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白飯 結果共683筆

  • 這間熱炒店白飯吃到飽要收10元 老闆曝考量:不要浪費

    北科大資財系營隊到熱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爭議受到網友撻伐,事件延燒至今仍餘波盪漾。其實不少熱炒店白飯都能免費續加,但是近年受到通膨影響、物價飆升等等因素,部分熱炒店開始不提供免費白飯。《TVBS新聞網》訪問北投的熱炒店,內用白飯吃到飽一人酌收10元。老闆說,除了物價飆升之外,主要是希望客人能酌量取用不要浪費。
    2023/07/11 14:12
  • 吃小火鍋裝3碗飯!老婆帶2孩「被收共鍋費」 他公審反遭罵爆

    熱炒店白飯之亂持續延燒,「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把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白飯全都吃完,結束後竟在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整排一星負評,指控店家不補飯,眼見風向不對隨即登門道歉,但又改口是「主任逼著大家道歉」。對此,另一名網友也抱怨,老婆帶著孩子吃小火鍋時,竟被店員要求付共鍋費,氣得他不想再去光顧店家,惹來網友一面倒砲轟。
    2023/07/11 13:46
  • 白飯事件「學生視角」 總召10分鐘影片澄清

    白飯事件還沒落幕!北科資財營上傳總召10分鐘影片,強調很多都是不實指控,包括飯都添滿滿、用餐人數、不願等老闆補飯等等,七大澄清,希望外界不要再惡意批評;熱炒店老闆也出面,認為自己同樣商譽受損,希望雙方私下好好談。
    2023/07/11 13:34
  • 白飯之亂續燒!熱炒店老闆反擊公布「補飯畫面」自清

    北科大資財系營隊熱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爭議受到網友撻伐,原以為事件會從學生到店致歉後落幕,沒想到資財營總召昨日深夜再PO影片,提出7點聲明,讓事件持續延燒。對此,大道創意料理快炒老闆今天(11日)直接丟出監視器畫面,強調當天有補飯。
    2023/07/11 13:15
  • 「白飯之亂」燒不停! 學生疑火線親曝:店家說詞和實際不一致

    「北科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表示短時間來不及供應,事件爆出後,風波不斷,有疑似「北科資財營」總召的最新留言指出「店家說詞和他們實際經歷的並不一致」。
    2023/07/11 12:45
  • 白飯之亂延燒!北科大首發聲明曝原委:師生承受過度輿論壓力

    北科大資財系營隊前往熱炒店用餐,因「白飯供應」問題引發爭議,事件持續延燒,北科大校方今(11)日首度對此發表回應,近日發生本校資財系學生與校園鄰近店家的消費紛爭事件,引發社會大眾的廣大關注與滋生紛擾,當事學生及陪同處理的老師皆承受過度的輿論壓力,深感遺憾。
    2023/07/11 11:36
  • 「白飯之亂」有解了! 醫師:飢餓易怒族可以這樣做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表示一下子來那麼多人,根本來不及供應,對此,醫師江冠宇在臉書發文,如果飢餓不妨先買杯可樂或珍奶。
    2023/07/11 11:30
  • 北科吃光熱炒店白飯!網揭「炎上最大輸家」:學生過了就過了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起因為「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還不斷抱怨「沒有白飯」;店家強調,白飯本就不是讓客人免費吃到飽,而大學生們也再度赴店跟老闆道歉。對此,有網友直言,這起事件發酵至今,最大的輸家恐怕還是店家。
    2023/07/11 10:22
  • 「白飯免費=吃到飽」逆風挺北科大生! 醫酸店家:飯不夠怎不去買

