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盤查 結果共3,490筆

  • 註銷車牌高調違停 警追捕拔槍駕駛嚇趴

    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車上藏有毒品,還高調違停,警方上前盤查,他不但拒絕配合加速逃逸,最後開進住宅停車場,無路可逃,派出所長拔槍警告,他才就範,供稱車牌遭註銷,擔心開單會被拔牌,才會跑給警察追,一路違規,警方最高開出7萬多元罰單。
    2024/01/15 19:30
  • 男藏毒想跑遭壓制 女伴、朋友瞎挺嗆:中山分局了不起?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昨(10)日凌晨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路邊有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當時其中一名高姓男子手中還拿著毒品K他命,一度不想交出,甚至還伸手推員警打算逃跑。警方當下見狀馬上衝過去將人壓制,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一旁陳姓友人和女伴不滿,大嗆「幾顆毒品,中山分局了不起嗎」?好在快打警力隨即趕抵現場,強力制止並喝斥,陳姓友人及女伴才乖乖配合,後續也將高姓男子依法帶回派出所。
    2024/01/11 15:36
  • 沿路按喇叭找女友 通緝犯拒檢逃遭圍捕

    新北市中和,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轎車沿路按喇叭,覺得很詭異上前盤查,結果他竟然加速落跑,最後警匪追逐5分鐘,嫌犯自撞路邊的轎車才停下,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跟女友吵架,對方跑下車,他只能沿路開車找人,沒想到通緝犯的身分因此曝光。
    2024/01/11 12:31
  • 「洪門108將」強調:自己非幫派!警查6百人無不法情事

    社團「洪門108將」8日晚間在桃園來福興飯店舉辦年終聚餐,席開168桌,現場更有吸睛的108位正妹禮生,引發熱議。由於陣仗不輸去年明仁會在北市舉辦的春酒,對此,警方不敢大意,動用數十名警力到場主動個別攔檢、盤查、辨識、蒐證約600人,經查並無發現不法情事。
    2024/01/11 11:26
  • 「你嚇我」!違停遭攔拒熄火 控警亮槍威嚇

    新北市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不滿員警開單開太久,前後一共三次想要直接開走,過程中不肯配合熄火,還差一點撞到警察,員警拔槍戒備,但事後他卻控訴警察亮槍威嚇,但警方解釋,亮槍時間只有三秒,只是要避免同仁被衝撞。
    2024/01/10 13:04
  • 跟陌生人借車被拒竟惱羞!天母男球棒砸車還嗆警五字經下秒被上銬

    台北市35歲張姓男子,昨(8)日下午要到士林辦事,路途中突然向1名機車騎士借車代步遭拒絕,張男突然暴怒,當場就持手上的球棒砸毀機車後照鏡、儀表板,更作勢揮棒打人。士林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張男攔下盤查,他竟又朝警員怒飆「五字經」,警員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11:17
  • 快訊/新北車手拒檢衝撞員警!民眾車被撞爛 警棍狂毆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今(8)日下午1時許,員警前往懷德街181巷5號前埋伏車手,不料該車拒絕警方盤查,並重踩油門逃逸衝撞員警,隨後又與警方的車輛發生擦撞,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上前以警棍狂歐車手的轎車,當場逮捕其中一名詐欺車手1名。
    2024/01/08 14:59
  • 驚見鮮紅河水多人通報 破獲新店化工廠廢水染紅河川

      新北市環保局3日接獲多名民眾通報,新店區寶橋路後方水溝河水一片鮮紅,相當恐怖。稽查人員連續兩天沿相關水路追溯及盤查鄰近工業區業者,終於在於5號,查獲數倍科技有限公司將印表機墨水顏料排至水溝內,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14條第1項規定依法告發,新北市環保局表示,該案最重可處新臺幣600萬元罰鍰,要求立即停止排放,並限期清理改善。
    2024/01/07 14:59
  • 醒來好不好?夫妻環抱騎車露餡 先生酒駕被逮超無奈!

    高雄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發現有一輛雙載機車,30幾歲的騎士,竟然將女乘客環抱在胸前騎車,行車不穩十分危險,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是一對夫妻,不僅太太醉到不省人事,先生也喝了酒還騎車,他苦苦哀求員警給個機會不成,酒測超標,要被送辦,偏偏太太仍醉趴在機車上,怎麼叫都叫不醒,讓他很無奈!
    2024/01/07 12:21
  • 台灣最厲害的眼睛 「眼神確認」警識破車手

