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白翎 結果共24筆

  • 北韓射3彈道飛彈! 韓軍演練奪島、搬運愛國者飛彈防挑釁

    北韓在週一早上,又接連發射3枚短程飛彈,這也是北韓睽違2個月,再度發射「彈道飛彈」。因為美國國務卿,才在星期天飛抵南韓,準備進行韓美外長會談;加上南韓國軍上週才結束和美軍的聯合軍演,就立刻在北方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實施奪島訓練,外媒認為北韓早上的動作,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24/03/18 13:22
  • 北韓今年第5次試射 官媒「證實」是新型地對艦飛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近日親自監督一次,名為「魚鷹6型」(Padasuri-6)新型地對艦飛彈試射,並對西部海域邊界進行防禦強化。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這次飛彈試射在東海上空飛行約1400秒、在23分鐘20秒後擊中目標。這次試射是北韓今年第五次發射巡弋飛彈,正好發生在金正恩父親、前代領導人金正日82歲冥誕前兩天。金正恩同時還下令,加強與南韓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北部水域防禦措施,指責南韓頻繁派軍艦侵犯北韓水域。
    2024/02/15 11:34
  • 視南韓為主要敵人 金正恩:若動武毫不猶豫消滅

    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已經正式把南韓定義為國家「主要敵人」,要求北韓強化軍力和威懾力,南韓則回應,北韓形同是違反919軍事協定,軍事緩衝區將不再存在;北韓在去年12月底試射「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今年1月5號一連三天,又朝南韓延坪島和白翎島方向發射砲彈,兩韓情勢更升溫。
    2024/01/10 22:31
  • 快訊/北韓連2天挑釁!再朝延坪島「猛轟60枚砲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表示,當地時間6日下午4點至5點之間,北韓朝延坪島西北方發射約60枚砲彈。這是北韓第2天發射砲彈挑釁。北韓5日上午朝南韓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兩座島的居民隨即撤離到防空洞避難。南韓同日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對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2024/01/06 18:49
  • 北韓200砲彈轟向緩衝區 延坪、白翎兩島下令避難

    北韓今天無預警,朝南韓的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兩小時內,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雖然砲彈沒有越界,但是落在軍事緩衝區,還是引起南韓緊張。南韓軍方立即下令,兩座島的居民撤離到防空洞避難,目前警報解除,所有居民已經回家。而南韓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對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2024/01/05 19:39
  • 南韓反擊!出動K9自走砲海上射擊 強硬回擊北韓200發砲彈挑釁

    《韓聯社》5日報導,北韓軍隊上午9時至11時朝白翎島和延坪島北部地區發射200多發砲彈,砲彈約落在西海北方限界線以北的軍事緩衝區。南韓當局為此發送緊急警訊、疏散延坪島當地居民,直到將近4個小時後才解除,對此,南韓聯合參謀本部除了指控這是北韓的「軍事挑釁行為」外,還強調採取相應措施,目前更以K9自走砲進行海上射擊訓練,作為對北韓的回應。
    2024/01/05 15:57
  • 北韓狂射彈南韓避難所畫面曝 駐地記者誤以砲火來自「自家人演練」

    面對北韓突然的砲火射擊,《韓聯社》報導,南韓西海岸最北端的白翎島和延坪島,都宣布居民疏散令。當地行政單位在接到軍隊請求後,隨即播放疏散廣播,指引所有居民疏散至避難所安置。YTN駐地記者在連線中提到,剛開始還以為是南韓軍隊常規訓練,所以大家沒人覺得奇怪,但在知道是北韓發起的砲擊後,開始有點擔心害怕,軍方也發布躲避令,要求尚未疏散的居民,不要出門、也不要到移動到室外空曠處。
    2024/01/05 13:53
  • 雙眼幾乎全盲! 台裔女視障選手晉級衝浪決賽

    美國聖地牙哥目前正在舉行的世界殘障衝浪大賽,其中出生於台灣的加拿大籍選手白翎,更是賽場上唯一有亞洲血統的視障女性參賽者,她在日前的比賽上表現優異,順利晉級到決賽。
    2018/12/15 21:13
  • 防北韓突襲 南韓西北島嶼防禦演習

    南韓海兵隊(相當於海軍陸戰隊)司令部今天透露,海軍陸戰隊從5日至7日,在朝鮮半島西部海域白翎島舉行防禦演習,以因應北韓最近模擬突襲攻占白翎島和延坪島的演習。
    2017/09/07 13:29
  • 金正恩嗆聲:拿下首爾 平定南韓

    北韓官媒報導,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在西海岸某處參觀特種部隊模擬攻占南韓白翎島和延坪島的演習後,在現場表示:「人民軍隊應該想著一舉拿下首爾,平定南半部(南韓)。」
    2017/08/28 11:12
  • 美發動對北韓制裁 金正恩視察軍演回應

    美國在上週五宣布將對北韓發動制裁,結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星期六就接連視察兩項軍事演練,再加上南韓最北邊的白翎島一度傳出四發砲彈聲響,引起南北韓邊界一度緊張,外界解讀這是金正恩面對威脅所做出的抵抗,只是有南韓媒體發現,美軍F22戰機進駐南韓當天,金正恩公開露面的照片可能造假,面對美國的強勢作為,金正恩嘴巴說的和自己的行為似乎透露出不同的訊息。
    2016/02/22 22:05
  • 北韓朝南韓方向開砲 白翎島民離家避難

    先前才傳出金正恩下令要對南韓發動恐攻,南韓國防部在今天表示,北韓在白翎島北方疑似進行砲彈射擊演練,青瓦台一度下令指示白翎島島民離家避難漁民不得出海,事後確認砲彈並未過界。
    2016/02/20 17:11
  • 【FOCUS新聞】北韓連發50枚砲彈 10分鐘、南韓升空