    「北科資財營」營隊工作人員8日赴北市名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但遭老闆控學生點的菜都還沒上桌,吃光店內提供的2大鍋白飯,吃不飽還怒至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星負評,事後被各界撻伐後,登門向店家道歉,解開誤會。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逆風力挺學生,他不能理解,「花錢吃飯沒吃飽,竟然還要跟老闆道歉?」發長文評論此事。
    2023/07/11 08:40
  • 北科白飯事件燒!資財營還原學生視角:絕對非「飯桶系」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儘管學生已親自赴店向老闆道歉,但事件在網路上發酵,依舊止不住輿論。資財營總召兼會長今(11)日凌晨發布最新聲明影片,對各項質疑做出回應,更強調「我們絕對不是飯桶系,也絕對不是只值1.3顆星的飯桶營」。
    2023/07/11 07:50
  • 不只白飯?他揭台四大「吃到飽」假象 網解釋:老婆餅也沒老婆

    近期有一群學生到熱炒店吃飯,不料因人數眾多,未等店家上菜就將兩鍋白飯全數吃光,事後竟抱怨吃不飽而到店家google評論下方給予一星負評,並表示店家分量給得並不充足,引發輿論炸鍋,店家事後也回應白飯是免費但並非吃到飽。有網友在ptt針對台灣「吃到飽現象」討論,並點出有四大吃到飽現象並不符合,像是燒肉火鍋不能一直點、Buffet也不能一直拿、保險理賠不能一直賠、電信網路不能一直用等,讓網友秒解釋「老婆餅也沒老婆 吃到飽當然不吃飽」。
    2023/07/11 05:30
  • 熱炒店被吃垮!網推「白飯部隊」改這店:是不是就沒事了?

    北科大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北市市民大道上的熱炒店用餐,卻因白飯吃不夠,怒到店家Google評價灌一星負評,業者無奈解釋菜都還沒上齊,27名學生就吃完了兩桶白飯,事件引發網路關注,雖然後續學生道歉仍沒有平息輿論,就有網友就認為,大學生們現在正是食慾旺盛的時期,其實如果一開始就挑對餐廳,其實就可以避免爭議,還有不人推薦適合「白飯部隊」的餐廳。
    2023/07/10 19:25
  • 被逼著道歉?他問「北科大生錯在哪?」 眾人齊指這關鍵

    北科大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北市市民大道一間熱炒店用餐,卻因白飯吃不夠,怒到店家Google評價留下一星負評,事件發酵引起軒然大波。後續學生重回店內道歉,不過爭議卻沒有平息,今(10)日又爆出有學生表示「被逼著道歉」,似乎仍是不服氣,就有網友也發文討論「北科大學生錯在哪?」
    2023/07/10 17:44
  • 白飯見底無法馬上補? 內行揭「大鍋飯」流程:半小時搞不定

    近日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到一間知名熱炒店用餐時,因吃光2桶白飯還留1星負評的行為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不過有其他網友認為,「難道白飯吃不夠不能立刻煮嗎?」此番言論也釣出以前曾在餐飲業打工的人,強調「絕對不可能30分鐘洗好、煮好、給大家吃」。
    2023/07/10 17:38
  • 熱炒店留負評「根本沒人想道歉」 北科學生:被學校逼的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市民大道上一間熱炒店用餐,卻因白飯吃不夠到店家Google頁面留下一星負評。此事在網路遭炎上,學生眼見風向不對,昨(9日)晚親自赴店向老闆道歉,盼能平息風波。但如今事件又出現大逆轉,就有其他當天也在場的學生不滿爆料「是學校逼著我們去道歉」、「根本沒人想道歉,是主任逼著大家道歉」,提油救火的發言再度惹議。
    2023/07/10 15:57
  • 熱炒店「白飯事件」又被惡意洗1星負評 老闆盼平息:別再戰了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而學生9日晚間,前往熱炒店向老闆道歉,以為事情已落幕,Google上卻仍不斷出現「1星負評」,讓老闆無奈回應:「麻煩別再戰了」。
    2023/07/10 15:39
  • 北科大白飯事件遭炎上! 系主任發聲:老闆提醒我不要太苛責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市民大道上的熱炒店用餐,卻因白飯不夠惡意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而學生9日晚間,前往熱炒店向老闆道歉。對此,北科大資訊與財金管理系主任吳牧恩表示,勇於認錯,懂得檢討。「這才是我們教出來的學生」。
    2023/07/10 11:17
  • 北科生挨轟!女星英國買1碗白飯185元 曝缺點讚:台灣真寶島

