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盤子 結果共508筆

  • 旅行社推「台灣遊套餐」!7天6夜行程瘋傳 網搖頭:國旅太可憐

    每每遇到假日,大部分人都會安排一場輕旅行,有些人迫不及待飛出國玩,也有人選擇國旅,前往全台不同縣市著名景點拍照打卡。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因國外朋友從未來台灣觀光,想報名旅行社安排的台灣遊,行程曝光讓一票網友搖頭直呼,「景點也太可憐…」
    2023/10/24 20:55
  • IVE11月來台辦簽售會 主辦挨轟:把粉絲當盤子

    韓國人氣女團IVE,這個月才發布最新迷你專輯,銷量破百萬張,創下歷代女團第三名的紀錄!下個月中將二度訪台,舉辦簽售會,只是官方卻是以粉絲購買的應募專輯來抽選入場資格,讓全網大傻眼,紛紛撻伐根本把他們當盤子。
    2023/10/23 14:04
  • 國旅房價貴爆!他查高雄1晚價格嚇傻 網嘆:盤子真多

    國內旅遊費用激增,讓不少民眾乾脆選擇到國外遊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他11月打算到高雄,在找住宿時,發現隨便一查,一晚的價格就要破萬,讓他感到相當傻眼。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0/19 22:35
  • 國中畢旅吃麥當勞!媽見「3天2夜行程」氣炸 網搖頭:削盤子

    「畢旅吃什麼麥當勞啦!」畢業之際,孩子們最期待的莫過於難得全員到齊畢業旅行,與同學、好朋友各奔東西前的出遊,未來將成為難忘又珍貴的回憶。然而,卻有家長對畢旅行程非常不滿意,尤其吃讓孩子們吃麥當勞一事,反應更為激烈,完整行程表曝光瞬間引起網友圍觀討論,還有人直言,「我是家長也會生氣,擺明削盤子」。
    2023/10/18 15:52
  • 真的敲盤子?觀光署曝「國旅房價」飆漲3原因 較疫情前漲2成4

    許多民眾抱怨國旅貴又難玩不如出國,新北市某國小畢業旅行,幾乎相同的花蓮3天2夜行程,每人的費用與去年相比,從5800元漲到7000元,漲幅達20%。交通部觀光署統計,2023上半年觀光旅館房價平均每晚4618元,較疫情前2019年同期漲24%,但住房率55.45%卻不如2019年。
    2023/10/16 20:30
  • 爭鮮大胃王回來了!盤子超過身高「免費」 全台限2店舉辦

    爭鮮幾乎年年舉辦的極限大胃王比賽回來了!今年選在草屯店、台大店分別自10月17日、11月7日起跑,只要能夠在50分鐘內盤子堆起來,吃超過本身的身高就享有全部餐點免費,不過未能達成100盤以上5折、15盤以上8折收費,且必須點大胃王專屬菜單上面的品項。
    2023/10/15 10:31
  • 立委質疑台巴科大預算有詭!外交部:幾近污衊 藍:有鬼嗎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質疑,我國與巴拉圭合作推動「台巴科技大學計畫」,運作5年,實體校舍至今未蓋好,但立院預算書卻記載有「校園相關的經費」,質疑蔡政府被「當盤子」。外交部則強調無法苟同這種幾近「污衊外交部」、「打擊友邦」的做法。
    2023/10/13 12:58
  • 不差你一個盤子!他驚見彰化肉圓「1顆破百」 鄉民揭專賣1客群

    一說到彰化,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肉圓,然而有網友卻發現,曾經的平民小吃如今已漲到離譜價格,小顆的要55元、大顆居然要破百。至於一顆肉圓的合理價格,網友亦毫無頭緒,唯有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2023/10/09 12:48
  • 被房仲話術!苦主「加價秒成交」 鄰居笑盤子:多掏百萬

    買房動輒百萬千萬,對多數人來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筆投資,絕對不希望自己被當盤子訛。但近日卻有一名苦主,為了買到心目中的理想房子,聽從仲介建議加價到730萬,卻到交屋才得知屋主600萬就賣,氣得他發文提醒有意購屋的民眾「堅持您的出價」,別被仲介給話術。
    2023/10/06 21:37
  • 舅媽不爽沒被敬酒!嗆新娘「單親沒家教」 婚宴秒變戰場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但是在中國大陸的一場婚宴上,卻鬧得非常不愉快,婚宴上甚至直接上演「武打」畫面,影片也在微博上傳開。據悉,會出現如此混亂的場面,原因竟是因為新人錯過與舅媽「敬酒」。
    2023/10/06 11:59
  • 什麼東西漲到不敢吃?網一票全點名「它」:當大家是盤子

