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百事 結果共112筆

  • 川金會想達共識 蓬佩奧:需金正恩果斷發揮領導力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於紐約時間31日表示,過去72小時美國北韓磋商獲得很大進展,但仍百事待舉,雙方要想達成一致意見,需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果斷發揮領導力。
    2018/06/01 15:55
  • 可口可樂首賣酒飲! 在日本推出「檸檬沙瓦」

    日本可口可樂又推出新商品了,但不是新口味碳酸飲料,而是改賣有酒精的檸檬沙瓦,還找來日本影星阿部寬代言。
    2018/05/28 21:45
  • 時代的眼淚!七八年級生曾經的爆笑流行用語

    時代的眼淚!有網紅一人分飾兩角,「演」出七、八年級生曾經的流行用語,曾經紅極一時的口頭禪像是「我要告老師哦!」、「你很奇欸!」、「祝大家畢業快樂,百事可樂」喚起大家的回憶,網友紛紛回應「怎麼辦,我都會欸」、「太懷念了」,還有人說「這是我們的屁孩時代」!
    2018/03/09 17:33
  • 七人得分兩位數 NBA金塊轟垮尼克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隊今晚靠7人得分達雙位數,其中以哈里斯(Gary Harris)攻下23分最高,挺住紐約尼克隊數波猛烈反攻,終場以130比118在自家百事中心球場奪勝。
    2018/01/26 15:13
  • 少女心新口味!日本推全球首款「蜜桃可樂」

    透明奶茶不夠看,現在有網紅飲料新霸主要來了!可口可樂公司宣布,將於1月22日於日本推出期間限定「蜜桃口味可樂」,不僅包裝主打粉嫩色系,口味也是十分少女!而可口可樂公司也在日本推特上,招募試喝員,讓你可以提前嚐鮮。
    2018/01/12 16:45
  • 星際大戰正夯!百事可樂限量罐與星戰8一同掀起熱銷搶購

    星戰迷們注意!隨著《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上映,星際大戰風暴再度席捲台灣,因應這項風潮,百事可樂特地在7-ELEVEN推出了星際大戰限量罐,銀色瓶身的設計相當有質感,加上瓶罐上「BB-8」與「帝國風暴兵」的兩款樣式,才推出就已掀起搶購風潮。
    2017/12/26 09:00
  • 星國啟動「全民減肥」 7大飲料商承諾減糖

    新加坡肥胖和糖尿病人口越來越多,小朋友過胖比率甚至高居亞洲前三大,新加坡啟動全民減肥計畫,要從管制飲料糖份作起,新加坡政府和可口可樂、百事等7大飲料公司簽訂協議,將來在新加坡上架的飲料含糖量都不超過12%。
    2017/08/24 17:14
  • 食破天驚!百事可樂工廠倒塌 街道流成「果汁河」

    動畫電影《食破天驚》中食物從天而降占滿整個街道的場景,讓許多大小朋友都感到相當驚奇,現在卻真實在俄羅斯上演!俄羅斯南部一間百事可樂的工廠26日發生倒塌意外,大量的果汁外洩流向街道,瞬間把馬路淹成「果汁河」,甚至阻礙了交通,車輛只能停靠路邊,超離奇的事件吸引讓當地居民嘖嘖稱奇!
    2017/04/28 18:12
  • 百事可樂新廣告疑消費社運 被迫下架

    美國百事可樂新發表的廣告片非常吸睛,不過卻被指控涉及矮化和消費社運,負評不斷,怨聲載道,而引發眾怒的結果是廣告下架。
    2017/04/06 09:42
  • 雞年農曆初五百事忌? 多數店家避開工

    傳統初五開工的日子今年可能有變了,原來有許多命理老師發現,雞年初五這天百事忌不宜開工開市,因此多數傳統店家都寧可信其有,選擇多放假一天或是提前到初四開工,只有少數餐飲業或是服務業,礙於得天天服務客人,因此不怕忌諱仍在初五開工。
    2017/01/31 13:13
  • 百事可樂健康風 新產品號稱「零糖零熱量」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美國飲料大廠百事可樂宣布,未來旗下產品朝減糖目標邁進,預計2025年前,全球銷售的3分之2飲料裡,每罐12盎司含糖飲料卡路里,減少到100大卡以下,而他們最新的產品也以ZERO為名,號稱零糖零卡路里,迎戰競爭對手可口可樂。
    2016/10/18 16:15
  • 健康研究不客觀?可樂贊助96間健康組織 引發質疑

    健康意識抬頭,不少人都知道含糖飲料喝多了對身體不好,甚製造成健康隱憂,不過最近卻有美國研究引發民眾關注,可口可樂公司和百事公司被發現在近5年內,贊助了96間健康組織,讓民眾質疑這些健康組織恐怕在相關研究中會有所偏頗。
    2016/10/11 10:02
  • 搶攻養生商機! 陸「中藥可樂」重出江湖

    講到可樂印象中就是兩大國際品牌,不過現在有一款大陸國產的可樂也開始出現在市面上,這款標榜加了當歸等中藥的可樂,其實產自80年代,當時在大陸的市佔率超過7成,但後來他們跟百事可樂合作,發生了一些糾紛漸漸淡出市場,現在官司結束加上養生風潮盛行,這款中藥可樂也要重出江湖。
    2016/06/09 19:04
  • 新行銷商戰 可樂瓶身「表情符號」互動

    社群網路是現在各品牌行銷的主戰場,飲料大廠百事可樂把腦筋動到「表情符號」,在瓶身包裝印上喜怒哀樂各種心情,就算語言不通,看圖就懂,迎合網路世代的行銷模式,成功創造話題。
    2016/04/28 20:06
  • 西進慘賠 百事特童裝母公司「儀大」下興櫃

