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事可樂健康風 新產品號稱「零糖零熱量」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8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9: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美國飲料大廠百事可樂宣布,未來旗下產品朝減糖目標邁進,預計2025年前,全球銷售的2/3飲料裡,每罐12盎司含糖飲料卡路里減少到100大卡以下,而他們最新的產品也以ZERO為名,號稱零糖零卡路里,迎戰競爭對手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廣告:「這是百事可樂零糖,零糖、零卡路里,但是有極大值的百事風味。」

美國飲料大廠百事可樂最新產品走健康路線,號稱零糖、零熱量,要和競爭對手可口可樂一較高下!

百事公司董事長努伊:「消費者在改變習慣,因為他們想注重在維持健康多一點,因為他們活得比較久,所以他們想在生命期間維持健康,隨著消費者改變我們也要跟著改變產品。」
 

百事可樂旗下飲料銷售全球180國,年營收超過10億美元,他們原先計畫2020年前,將某些市場部分產品含糖量減少1/4,最近再調整策略,預計2025年前全球銷售的2/3飲料裡,每罐12盎司含糖飲料,卡路里減少到100大卡以下。

百事公司董事長努伊:「身為百事可樂,如果我們沒有比較健康的產品,我們無法維持收益。」

百事旗下產品線全力朝減糖方向邁進,投入數十億美元研發低糖、低鹽和低脂零食飲料,外界推測百事的重大宣示,和WHO支持對碳酸飲料課重稅、降低民眾吸收糖份有關。

新聞報導:「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公司,最近至少贊助了96間國家健康組織。」

美國約36.5%人口有過胖問題,很多人都歸因於喝可樂導致肥胖,但之前美國波士頓大學公布報告,兩大可樂公司贊助健康機構,其中包括美國糖尿病協會和青少年糖尿病基金,懷疑這些機構收錢,無法保持中立,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可樂大廠跟著調整配方,希望洗刷導致肥胖的惡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事可樂#可口可樂#減糖#糖分#健康#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70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