    北韓又發射砲彈,這回朝向南北韓最敏感的北方界線,南韓緊急出動F-15K戰機升空,再派出飛彈快艇、護衛艦以及驅逐艦待命,同時疏散白翎島共5島嶼的居民,朴槿惠忍無可忍,下令如果有砲彈落入南韓海域,要按照原則應對,被解讀為要求軍方回擊,不過北韓連發的50枚並沒有越界,而且還罕見的事先通知南韓,專家解讀,北韓只是想表達對歐巴馬訪南韓的反彈,並不想讓半島局勢陷入失控狀態。
    2014/04/30 20:43
  • 〈快訊〉北韓連發射500砲彈 南韓發佈避難令

    南北韓局勢,又出現新狀況,北韓軍方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1點左右,朝白翎島東方和延坪島西北海域,接連發射500枚砲彈,其中一百枚落入南韓海域。
    2014/04/29 16:33
  • 飛越青瓦台竟不知 北韓無人機南侵

    南韓的國防航空體系,是不是出現重大漏洞?3月下旬短短一個禮拜內,接連兩架北韓無人飛機,先後墜毀在南韓境內,一架墜毀在兩韓邊界的白翎島,一架墜毀在坡州市,甚至飛越南韓總統府青瓦台,接連拍了好幾張間諜照片, 居然都沒被發現。
    2014/04/03 21:55
  • 北韓斷軍事熱線 兩韓前線風聲鶴唳

    北韓昨天宣佈進入備戰狀態,今天更悍然中斷南北韓軍事熱線,南韓國防部長特別飛往天安艦慘案發生的白翎島,對前線官兵信心喊話,由於北韓隨時可能開戰攻擊,位於兩韓最前線的白翎島和延坪島,官兵和居民,現在都繃緊神經。
    2013/03/27 19:34
  • 朝鮮半島局勢升溫 南韓擴大軍演

    北韓片面撕毀停戰協定後,南韓為了自保,陸續舉行軍演,跟美國舉行完海陸聯合軍演後,再到坡州繼續舉行單獨軍演,儘管南韓強調都是例行的演練,但是時機和地點相當敏感,南韓媒體陸續拍到,北韓黃海道基地砲口打開,以及基地上人員有異常的活動情況,南韓延坪島上的居民,2天前已經先行撤離,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在視察前線後說,一旦宣戰,要割斷敵人喉嚨,要讓南韓白翎島「變成火海」。
    2013/03/13 17:20
  • 「剷平白翎島!」 美韓軍演激怒金正恩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溫!無視於北韓武力恫嚇,南韓和美國的聯合軍演照常舉行,這也讓金正恩相當震怒,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特別下令,要把南韓邊界上的白翎島剷平,作為開戰的第一個攻擊目標,南韓也公布金正恩的假帳戶做為反擊,南韓美國聯手查獲,北韓在全球數十個國家,擁有數百個假帳戶,金額高達50億美元,專家分析,美國很可能凍結這些帳戶,作為經濟制裁。
    2013/03/12 17:58
  • 玄彬結訓完畢 放5天假後上「前線」

    韓星玄彬入伍1個半月後,23日起放5天結訓假,他在仁川海域防衛司令部參加結訓式,並沒有開放採訪,70多名粉絲、記者等在大門外,軍方特地派員護駕,他一出軍營立即搭車離開,沒有說任何話;從他的樣子看來瘦了不少,經紀公司說他休假將在家陪父母,下週五將在仁川客運碼頭搭船前往白翎島,離北韓只有15公里。
    2011/04/24 11:47
  • 兩韓交火/北韓朝白翎島炮擊 數枚炮彈落海

    朝鮮半島再傳炮響,台灣時間今天上午8點04分,北韓朝向白翎島進行炮擊,南韓軍方表示,這應該是北韓的例行演練,砲彈只落在北韓領海,不過南韓軍方下達指示,萬一北韓再度挑釁攻擊,前線軍隊有權力可以「先斬後奏」而美韓今天宣布,近期內將舉行更多聯合軍事演習。
    2010/12/08 10:55
  • 砲襲避難一週 白翎島居民首返鄉

    南韓延坪島遭到北韓砲襲,黃海五島居民撤離到本島避難,其中白翎島居民在砲襲一個星期後,今天首度搭船返鄉,他們帶著大包小包的民生物資登島,擔心如果朝鮮局勢再陷入緊張,恐怕島上會出現斷糧危機。
    2010/11/30 19:45
  • 南韓艦沉/〈快訊〉南韓軍艦遭擊沉! 國防部最新說明

    南韓SBS電視台在台北時間晚間10點15分,以「新聞快報」方式插播,南韓海軍第二艦隊一艘哨戒艇,在黃海的白翎島附近海域遭到不明魚雷攻擊;而馬總統雖然出訪在外,但在第一時間獲得消息後,也立即與幕僚召開緊急會議,國防部也做出最新因應。
    2010/03/27 00:41
  • 南韓艦沉/〈快訊〉南韓軍艦遭擊沉!  馬召開緊急會議

    南韓SBS電視台在台北時間晚間10點15分,以「新聞快報」方式插播,南韓海軍第二艦隊一艘哨戒艇,在黃海的白翎島附近海域遭到不明魚雷攻擊;而馬總統雖然出訪在外,但在第一時間獲得消息後,也立即與幕僚召開緊急會議。
    2010/03/26 23:38
  • 南韓艦沉/〈快訊〉南韓YTN電視台:軍艦遭北韓魚雷擊沉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南韓SBS電視台在台北時間晚間10點15分,以「新聞快報」方式插播,南韓海軍第二艦隊一艘哨戒艇,在黃海的白翎島附近海域遭到不明魚雷攻擊。
    2010/03/26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