    原物料價格飛漲的趨勢已經在台灣引發了一連串的問題,不只是民生必需品讓人嚇一跳,餐飲業的價格也跟著上升,當這種上升使荷包持續縮水,不少民眾表示真的「吃不消」,特別是有些價格調漲得太過於迅速和誇張的產品,更是讓不少人選擇放棄購買。
    2023/10/05 14:38
  • 做一半才報價!國中妹南部「染+漂9800元」 媽媽氣瘋:被當盤子

    許多人都會固定前往沙龍整理髮型,進行剪髮或護髮,偶爾想要改變髮型時,則會再跟設計師討論染髮、燙髮等的其他細節,價格方面也隨著頭髮長度以及施作項目而有所不同。對此,台中一名媽媽表示,女兒日前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昂貴價格讓她震驚不已,而最終成果也不如預期,氣得她發文抱怨。
    2023/10/03 15:53
  • 西門町1晚破萬!達人曝「國旅削盤子」真相:真的不是給人住

    中秋連假剛結束,這幾天你是待在台灣,還是出國走走呢?近日國旅的住宿接連被許多人詬病價格過高且體驗不佳,許多人寧可出國也不願留在台灣遊玩,還有人搜出連假期間若想入住台北西門町高檔飯店一晚開價破萬元,讓人高不可攀,就有部落客兼OTA(Online Travel Agency,線上旅行社)管理顧問分析背後原因,並透露真實內幕「有時候這個價格還真的不是給你住的」。
    2023/10/02 16:34
  • 百貨週年慶「沒人討論了」? 內行揭殘酷真相:盤子去的

    各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往年百貨公司都會被民眾擠得水洩不通,滿滿人潮。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現在週年慶熱度好像降低了,反而是隨著網路的發達,大家不是到國外網站買,就是團購,好像很少人在討論週年慶。對此,網友們也歸納出1現實原因,直呼「百貨公司是盤子去的吧?」
    2023/09/28 15:17
  • 夜市小吃「一堆百元起跳」 一年漲幅30%:不如吃餐廳

    萬物皆漲的年代,想用「銅板價」在夜市吃飽,越來越不容易。一名男子便有感發文,表示最近逛夜市時,發現以前50元有找的小吃,現在隨便都要80、100元起跳,不禁令他無奈搖頭,「是把消費者當白癡,還是把觀光客當肥羊盤子?看到這樣的價格,真的吃不下去。」
    2023/09/20 17:48
  • 被當盤子?新竹妹加點50元冬瓜茶竟是「鋁箔包」 店家喊冤 

    新竹一名網友在外送平台點炒飯加點冬瓜茶,沒想到1杯50元的冬瓜茶竟然是鋁箔包裝,讓她PO網抱怨好傻眼。不過,店家喊冤表示他們跟虛擬廚房合作,扣掉給虛擬廚房、外送平台及成本,最後只能賺約5元,無奈直呼「我這個叫賺錢嗎?」。
    2023/09/20 16:13
  • 扯!收百萬訂金卻交兩張白紙 丹麥畫家自豪「這是藝術」

    丹麥一名被稱為「概念派」畫家哈寧(Jens Haaning),曾經以真實鈔票創作,兩度引起輿論熱議,但沒想到該國一間博物館捧著百萬合約,邀請他重現早期作品借館方收藏時,他卻只給出兩幅名為《拿錢跑路》的全白畫布,甚至還對外宣稱,這就是藝術創作。《衛報》報導,不甘心被當盤子的奧爾堡現代藝術博物館(Kunsten Museum of Modern Art)提告,丹麥法院18日做出判決,強制要求哈寧歸還高達6萬1500英鎊(約新台幣243萬6323元)訂金。
    2023/09/19 11:23
  • 果粉被當盤子?iPhone15改USB-C 轉接器比充電線還貴

