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百事 結果共112筆

  • 戰事讓俄羅斯人沒可樂喝 飲料商推「類可樂」、「類芬達」

    俄羅斯自2月發動戰爭入侵烏克蘭後,遭到國際全面制裁,多家外企宣布退出俄國市場;全球汽水龍頭品牌可口可樂(Coca Cola)、百事可樂(Pepsi)也接續宣布暫停在俄國營運;有俄羅斯飲料商靈機一動,順勢推出俄羅斯版可樂、雪碧、芬達,盼滿足俄羅斯數月來喝不到可樂的慾望。
    2022/05/19 13:09
  • 百事可樂受戰火衝擊 數十年深耕俄國市場恐成泡影

    在歐美各國對俄羅斯的制裁壓力下,百事可樂宣布暫停在俄國的飲料銷售,但以人道為考量,持續販售奶粉等民生必需品。百事可樂深耕俄國多年,是第一家進駐蘇聯的西方企業,俄羅斯也是百事第二大的國際市場,去年銷售額高達34億美元。專家認為,百事仍然在積極布局,應該是為戰後預留伏筆。
    2022/04/27 15:13
  • 麥當勞撤出俄羅斯!關850門市.續付6萬員工薪水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跨國企業紛紛選擇切割,撤出俄羅斯市場,一直沒有動作而飽受批評的美國速食龍頭麥當勞,8日終於宣布關閉全俄850家分店,但會持續支付員工薪水。與麥當勞同一天宣布撤出的,還包括星巴克、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公司。分析認為,企業在烏俄議題上除了面對道德壓力,再來就是盧布重貶對營收的衝擊;而俄羅斯政府態度強硬,逼迫外資企業得持續苦撐,只要棄廠就會被國有化,也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2/03/09 19:54
  • 女想認識高學歷男!擇偶標準引戰 網虧:先提升自己

    長輩常說「貧窮夫妻百事哀」,希望自己的兒女結婚後過上好日子,不用為金錢而煩惱。傳統觀念普遍認為有好學歷就會有好工作,有好工作就會有高薪水。日前有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上po文表示「越長大越看重學歷,哪裡可以認識高學歷的男生?」,文章也馬上引發熱議。
    2021/12/07 05:10
  • 六成人口不到35歲 沙烏地阿拉伯科技藍海

    沙烏地阿拉伯擁有人口紅利,60%民眾年紀在35歲以下,成為各國企業瞄準的新藍海市場,前陣子在當地舉行的「沙烏地未來投資倡議論壇」上,西門子、百事公司等44間跨國大企業,紛紛宣布將把中東的區域總部,搬到沙烏地阿拉伯,預期沙國未來將成為科技發展重鎮。
    2021/12/01 15:44
  • 可口可樂擬砸千億收購運動飲料股權 柯比遺孀可繼承百億台幣

    美國《華爾街日報》在當地時間10月31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透露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 Co.)將以56億美元(約1559億新台幣)的價格收購旗下運動飲料品牌「BodyArmor」的所有股權,進而獲得對該品牌的完整控制權。據了解,已故NBA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遺產中也有超過5%的股份,預估柯比遺孀可在這起交易中獲利逾百億新台幣。外媒預計可口可樂最快將在美國時間週一(1)對外公開此項收購案。
    2021/11/01 14:37
  • 綠色轉型!麥當勞汰塑玩具 美企推循環容器

    隨著消費者環保意識抬頭,全球企業也紛紛響應。美國麥當勞將全面汰換掉塑膠玩具外,百事可樂也宣布到2030年前,將會大幅減少新塑膠原料的使用,並擴展旗下氣泡水機產業,來降低塑膠垃圾生成。而另一間公司Loop,則為了能夠減少塑膠容器的使用,推出「重複性使用包裝」的產品,繼日法試營運成功後,正準備進軍英美澳市場。根據調查,只要顧客將平常購買的三樣產品換成他們家的產品,每年就可以省下250萬個包裝。
    2021/09/23 19:55
  • 卡住最高點!遊客從「英最高軌道」走下逃命 腿軟畫面曝

    英國最高雲霄飛車「百事極限一號」(The Big One)昨(25)日疑似發生故障,竟然在接近軌道頂點處瞬間停車,導致遊客懸在213英尺(約65公尺)的高空中,十分傻眼。所幸後來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受困遊客從高處緩緩走樓梯離開。這起有驚無險的意外被現場民眾拍了下來,畫面曝光令人腳軟。
    2021/04/26 23:07
  • Beyond Meat聯手百事可樂 打造「素零食未來」

