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想認識高學歷男!擇偶標準引戰 網虧:先提升自己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05:10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都不同,但都希望未來能更穩定,沒有經濟壓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都不同,但都希望未來能更穩定,沒有經濟壓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長輩常說「貧窮夫妻百事哀」,希望自己的兒女結婚後過上好日子,不用為金錢而煩惱。傳統觀念普遍認為有好學歷就會有好工作,有好工作就會有高薪水。日前有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上po文表示「越長大越看重學歷,哪裡可以認識高學歷的男生?」,文章也馬上引發熱議。

原po在Dcard匿名發文提到自己「以前完全不在意,工作一陣子後覺得有學歷的人比較好,談吐、價值觀都有差。」也強調「小時候家境不好,希望未來的婚姻生活能更安穩,高學歷相對來說工作也會更穩定。哪個交友軟體上的男生學歷比較高?或是有沒有新的交友方式?」

 

有女網友提問「如何認識高學歷男」,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Dcard)


文章一出,引起廣大網友回應,紛紛表示,「Tinder(交友軟體)上高學歷的人很多啊,但是男生太多被稀釋掉了」、「CMB(交友軟體)不錯,但很多都是盜圖的」、「窮過會怕,另一半真的要收入穩定,才能承受比較大的風險」、「我的男友就是抽(Dcard)卡認識的,牙醫系」、「多玩遊戲!遊戲上可以認識很多醫生、老師、科技業的」。

許多網友持正面態度,但也有些網友指出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許多網友保持反面態度,「自己想挑高學歷的,人家也會看你的學歷好不好啊」、「高學歷的都沒時間玩交友軟體吧」、「把自己的能力、學歷提高,自然就能認識高學歷的人」、「高學歷也不一定好,只會讀書,不會談吐」、「先提升自己吧」、「很多高學歷的都是渣男,只想跟你玩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友#學歷#結婚#Dcard#擇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