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發表會 結果共2,391筆

  • 批陸「做錯誤動作」不了解台灣!柯文哲轟藍綠:選舉都靠中國贏

    2024總統大選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於昨(28)日晚間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2輪政見發表談及兩岸議題,其中批評大陸廣電局向樂團五月天施壓,代表大陸對台灣民意不了解,同時砲轟藍綠,「每到總統大選,都要靠中國贏!」
    2023/12/29 07:58
  • 不捨國中生割頸案 柯文哲政見會上默哀

    最後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首輪第一位發言,他先邀請全國人民,替新北割喉案喪命的學生默哀,同時也拋球給藍綠兩位候選人,要他們針對校園暴力提出看法。
    2023/12/29 00:35
  • 會後繼續戰! 柯文哲轟賴「政府造謠代表」

    而政見發表會後,三人接受聯訪,柯文哲首先開砲,批評賴清德是政府的造謠代表,也提到2016年選舉,民進黨有多少立委拜託他去站台,現在都不認,砲火一轉,也痛批藍綠都是靠大陸贏選戰;侯友宜則是再度喊話賴清德不要再抹紅他;最後一位受訪的賴清德,反倒是替立委候選人拉票,希望保住國會席次。
    2023/12/28 23:14
  • 車海戰術衝高電動車銷量 比亞迪即將取代特斯拉

    小米開發的電動車,周四舉行發表會,車型外觀首度對外亮相。另外大陸電動車大廠【比亞迪】,本季銷量可望超越特斯拉,比亞迪靠著價格優勢,以及車海戰術,快速衝高銷量,特斯拉在中國市場,越來越難以競爭。
    2023/12/28 23:00
  • 小米公布SU7海灣藍電動車 推自產「超級引擎」破全球最高規格

    中國家電品牌「小米」經過數年研發,終於在28日下午2時舉行汽車技術發表會,集團創辦人雷軍率先在微博貼出小米首款汽車「SU7」海灣藍配色的官方照片,讓外界終於能一探這台與保時捷(Porsche)、特斯拉(Tesla)外型相似的電動車。
    2023/12/28 12:47
  •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最終回!賴侯柯交鋒晚上7點登場

    2024大選倒數,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晚間7時舉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透過3輪政見發表交鋒,9天內3度對決。
    2023/12/28 10:24
  • 蘋果2024最重磅新品傳下月開賣 分析師加碼曝3大發表會時程

    先前有傳聞指出蘋果將在2024年推出眾多新品,近日有分析師透露蘋果可能會在新年一開始就投下震撼彈,最快1月底開賣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同時他也預測蘋果在2024年的重大發表會時程。
    2023/12/28 08:16
  • 「小米汽車」亮相倒數! 結合手機一鍵自動停車

    大陸家電品牌小米,投入汽車製造,經過短短幾年的研發,「小米汽車」即將在周四下午發表會,公布他們研發的最新技術。小米生產的汽車,和現有手機高度整合,按一個按鍵,就可以自動停車。他們對外宣稱,這是「特斯拉」等級的高級電動車。
    2023/12/27 23:39
  • 批賴台獨!侯:是兩岸和平跨不過的萬重山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猛攻國民黨「抱著一個中國神主牌」,說過去國民黨是反共的現在變成親共,還開酸這樣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此侯友宜也回擊,要賴清德的台獨思維要好好改一改,他的台獨主張是兩岸和平跨不過去的萬重山。
    2023/12/26 23:17
  • 柯文哲爭取奧運主辦 發公開信給四五年級

    把握第二輪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喊出爭取奧運在台灣主辦,並發出給四、五年級的公開信,要大家別相信網路謠言,也別再被藍綠綁架,銀髮族老人都可統稱壯世代,侯友宜則是秀出圖卡,拉攏農民與女性,最後還以佛光山手勢,祝願大家好台灣就好,觸及各自的弱勢議題,而賴清德則是再轟侯友宜散布假訊息。
    2023/12/26 20:41
  • 柯轟綠卡管、抄論文 「品德教育最爛示範」

