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百事 結果共112筆

  • 香港國際電影節 星光閃閃

    昨天是香港國際電影節的大日子,穿上一式一樣製服的古天樂、吳建豪及周杰倫率先在下午出席他們百事家族成員早前所拍的音樂勵志短片的首映禮,古天樂難得在台上開金口講國語,而且是吐槽主持人國語不靈光。
    2005/03/23 20:53
  • 結束大陸行程 林志玲晚間返台

    前往北京參加百事音樂風雲榜的名模林志玲,昨夜11點多由香港搭機返抵國門,林志玲表示這次到北京感受到北京民眾的熱情,外傳有民眾批評林志玲穿得太露,林志玲表示,是民眾擔心她穿太少,而被大家所誤解。
    2005/03/22 07:12
  • 廣告大戰 美足超級盃 一秒255萬台幣

    即將在2月7號開打,超高收視率下的廣告費高得驚人,一秒要8萬美金,相當255萬台幣,因此各家大廠要推什麼樣廣告卡司都格外引人注意;百事可樂請來音樂和流行教父「吹牛老爹」和名模「辛蒂克勞馥」,準備在超級盃亮相。
    2005/02/04 00:01
  • 貧窮夫妻百事哀 賣骨肉過生活

    這對夫妻為何要賣小孩?根據記者追蹤發現,懷孕對曾先生夫妻倆來說卻是痛苦的決定,因為家裡沒錢,老婆當代理孕母又怕別人知道,生活只能躲躲閃閃,生下了女嬰也只能隱瞞,整件事情連曾先生的家人都不知情。
    2005/01/31 17:51
  • F4為廣吊鋼絲 成了「吊鋼四」

    百事九星赴約旦拍廣告,第二支最新版本即將出爐,而F4則是第二支廣告的重點人物,劇情需要吊鋼絲的他們,馬上幫自己改了名字。F4:「我們是F4,我們是吊鋼四。」
    2004/07/16 21:36
  • 百事9巨星 約旦行建立深厚友情

    在一哥郭富城的帶領之下,為可樂廣告到約旦取景的9位藝人,踏上這趟新奇的旅程。
    2004/07/07 22:23
  • ENERGY內地宣傳 不忘娛樂主播身分

    日前赴大陸展開海外宣傳的ENERGY,人氣有多旺,光聽這些伴隨著他們不曾間斷的尖叫聲便可得知,而除了一連串的通告行程,並前往深圳領取百事風雲榜最佳團體,算是為入圍今年的金曲獎先暖暖身之外,ENERGY更沒忘了自己身兼主播的重責大任,只要一抓到空檔,便和同行的師弟潘瑋柏一塊為娛樂新聞的觀眾捕捉一些大明星的身影。
    2004/04/06 20:42
  • 印度政府宣布 兩家可樂合乎標準

    喧鬧一時的印度可樂含毒風波最近終於有了最新的結論。印度衛生局在21日發表一份政府所做的報告,其中指出印度當地的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成份並沒有超過歐盟制定標準的殺蟲劑含量,兩家飲料商都對此表示欣慰。
    2003/08/22 16:18
  • 含殺蟲劑?可口百事可樂銷量下滑

    上個星期美國飲料大廠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在印度被指控飲料中含有殺蟲劑,經過多天紛擾,百事可樂正式控告發表這份報告的環保團體,而印度法院也下令當地政府立刻對這些在印度銷售的可樂進行檢驗。
    2003/08/12 10:41
  • 可口可樂:台灣水源 衛生無虞

    印度傳出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殺蟲劑殘留過量,遭停止販售的消息,這也引起台灣消費者的恐慌!衛生署食品衛生處向台灣可口可樂公司詢問後表示,台灣沒有進口印度製造的可口可樂,也沒有進口印度可口可樂原料,而台灣可口可樂公司也立即提出說明表示,印度的可口可樂,是因為當地水源受到污染,才會產生殺蟲劑殘留問題!
    2003/08/08 12:15
  • 衛生署:台灣未進口印度製造可樂

    針對印度傳出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兩種廠牌的飲料,疑似殺蟲劑殘留量超出歐盟所訂標準,衛生署食品衛生處表示,向台灣可口可樂公司詢問,印度的可口可樂是在印度廠製造,台灣的可口可樂是在台灣製造,台灣沒有進口印度製造的可口可樂,也沒有進口印度可口可樂原料,衛生署已經向台灣可口可樂公司索取廠內管控資料,進行了解。
    2003/08/08 11:02
  • 含殺蟲劑? 印度禁止販賣可樂

    印度政府目前正考慮要全面禁止可樂進入印度市場!主要的原因是,印度的國會議員公佈一項研究顯示,可口可樂以及百事可樂的飲料當中,殺蟲劑的殘留量居然超出標準值,消息傳出後,震驚了所有消費者!不過兩家公司隨即出面澄清。
    2003/08/08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