    「人造肉」這個名詞,燒了2020一整年,主打植物蛋白為原料,健康、減碳環保取向,讓不少民眾就算不吃素,也會抱著嘗鮮的態度一試,但這類素食產品是否過度發展,出現泡沫危機了呢?由於成本高昂,加上疫情中餐飲業深受打擊影響,人造肉品牌Beyond Meat在去年第三季營收,虧損達1930萬美金,為了尋找更廣的出路,該品牌在1月26日宣布,與美國飲料大廠百事可樂異業合作,將成立合資企業,研發植物性的零食和飲料;而對手Impossible Foods,也在1月份一口氣連續兩次調降價格,希望藉此拉近與消費者間的距離。
    2021/02/10 19:53
  • 可口可樂全年股價-14% 推「咖啡風味飲」搶市

    創立於1892年的可口可樂,去年受到新冠疫情衝擊,股價全年下跌幅度約14%,市值縮水到2100億美金,因為飲料佔營收6成以上,加上可口可樂銷售主力,大多在電影院和速食連鎖店,疫情中的打擊不小,迎接2021年,向來很敢在口味上推陳出新的可口可樂,宣布將在北美地區開售「可樂咖啡」,雖然這不是品牌第一次推出咖啡風味飲,但這回主打的三種口味──黑咖啡、香草和焦糖,是全新的嘗試;而對手百事可樂則動作頻頻,包括延攬才與可口可樂結束18年合作代言的NBA湖人隊球星詹皇,作為旗下能量飲的新代言人,百事可樂因為在飲料市場的投資種類分布較廣,受疫情的影響也較小,去年股價平均上升2%,市值1970億美金,緊追可口可樂。
    2021/01/19 20:08
  • 疫情壓力大失眠 可樂大廠推「助眠飲料」

    美國百年飲料品牌「百事可樂」近年受到健康飲食風潮影響,越來越多人拒喝含糖碳酸飲料,深深感受到市場危機之下,已經開始轉向佈局,除了投資零食產品之外,近日宣布將推出「助眠飲料」!這款號稱無糖、無熱量的機能水,含有幫助人體放鬆的成分:茶氨酸(L-Theanine)和礦物質鎂(Mg),而且強調一瓶只有220毫升,是經過實驗就算睡前喝下肚,半夜也不會起來跑廁所的份量。百事公司強調,這款飲料很早就投入研發,選擇現在銷售,就是因為疫情之下人們壓力越來越大,睡眠品質跟著下降,希望跟上這波「壓力商機」,拓展新市場。
    2020/09/18 20:00
  • 北京爆外賣員確診 每日接50單.送餐範圍廣

    北京23日一天上報7例本土確診,儘管新增確診數降至個位數,但疫情隱憂無法消除,因為通報的病例當中,有一名是外送平台「餓了麼」的外賣騎手,他從6月1日到17日平均每天送50單,而且送餐範圍遍布北京大片地區;「餓了麼」緊急公告,停止跟確診外賣員有接觸的所有同事業務,另外,北京也正在對全市外賣員進行核酸檢測。而幾天前爆出染疫的百事公司北京廠,也再添4名員工確診。
    2020/06/24 19:54
  • 快訊/北京1外送員確診 6/1至6/17平均日接50單

    北京一名外送員確診,男性,47歲,家住北京朝陽區,他從6/1到6/17通過大陸「餓了嗎」外送平台接單,一天平均接50單左右,21日就醫後確診,大陸官方已經公布了這位外送員的送餐範圍和下班足跡,提醒民眾注意。另外百事食品公司北京大興區分廠再增3名員工確診,目前工廠已經停產並進行全廠消毒。
    2020/06/23 16:54
  • 百事北京廠爆8人確診 全面停工.產品封存

    北京疫情可能影響到食品大廠百事公司在大陸的銷售,因為公司位在北京的工廠有8名員工確診了新冠病毒,目前北京廠生產全面停擺,封閉現有庫存。但百事公司也發聲明表示,北京廠只生產旗下樂事品牌的罐裝洋芋片,而且洋芋片全採自動化生產,沒有人員接觸污染的問題;另外,北京廠也沒有生產可樂等飲料,安撫消費者不需過度恐慌。
    2020/06/22 19:59
  • 百事北京廠爆確診 關廠消毒、員工隔離

    大陸北京疫情延燒,食品大廠百事公司,在北京生產洋芋片的工廠爆出8人確診,我們記者今(22日)早走訪超市,發現貨架上還有樂事洋芋片,但是北京市民有點擔心,仍不敢購買,台灣樂事則表示,在台販售的食品、飲料並沒有從大陸進口。
    2020/06/22 14:55
  • 百事可樂北京廠8人確診 緊急停產消毒

    北京再新增22例本土確診個案,從11日至今,根據官方的統計數字,十天以來,已經累計有227例本土確診個案。北京市政府今天(21日)下午再舉行疫情防控記者會,現在連百事可樂在北京的分廠,也爆出有八人確診,百事公司已經啟動應急預案,停工消毒。
    2020/06/21 20:13
  • 快訊/百事可樂北京廠8人確診 現急停產消毒

