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百事 結果共112筆

  • 【FOCUS新聞】去過百視達嗎? 美國最後一家也關門

    想在家看電影,你還會去「百事達」租影片嗎?在美國,剩下的300家百視達影帶出租店,宣告走入歷史, 就在10年前,全美國有多達9100家百視達,還獲封為美國最普及的零售商店,但是DVD郵寄到府的服務,以及線上串流影音訂閱服務,百視達無法與時俱進,2010年宣告破產,即使被「迪許網路公司」收購,百視達的實體店面還是難以起死回生。
    2013/11/11 20:14
  • 【逐鹿新中原】「百事PK可口」 大陸可樂市場決戰!

    今天的【逐鹿新中原】系列報導,要帶您來看中國大陸的飲料市場,據統計,中國飲料市場龍頭就是可口可樂,旗下品牌飲料市佔達1成5,緊追在後頭是台商康師傅,約拿下1成4;不過今年3月,康師傅吃下了百事可樂,康百的合作,將挑戰龍頭可口可樂,這場在美國本土就相當激烈的「可樂大戰」,現在也延燒到中國。
    2012/06/06 19:40
  • 美國大廠柳橙汁 驗出微量殺菌劑

    美國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最近聲明旗下品牌的柳橙汁產品,含有少量殺菌劑,相關單位已經加緊查驗,這些果汁的農藥殘餘。
    2012/01/17 08:58
  • 康師傅換股結盟百事 力拚可口可樂

    頂新集團旗下康師傅控股,昨天(4日)宣布,以換股方式跟百事可樂結盟,取得對方在大陸飲料裝瓶廠的100%股權,並且掌握百事在大陸所有非酒精飲料的產銷權。交易規模外界評估可能上看台幣約180億!也是康師傅首度跨足碳酸飲料市場,在大陸正式對決業界龍頭可口可樂!
    2011/11/05 19:08
  • 「25變29元」 600ml寶特瓶可樂、汽水漲

    到便利超商買飲料,您可能會發現600C.C.寶特瓶裝的可樂汽水都漲價了,原本一罐25元,現在要29元,多了4元,因為果糖和寶特瓶的原物料成本都漲價了,今年初開始,各品牌陸續調漲,包括可口可樂、百事可樂和黑松沙士、蘋果西打等,幾乎是全面都漲。
    2011/09/15 12:25
  • NFL/超級盃廣告戰 百事不玩轉向臉書

    一年一度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本週末開戰,百事可樂卻破天荒,不打算加入電視廣告大戰,反而要砸大錢在臉書Facebook上做網路行銷,這一招跌破所有人眼鏡,不過也顯示社群網站來者不善,似乎開始要搶食電視廣告大餅,除了百事可樂之外,各大品牌也都在摩拳擦掌,揮軍進攻社群網站。
    2010/02/07 10:07
  • 〈快訊〉不景氣! 百事可樂將裁3300人

    美股大漲,但景氣能不能回來仍是未知數,最新消息,百事可樂將在全球裁減3千3百人。
    2008/10/14 23:03
  • 家貧百事哀? 為條舊褲中風兒殺母

    高雄市一名中風男子,疑似為了一條舊褲子竟然殺死母親。根據了解這名安姓嫌犯,10多年前英俊挺拔,但因為熬夜中風,結果最後家裡變的一貧如洗,沒想到昨夜為了一條舊褲子與母親發生爭吵,竟然用尖刀失手將母親刺死,讓原本就破碎的家徹底瓦解。
    2008/07/17 12:29
  • 恐損基因 英:健怡停用苯甲酸鈉

    英國每日郵報最新報導,健怡可樂從1月份開始,不再使用「苯甲酸鈉」作為防腐劑,因為有研究指出,它對基因有害可能導致兒童過動,甚至帕金森氏症,其實,像是芬達、雪碧和百事可樂Light都有類似成分,不過,台灣方面,業者卻都沒有接到改配方的消息,也強調安全無虞。
    2008/05/27 12:34
  • RAW對抗ZERO 可樂大戰再度登場

    全球兩大可樂公司可口可樂跟百事可樂的大戰,打了100年,到現在還沒有結束,可口可樂自從推出零熱量的ZERO COKE後,業績大幅上升;它的對手百事可樂,也立刻推出,標榜使用天然原料的RAW COKE,打算來個正面對決;新一波可樂大戰,誰能勝出?就要看消費者,對誰青睞了!
    2008/02/27 22:16
  • 大廠賣礦泉水 原來裝的是自來水

    很多人喜歡買瓶裝礦泉水來喝,而且深信大廠牌出的礦泉水價格越貴,水質越甘醇,不過美國飲料大商百事可樂被踢爆,原來他們賣的瓶裝礦泉水,其實只是裝一般的自來水,讓消費者聽了直跳腳,而另一家大廠可口可樂之前也被踢爆,他們賣的瓶裝純水也是裝自來水,百事可樂已經決定,以後會加駐「取水來源」避免消費糾紛!
    2007/07/31 19:31
  • 紐約道瓊創新高 首次破13000點