    「北科資財營」營隊工作人員8日赴北市名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但遭老闆控學生點的菜都還沒上桌,吃光店內提供的2大鍋白飯,吃不飽還怒至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星負評,讓業者十分傻眼,學生被各界撻伐後,登門向店家道歉。對此,有PTT鄉民好奇,「點過最貴的白飯價格」,讓網友挖出女星苗可麗,曾曝英國白飯一碗要價185元,狂讚「台灣真是寶島」。
    2023/07/10 08:29
  • 小火鍋「白飯、冰淇淋」吃到飽不虧本? 內行人曝真相

    小火鍋店受到不少人的喜愛,除了美味之外,還有免費白飯、冰淇淋和飲料,吃到飽讓人覺得很划算,不過這些成本也是店家需要負擔的,最近就有網友好奇「免費吃到飽」是怎麼撐住的?貼文一出,就引來不少網友解釋,也釣出內行人解答。
    2023/07/10 08:12
  • 吃2大鍋白飯嫌少狂洗1星 科大生赴熱炒店致歉

    27名北科大學生,8日晚間前往台北市一家熱炒店,用餐完狂刷一星負評,原來大學生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而學生9日晚間,前往熱炒店向老闆道歉。
    2023/07/09 23:35
  • 吃光白飯留負評挨轟!北科學生衝熱炒店道歉:記取教訓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市民大道上的熱炒店用餐,卻因白飯不夠惡意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雖事後總召發出3點聲明,但提油救火的內容網友仍不買單。眼見風波擴大且風向一面倒,稍早「北科資財營」的工作人員也親自赴店向老闆道歉,「在店家的評論下刷負評確實是我們的錯」,強調之後一定會記取教訓。
    2023/07/09 22:22
  • 熱炒店「吃光2桶飯」嫌不夠 大學生狂洗負評:沒覺得不妥

    台北市民大道上一間熱炒店,近來遭一星負評洗版,原因竟是有30多名北科大學生吃光店家約70人份的白飯,還嫌老闆動作慢害他們吃不飽,掀起熱議。然而學生似乎對自己的行為沒有檢討,稍早還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用餐者有留言評論的權利,我們覺得這並無不妥」,讓老闆搖頭直喊難過。
    2023/07/09 21:51
  • 自助餐無飯無肉要價80他崩潰 網點出「這一菜」是關鍵!

    現代人工作忙碌,外食解決三餐更成為多數人的日常。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超商打工因長時間吃超商食品想換口味,於是到自助餐買飯。只見便當裡沒有主食白飯也沒有任何肉類,竟然要價80元,讓他直呼「什麼天龍國物價」,有不少網友留言原po沒注意到這原因才導致價格偏高。
    2023/07/06 12:18
  • 白飯放電鍋保存!方法錯誤恐孳生「這細菌」 當心食物中毒

    米飯是國人常見的主食之一。使用電鍋煮飯有哪些技巧,能讓米飯更軟Q、更健康?沒想到吃米飯也能助減重?煮飯保存方式錯誤,當心會讓細菌孳生,造成食物中毒。
    2023/07/05 15:53
  • 都做錯了!米飯放電鍋「竟吃下毒」 全因1習慣害的

    米飯是國人常見的主食之一。使用電鍋煮飯有哪些技巧,能讓米飯更軟Q、更健康?沒想到吃米飯也能助減重?煮飯保存方式錯誤,當心會讓細菌孳生,造成食物中毒。
    2023/07/05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