    北京自11日開始爆發新一波疫情後,本土確診病例持續增加,現在連百事可樂在北京的廠房,也爆出有八人確診,現在百事可樂已經啟動應急預案,停產消毒。
    2020/06/21 17:08
  • 消除種族刻板印象 百年鬆餅粉換商標

    西非迦納最近也為美國死於警察暴力的黑人佛洛伊德,舉行紀念儀式,但迦納更積極進行的是:用種族情感呼喚招商!不少在歐美長大的非裔人士,前往尋根甚至投資,因為在非洲大陸他們不會因為膚色受歧視。佛洛伊德案在美國本土也掀起了反種族歧視的各種行動,許多美國企業已經感受到壓力,早餐鬆餅產品品牌「傑米瑪姨媽」,因為商標與名稱與「美國黑奴時代的保姆」連結太深,遭人詬病,母公司百事食品宣布自拆這塊131年的老招牌,新商標今年第四季才會問世。
    2020/06/18 19:53
  • 湖人隊搶小企業紓困金 為止爭議.速歸還

    美國政府發放中小企業紓困金,有些知名大企業卻和小企業搶奪資金,像是洛杉磯湖人隊,市值44億美金,在NBA市場價值排名第二高,卻和小企業搶補助,引發輿論譁然;湖人隊雖然立即歸還460萬美金的紓困款,但球隊形象已經受到重創。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各行各業哀鴻遍野,但是百事集團倖免於災,第一季獲利亮眼,主要原因是政府實施居家令和民眾恐慌囤積所致。另外,英國匯豐銀行第一季獲利大減50%,卻宣布要暫停原本3萬5千人的裁員計畫,這個決定也令外界感到意外。
    2020/04/29 19:51
  • 靠存款養2孩!老公還要求「電費AA」 人妻:我玻璃心

    「結婚之後才知道什麼是貧賤夫妻百事哀…」一名人妻在PTT大吐不快,透露老公月薪不到40K,不但沒有給生活費,且兩個孩子的開銷都是靠自己的存款支出,現在老公還用半開玩笑的口吻,要她負擔一半的電費,讓她相當傻眼,詢問「是我太玻璃心嗎?」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19/07/19 19:22
  • 韓國瑜稱高雄「以前貧賤」 議員怒轟:你才全家XX!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參訪港澳及大陸地區,昨(27)日接受廈門台商協會晚宴招待,他在致詞時提到,過去高雄人賺不到錢、笑不出來,並以「貧賤夫妻百事哀」比喻高雄。對此,民進黨議員高閔琳在臉書發文,怒轟韓「你才貧賤,你全家都貧賤!」
    2019/03/28 10:44
  • 7旬婦「可樂當水喝」 64年來吃下3百萬顆方糖

    汽水熱量高,喝多對身體無益,不過英國薩里一名77歲婦人佩姬(Jackie Page),64年來每天至少喝四罐百事可樂,相當吸收了300萬顆方糖的熱量,且不喝渾身不對勁,她不認為喝汽水會影響健康「大家都說你不應喝百事,但我會說這是我的選擇,我想喝」。
    2018/10/16 14:34
  • 當旅客面「床單拉平」 房務:不夠所以沒換新

    花蓮百事達國際飯店昨(5)日晚遭旅客投訴,一行人晚間7點入住,卻有一半的房間未打掃,且房務人員以「床單枕套不夠」為由,未更換新床具,僅將床單拉平,讓旅客質疑飯店太隨便;對此,飯店僅表示當天房務人員不足,來不及讓房客入住,至於「沒換床單」部分還在了解中。
    2018/08/06 10:58
  • 時尚紅白藍 跟著百事玩翻復古潮!

    炎炎夏日來臨,悶熱天氣下除了享受冰涼美食,來杯沁涼可樂更是一大幸福。飲料業者百事可樂歡慶120週年推出兩款限量復古瓶,,以百事可樂經典紅、白、藍三色展現1950、1960年代美式復古風格設計,經典不敗瓶身 ,網美必備,創造今夏最潮流話題。
    2018/06/06 10:00
  • 2018最夯話題  百事可樂與你一起瘋足球!

    距離2018世界盃足球賽已進入倒數一週,即將點燃全世界的足球魂!賽事將於6月14日至7月15日舉行,不少朋友已經相約為這4年一次的國際足球賽事加油喝采。看比賽轉播歡聚的日子,在緊張刺激又熱血的時刻,怎麼能少了美食飲料!百事與你一同瘋足球,今年與梅西、克羅斯等五大足球明星合作,於各大賣場限時推出一系列百事足球限量瓶,現在只要購買百事系列產品,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擁有限量足球掃地機器人;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百事可樂,再加抽百事藍芽喇叭。
    2018/06/05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