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結訓完畢 放5天假後上「前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24 11:47

韓星玄彬入伍1個半月後,23日起放5天結訓假,他在仁川海域防衛司令部參加結訓式,並沒有開放採訪,70多名粉絲、記者等在大門外,軍方特地派員護駕,他一出軍營立即搭車離開,沒有說任何話;從他的樣子看來瘦了不少,經紀公司說他休假將在家陪父母,下週五將在仁川客運碼頭搭船前往白翎島,離北韓只有15公里。

自願入伍的韓星玄彬在海軍陸戰隊操了1個半月,23日終於結訓,可以放假5天,他離開受訓中心時,沒有開放採訪,軍方特地派員護駕,步出軍營後立即搭車離開,雖然玄彬戴著軍帽,但看得出來他理了一顆大平頭,跟入伍前相比瘦了不少,讓很多粉絲心疼。

玄彬1個半月前入伍時,數千名粉絲到場送他,玄彬數度哽咽、紅了眼眶,經過魔鬼訓練,看來已經從大男孩轉大人,變成男人味十足的硬漢。

去年延平島砲擊事件的影響,加上玄彬自願入伍,讓南韓到目前為止自願進入海軍陸戰隊人數增加2倍,玄彬在受訓期間沒有享受任何特權,刺槍術、匍匐前進等各種操練都少不了,雖然讓他變瘦許多,但也練的更結實。

受訓期間一度傳出,南韓軍方有意要把玄彬分配到不久才遭砲襲過的延坪島,讓粉絲緊張,還揚言發起抗議行動,如今答案揭曉,休完假後他將前往白翎島服役,離北韓只有15公里,只比延坪島多1公里,恐怕粉絲又要開始擔心了。

◎翻攝網路、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玄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568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