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旅客面「床單拉平」 房務:不夠所以沒換新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6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1:32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花蓮百事達國際飯店昨(5)日晚遭旅客投訴,一行人晚間7點入住,卻有一半的房間未打掃,且房務人員以「床單枕套不夠」為由,未更換新床具,僅將床單拉平,讓旅客質疑飯店太隨便;對此,飯店僅表示當天房務人員不足,來不及讓房客入住,至於「沒換床單」部分還在了解中。
 
根據旅客在「爆怨公社」的貼文,「很扯耶!中午應該就退房怎麼到現在還沒整理好呢?還要我們行李先放房門口,我站在房門口看著打掃人員,發現貴飯店是沒有在換床單,枕頭套,被套,直接當我的面前是直接拉平,拍一拍床」。

 
 
旅客詢問為何沒更換床單,房務人員回「因為不夠,所以都沒換」,讓旅客氣炸「貴飯店的SOP會不會太隨便了,這還可以說是4星飯店嗎?」

圖/爆怨公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飯店坦承當天因為客滿,加上房務人員不足,才會來不及讓旅客入住,至於旅客控「沒換床單」,飯店表示SOP清楚規定,包括床單、枕頭套、被套等備品,清潔時均會全部更新,不可能不換,目前還在了解當天房務清潔情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視達#床單#房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28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