    美國道瓊工業指數,在週三大漲136點,受到波音公司跟百事可樂,以及各大企業季報亮麗的激勵,道瓊工業指數,收盤首次突破13000點大關,創下歷史新高點。
    2007/04/26 08:07
  • 破天荒頭一遭 百事可樂任命女CEO

    不惜花費鉅資,啟用大明星拍廣告的「百事可樂」,最近業績成長量已經超越勁敵「可口可樂」,百事可樂今天更宣布一項突破性的人事案,任命百事可樂成立以來,第一位女性的CEO執行長,而且還是一名印度人,百事可樂要以大膽創新的手法,攻佔全球飲料市場。
    2006/08/15 22:40
  • 殺蟲劑?法院要可口可樂公佈配方

    風行全球的可口可樂與頭號對手百事可樂,正同時面臨重大考驗,因為印度最高法院,以2家公司生產的飲料疑似含有殺蟲劑為由,要求交出配方提供調查,否則將不准在印度發售,這項決定可能使得可口可樂保密120年的秘方,首次公諸於世。
    2006/08/06 17:40
  • 後舍男生夠搞怪 知名飲料廠簽約

    我們曾經報導過,大陸網路上有個很出名的搞怪團體,叫做「後舍男生」,是由2名廣州的大學生組合,因為動作誇張、好笑而爆紅,現在國際級的飲料廠商百事可樂,也看中他們的知名度簽下合約,讓後舍男生邊搞笑,邊代言。
    2006/07/31 19:22
  • 可口可樂有內賊 兜售配方遭捕

    除了軍事上,有所謂的「間諜」,在商場上也有「商業間諜」,可口可樂跟百事可樂是兩大可樂市場的宿敵,最近在可口可樂公司,居然出現了內賊,他們偷走了可口可樂配方,打算兜售給百事可樂,百事可樂基於公平競爭原則,主動報警,和可口可樂合作將偷配方的內賊一舉就擒。
    2006/07/06 22:18
  • 周杰倫言承旭變裝 為百事拍攝新廣告

    周董與Jerry早前曾秘密來香港,分別為自己所代言的汽水拍攝新的一輯硬照廣告,新一季的廣告意念來自馬戲團,大家可以從Jerry胸前的小羽毛裝飾,猜出他是在扮演空中飛人的角色,至於周董,大家從他的裝扮,不難猜出他是團中的魔術師啦!
    2006/06/28 20:04
  • Rain為百事代言 造型曝光

    韓國小天王Rain加盟可樂家族,與台灣小天王周杰倫成了另類師兄弟,日前Rain進棚拍攝宣傳照,舉手投足間都是巨星Style。
    2006/05/12 21:09
  • 謝霆鋒展露好身材 拍攝挑戰賽主題曲MV

    謝霆鋒繼早前為某汽水品牌拍廣告,全身塗上白膠水,製造出一個冰冷人的效果後,再接再厲,選了一個深夜,封了中環一條街道拍攝「百事世界挑戰賽主題曲成者為王」的MV,他除了是這支MV的男主角外,更客串當上拍攝指導,與真正的MV導演不時討論拍攝的內容。 導演找來了一輛40呎長的藍色貨櫃車作為背景,又安排了一班頭戴藍色帽子,身穿白色工作服的臨時演員與他一同拍攝,為了拍攝最佳的角度,謝霆鋒在現場不時走來走去,又安排在場的臨時演員該從如何走位。
    2006/05/04 19:57
  • 蔡依林為百事新星學跳舞提意見

    蔡依林為參加了百事新星音樂訓練營的學生,當上了跳舞項目的小老師,她認真的教,參加者認真的學,一向舞跳得很好的jolin,認為舞姿的好壞,對一個歌手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2006/02/23 21:47
  • 言承旭出席百事新星音樂訓練營

    言承旭再度現身香港,以百事巨星的身份出席該汽水品牌的新星音樂訓練營的開幕禮。
    2006/02/22 21:17
  • 亞洲偶像周杰倫Rain 超級比一比

    到香港開個人演唱會的南韓小天王RAIN,最近可說是人氣無法擋,不但接下DHC廣告代言,傳說連原先周杰倫代言的百事可樂也要找他拍廣告,直接挑戰周杰倫的亞洲天王地位,這兩位超人氣偶像,我們來超級比一比。
    2005/10/09 17:06
  • 謝霆鋒否認為知名度 減價拍百事廣告

    這支目前在內地強打的汽水廣告,故事內容是化成藍鳥人的F4,拯救新成員古天樂,想不到在廣告的最後,忽然出現了一個反派謝霆鋒,由於他本是另一個汽水品牌的代言人,所以當他出現在這支廣告片中,的確是讓人嚇了一跳。
    2005/07/13 19:34
  • 古天樂變髮色 化身百事巨星拍廣告

    藝人古天樂:「我們這次拍攝的廣告概念,需要每一個人都是很藍的。」
    2005/05/13 20:37
  • 古天樂加入百事家族 有助國語進步

    古天樂繼周杰倫、蔡依林及F4之後,成為某品牌汽水的第14位代言人,他認為加入這個有很多台灣藝人的大家族,對於自己有待加強的語言能力,是利多於弊的。
    2005/04/22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