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剷平白翎島!」 美韓軍演激怒金正恩

記者 邱柏達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2 17:58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溫!無視於北韓武力恫嚇,南韓和美國的聯合軍演照常舉行,這也讓金正恩相當震怒,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特別下令,要把南韓邊界上的白翎島剷平,作為開戰的第一個攻擊目標,南韓也公布金正恩的假帳戶做為反擊,南韓美國聯手查獲,北韓在全球數十個國家,擁有數百個假帳戶,金額高達50億美元,專家分析,美國很可能凍結這些帳戶,作為經濟制裁。

地面砲襲、空中垂降,南韓美國聯合軍事演習,無視北韓威脅照常舉行,徹底激怒了金正恩。CNN主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放話,威脅要把白翎島剷平。」

北韓揚言要把南韓的白翎島化為一片火海,北韓中央通訊社報導,金正恩視察前線部隊時,特別點名位在兩韓海上邊界的白翎島,作為首要攻擊目標。CNN記者:「根據首爾的專家分析,在美韓聯合軍演期間,北韓不太可能發動攻擊,金正恩應該會等到下個月。」

雖然專家分析,北韓短時間內不會發動攻擊,至少要等下個月美韓軍演結束,但金正恩的舉動常出乎外界預料,稍早更片面撕毀停戰協議,切斷了板門店熱線。北韓士兵:「殲滅敵人、殲滅敵人。」

面對北韓的武力威脅,南韓則是用文攻回擊,朝鮮日報指出,南韓和美國聯手查獲,北韓在中國大陸、俄羅斯、新加坡等全球數十個國家的銀行,擁有好幾百個借名帳號,總金額上看50億美元。

這些資金很可能用於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開發以及軍火出口,分析師預測,美國可能對已經查證屬實的金正恩帳戶,進行相關金融制裁,北韓會不會因此 再有大動作反擊,國際高度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36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