    台灣知名童裝品牌百事特,母公司儀大公告,股票要下興櫃停止交易,原因是大陸投資連年虧損,就怕影響到台灣事業根基,因此決定先重整。會不會導致台灣分店縮點?儀大沒有回應。
    2016/04/20 12:09
  • 盧森堡「自由港」 各國富豪堆存收藏品避稅

    位於西歐的小國盧森堡,因為這次的「巴拿馬文件」風暴再度成為焦點,過去在盧森堡也曾經牽扯洗錢醜聞,包括百事可樂、IKEA還有亞馬遜等知名企業,都被指控利用盧森堡的會計事務所避稅,另外盧森堡機場旁,還出現一棟用舊倉庫改建的巨大保險庫,被稱作「自由港」,裡面堆滿了各國富豪的收藏品,不但免增值稅跟關稅,只要是在建築物內完成的交易完全不用繳稅,恐成為新的洗錢避稅手法。
    2016/04/06 22:15
  • 日本櫻花滿開了 櫻花可樂、櫻花拿鐵搶市

    日本東京櫻花在今天進入滿開期,配合賞櫻季,日本星巴克推出櫻花草莓拿鐵,百事可樂也首度推出粉紅色的櫻花口味可樂,還有業者推出櫻花瓣果凍蛋糕,將新鮮花辦摘下來放在透明果凍裡,好看又好吃。
    2016/04/01 21:21
  • 百事特童裝錯標價!2580標1元 拒絕出貨

    童裝品牌「百事特」線上門市,把一件原價2580元的褲子錯標成1元,彰化一名溫小姐購買2件刷卡付費,但兩天後收到業者來信表示,系統標錯無法販售,會退還2元給她,民眾普遍認為既然是業者的疏失就應該承擔,消保官也認為,消費者付費後契約就成立,業者應該要出貨。
    2015/11/09 13:12
  • 《回到未來》預言神準 可樂、球鞋重溫「未來」

    經典電影《回到未來2》,當時預測的未來就是今年的10月21日,而神奇的是電影中的許多劇情都成真了,其中主角穿上了一雙不用綁鞋帶的Nike球鞋,外界也都在猜測Nike真的推出這款球鞋,還有百事可樂也將在10月21日這一天,搭上回到未來的話題熱度推出新產品。
    2015/10/18 18:18
  • 飲料跨界科技業 百事可樂推「百事手機」

    飲料大廠百事可樂即將要推出的新產品,竟然是手機!在大陸微博網站上出現名為「百事手機」的官方帳號,預告將在10月20日登場亮相,這款手機只針對大陸市場發行,外界推測主要目的應該還是行銷品牌,不是真的要跨足手機界。
    2015/10/14 19:56
  • 控康師傅優退裁員不公 上海廠員工抗議

    康師傅2011年收購百事可樂50%的股份,去年初開始「優退裁員」,沒想到只有20%的老員工拿到優退金,剩下80%的人都沒有,今天30到40名老員工集體罷工,在上海廠外大聲抗議康師傅,裁員減薪的勞資糾紛,卻絲毫沒有影響康師傅擴張版圖,將和星巴克合作生產咖啡飲料,和合作多年的統一互別苗頭。
    2015/04/02 16:42
  • 15歲少女請願成功 兩大可樂改配方

    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兩大飲料龍頭,宣布更改飲料配方,因為一名15歲少女請願奔走兩年,兩大可樂公司決定拿掉對人體有影響的「溴化植物油」BVO,可口可樂現在一天能夠賣出18億瓶,除了聆聽消費者意見,成功的行銷策略也是重要關鍵。
    2014/05/06 22:20
  • 【FOCUS新聞】拚行銷 可樂公司送「消費者真人公仔」

    全球行銷的時代,競爭都不能再靠傳統媒介、傳統手法,今天我們要看的是,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數十年殺得難分難解,現在因為6月份世界盃足球賽,行銷宣傳戰同時主打新科技。全球軟性飲料市場,可口可樂吃下34%的市占率,平均一天可口可樂能在世界上賣出18億瓶,百事可樂目前市占率是27%,位居第2,現在2大可樂都瞄準社群網站,鑽進移動裝置,可口可樂送出消費者真人版3D公仔,百事可樂在瓶身印出客製化消費者照片,可口可樂再推出新的搞怪販賣機,百事可樂有「地球毀滅」的公車站廣告,雙方都緊抓社群,推出下載APP,希望快速增加和消費者個別的互動感。
    2014/05/06 20:21
  • 康師傅、百事可樂 搶進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樂園還在趕工,帶來的商機已經讓各大廠商蠢蠢欲動,頂新集團旗下的康師傅控股與美國百事可樂,今天和上海迪士尼簽署為期數年的合作協議,未來上海迪士尼園區內的飲料,將有兩大廠來供應,由於各大迪士尼樂園,都禁止外帶飲食入內,商機可說是相當驚人,消息一出,也帶動康師傅在香港股市的股價上漲了1.7%。
    2014/02/27 20:59
  • 含「4甲基咪唑」 美研究:可樂恐致癌

    喜歡喝飲料的觀眾要注意了,美國消費者雜誌所公布的一項檢驗報告顯示,市面上12種汽水品牌,幾乎所有的廠商,包含市場龍頭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在飲料中添加了人工焦糖色素,裡面有一種叫做「4甲基咪唑」的罹癌物質,含量也都超過州政府規定的安全飲料範圍,喝太多恐怕會傷身。
    2014/01/25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