銷車牌高調違停 警追捕拔槍駕駛嚇趴

    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車上藏有毒品,還高調違停,警方上前盤查,他不但拒絕配合加速逃逸,最後開進住宅停車場,無路可逃,派出所長拔槍警告,他才就範,供稱車牌遭註銷,擔心開單會被拔牌,才會跑給警察追,一路違規,警方最高開出7萬多元罰單。
    2024/01/1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