    蘋果秋季發表會登場後,廣大果粉期待的iPhone 15也終於要問世,而其中最受矚目的改動之一,就是iPhone 15將改為Type-C連接埠,這也意味著過去果粉已經用慣的lightning充電線將要改朝換代。如果使用者想要沿用舊的充電線,蘋果也有給出選項,推出了Lightning轉USB-C的轉接器;然而眼尖的消費者發現,一個轉接器的售價近台幣一千元,竟然比直接買一條新的充電線還要貴。
    2023/09/14 14:21
  • 還裝不知情?傑尼斯前藝人曝遭性侵實錄 東山紀之「人就在現場」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7日宣布由旗下最資深藝人東山紀之接棒社長,不過當天就有媒體爆料他同樣有性騷前科,曾把GG放在盤子上,要其他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吃「我的香腸」,也遭譏「香腸社長」。日本狗仔13日再爆料,東山紀之私下態度差、霸凌後輩,喜多川強尼性侵時分明在場,卻堅稱不知情,遭懷疑他想改革傑尼斯的決心。
    2023/09/13 12:32
  • 東山紀之黑歷史連環爆! 載女星兜風約會遇車禍「丟包在垃圾堆」

    傑尼斯事務所因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面臨61年來的最大危機,56歲男星東山紀之臨危授命接下社長重責,難逃被挖出黑歷史的命運,「小傑尼斯」山崎正人曾出書爆料東山紀之的騷擾行徑,會伸腳踩弄師弟們胯下,還曾掏出下體放在盤子上,命令師弟們「吃我的香腸」,這件事在日前記者會被當面質問,今又有資深記者回憶,東山紀之曾和人氣女星論及婚嫁,卻因高層一句話乖乖分手,而和另一女偶像約會時,將對方丟包在垃圾堆,行徑相當惡劣。
    2023/09/11 13:02
  • 標榜鹿谷比賽烏龍茶!九份老街茶行「把客當盤子」混越南茶賣

    刑事警察局警方先前發現,位在雙北市的三間茶行疑似掛羊頭賣狗肉,標示專賣「台灣茶」、「比賽茶」,實際上卻是拿越南茶混充出貨。因兩者的價格就差了至少三倍,業者以此方此牟取暴利、大賺黑心財,不法所得超過100萬。而警方也發現,業者之所以能不讓消費者發現茶葉有問題,全是因為他們專挑「烏龍茶」混充,焙度高、味道較重,也較難被查覺。
    2023/09/07 15:31
  • 台灣進口巴西蛋被當盤子?爆比日本貴 陳吉仲這樣說

    進口蛋爭議吵不停!神秘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元,卻獲農業部上億元補貼,從巴西進口近9000萬顆雞蛋。農業部長陳吉仲先前解釋,超思雞蛋報價較低,是因為該公司將巴西原本要賣到日本的雞蛋搶到台灣,但隨後有人質疑,巴西進口蛋在台灣的價格比日本還貴;對此,陳吉仲今(6)日回應,是因為雞蛋規格、合約時效長短不同,才會導致價格差異。
    2023/09/06 15:33
  • 麥當勞螯龍蝦堡不是龍蝦? 她算成本喊「別當盤子」反被嗆

    麥當勞新推出單點要價385元的「螯龍蝦堡」,號稱全台限量30萬份,引起老饕們的暴動。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其實螯龍蝦不是龍蝦」,且自己大略算成本應該不會超過200元,但售價卻高達385元,讓她不忍呼籲大家「不要再當盤子了」。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認為成本不應該考量食材,應該連人力、店租等的成本給算進去。
    2023/09/02 19:16
  • 實測麥當勞385元螯龍蝦堡!卡神:只值XXX「盤子才吃」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近日推出史上最貴漢堡「螯龍蝦堡」,主打使用100%野生美洲螯龍蝦打造,一份要價385元,而且僅限量30萬份,吸引不少饕客嘗鮮。不過,「卡神」楊蕙如實測後認為不值這個價,直呼「盤子才吃!」
    2023/08/31 09:50
  • 為何賣錶櫥窗裡擺「碗筷」? 網妙答:因為還缺一個盤子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 路上觀察學院發文,發現鐘錶行店家對外展示的櫥窗內,不只擺放了要販售的手錶,仔細一看左側空位區還擺放了杯子和碗筷,讓他好奇的發文詢問「為什麼要放筷子」。
    2023/08/21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