    彰化警方,執行候選人維安工作之後,返回派出所路上,遇到徒步的年輕男子,揹著背包,邊走邊講電話,看到警方就低頭眼神閃躲,懷疑是車手,攔下盤查,他被包裡真的裝著,剛剛從被害人手上拿到的50萬。
    2024/01/06 19:59
  • 35歲媽寶男無照酒駕 見警躲超商:先問媽媽怎麼辦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騎車因安全帽帽帶未扣又渾身散發酒氣,遭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陳男還慌張徒步要衝進超商假裝買東西,後來被員警攔阻,發現他不僅酒駕外,駕照還遭註銷,男子聽見要酒測當下表示「要打電話給媽媽」,去詢問自己該怎麼辦,一番掙扎之後酒測值仍超過標準遭依法送辦。
    2024/01/06 13:13
  • 2男為情「困」派出所 一個砸車一個通緝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結交新歡,竟然拿起鐵棍,猛砸車子擋風玻璃,一旁保全看見衝突,趕緊幫忙報警,只是警方盤查身分,居然發現受害車主是通緝犯,被害人和嫌犯,這下全到派出所報到。
    2024/01/04 12:29
  • 砰!停車!嫌拒檢瘋狂逃逸 警連開5槍制止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2日晚上6點多,員警發現有人亂停車,上前盤查,結果49歲吳姓嫌犯不配合,沿路逃了10多公里,途中他還試圖衝撞警方,硬闖2輛機車中間,員警對空鳴槍又朝車輪開4槍才成功壓制逮捕,一查才發現他是一名通犯,車內還查獲毒品。
    2024/01/03 14:24
  •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2024/01/03 12:00
  • 有龜車!駕駛滑手機遭攔查 警意外逮毒

    新北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在路上龜速行駛,相當危險,原來是駕駛邊開車邊滑手機,立刻要求她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駕駛的包包裡,還藏搖頭丸,當場被法辦。
    2024/01/02 23:27
  • 為了躲債主!桃園男偷機車又竊車牌 遇警盤查還淡定撒謊

    桃園龜山區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避債主,於昨(1)日偷竊1輛機車及2塊號牌,當他準備將機車號牌拆下來更換時,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想到張男竟然還淡定地撒謊,不過當警方詢問車上的2塊號牌時,張男卻無法確實交代,被警方當場抓包,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02 17:53
  • 與友開心迎跨年 卻因違停擋路被查出通緝身分

    跨年連假好開心,卻有駕駛被抓到是通緝犯!一名徐姓男子開車違規臨停,停在台北大安區的光復南路巷弄間,因為擋到來往車輛,民眾報警,員警到場處理時盤查身分,沒想到居然是通緝犯,連駕駛自己都相當錯愕。
    2024/01/02 17:03
  • 通緝犯瘋101煙火!違規停車露餡 下場只能在派出所跨年

    台北市29歲徐姓男子,日前因涉及竊盜罪,因未出庭而遭法院通緝。2023跨年夜當晚,徐男與好友在台北市看完101煙火秀之後準備續攤,徐男卻因違規停車而被盤查,警方意外查出他是名竊盜罪通緝犯,徐男雖然聲稱不知遭到通緝,但仍被警方帶回偵辦,讓原本的玩樂計畫全泡湯。
    2024/01/02 14:08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吃早餐?8黑衣人聚集命案國中旁 警盤查

    新北市校園命案持續延燒,案發地點附近,出現一群黑衣人,民眾擔心這群人和嚇案人有關、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盤查,他們解釋是要去參加公祭,先集合吃早餐,否認和命案有關係。
    2023/12/30 13:20
  • 影音/板橋男拒盤查給警追! 急攔車跳後座喊:救我

     
    2023/12/30 11:34
  • 藏毒逃1.1公里 蛇行躲追緝再逆向撞3車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並排違停,遭警方攔下盤查,但駕駛不但不配合甚至拒檢逃逸,沿路逆向、蛇行、闖紅燈,還撞了三輛車,最後跑了1.1公里仍被逮捕,原來他車上放有大量毒品畏罪逃逸,而沿路違規也會被開出五張罰單,罰金恐怕將近四萬元。
    2023/12/30 11:34
  • K味?車內飄白煙 2男拒檢遭辣椒水壓制

    台北市中山警方巡邏,等紅燈時發現一輛轎車飄出白煙,味道聞起來怪怪的,於是上前盤查,結果駕駛和乘客不配合,企圖湮滅證據,當場被辣椒水壓制,車上除了被查獲毒品,還有球棒、西瓜刀,雙雙被法辦。
    2023/12/28 12:14
  • 北市酒駕男遇攔查繞圈跑給警追 比中指挑釁下秒撞柱慘摔

    台北市28歲廖姓男子,日前凌晨酒駕騎車返家途中,因闖紅燈而遭到攔查,不料,在警員騎車尾隨稽查過程中,廖男不僅在馬路上兜圈跑給警察追,甚至朝著警方挑釁「比中指」,最後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自撞路邊鐵柱,造成手指骨折、全身多處傷勢,最後盤查酒測值超標,廖男訊後被依法送辦,事後還得吃上最高3萬4千元的罰單。
    2023/12/28 09:30
  • 買晚餐目擊通緝犯奔逃! 警專生「出腳」壓制

    台北市警方日前要盤查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對方發現被盯上,立刻拔腿狂奔,跨越分隔島衝過馬路,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但就在馬路對面,有人伸出腳把他絆倒,還協助壓制,他們都是警專學生,出門買晚餐目擊這狀況,二話不說,衝上前幫忙。
    2023/12/2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