    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算跟藍綠有正面交鋒,他在第一段講教育政策時,就先把砲口對準民進黨,轟卡管案跟林智堅論文抄襲是品德教育最爛示範,並再度提問侯賴兩人的核電政策。
    2023/12/26 20:38
  • 批賴台獨 侯:是兩岸和平跨不過的萬重山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猛攻國民黨「抱著一個中國神主牌」,說過去國民黨是反共的現在變成親共,還開酸這樣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此侯友宜也回擊,要賴清德的台獨思維要好好改一改,他的台獨主張是兩岸和平跨不過去的萬重山。
    2023/12/26 19:56
  • 總統政見會後大秀「喜樂手勢」 侯友宜:你好我好大家好

    2024總統第二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今(26)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在會後發表談話,提及近日他去了趟佛光山,還學了一個手勢,隨後比出類似蓮花指的動作,他說這是喜樂手勢,表示「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2023/12/26 18:19
  • 要像彩虹之美!侯友宜政見會後秀佛光山「喜樂手勢」

    第二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向媒體發表了4分鐘的談話,表示賴清德花了一半時間在抹黑、抹紅他,「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隨後侯友宜當場秀出日前在佛光山學到的「喜樂」手勢。
    2023/12/26 18:10
  • 賴辦開砲侯友宜「新北治安讓人不安」 市警局:警署評六都第一

    今(26)日總統政見發表會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及槍枝、黑幫等議題,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珊表示,新北市治安讓人不安,認為「侯友宜連一個新北市都管不好,還說全國給你管?」對此,新北市警局表示,新北警積極查緝各類違禁物,在嚴正執法下,今年上半年經警政署評核為六都第1名特優單位。
    2023/12/26 17:33
  • 賴清德稱時間到才停核電廠 柯文哲嗆誤導:民進黨不延役才停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中,談到核能議題,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真的堅持2050非核家園,企業界的票先跑掉一大半,更稱賴若迴避就代表沒長期規劃、只想炒短線,而賴回是因為核電廠時間到將其停掉。柯文哲發表會再指,賴清德回答是誤導,「核電廠是可以延役,今天是民進黨不延役才停掉,所以賴清德禁不起科學上考驗,明顯誤導全國民眾」。
    2023/12/26 16:48
  • 酸賴清德政見會花「5分鐘談環島拼圖」 柯文哲:談旅遊心得幹嘛

    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首輪發言,就花了5分鐘討論近期全台環島拼圖活動的心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直言,「花五分鐘講旅遊心得有點奇怪,這是政見發表會,你談論旅遊心得幹什麼?」
    2023/12/26 16:30
  • 總統政見會/批馬英九交棒時「用電最困難」!賴清德喊:缺電時代已過去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於今(26)日展開第2場交鋒,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第2輪談及缺電議題,強調台灣最缺電之時,為前總統馬英九交棒總統蔡英文的時候,當時的備轉容量率只剩下1.64%可用。反觀如今已達10至15%,「缺電的時代已經過去!」
    2023/12/26 16:10
  • 總統政見會/柯文哲酸賴清德:「票都跑一半了」還堅持非核家園?

    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6)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三輪談到核能,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真的堅持2050非核家園?「真的堅持票先跑掉一大半,帶著企業界」,更稱賴若迴避就代表沒長期規劃、只想炒短線;另外柯也指出因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主政的新北市政府卡關乾式貯存槽,導致核一、核二反應爐中的用過燃料棒無法取出,「難道這就是你的『猴猴做代誌』嗎?」
    2023/12/26 15:53
  • 總統政見會/轟藍「死抱一個中國神主牌」!賴清德點名5人:對得起經國先生嗎

    第2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於今(26)日下午2時許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第3輪發言當中,批評國民黨「死抱一個中國神主牌」,直接點名馬英九、韓國瑜以及朱立倫等5人,「侯市長像局外人」,支持侯友宜等於支持一中勢力,對台灣發展絕對不利。
    2023/12/26 15:37
  • 總統政見會/酸侯友宜沒能力!賴清德拋「3居住政策」喊:土地賣給中央

    2024總統大選第2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於今(26)日下午2時許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第一輪政見發表表示,各縣市均衡發展議題、投資0到22歲完整計劃以及推動居住3大政策,喊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如果侯市長不願意這樣做,或是沒有能力,可以把土地用原價賣給中央!」
    2023/12/26 15:30
  • 總統政見會/兩岸三通木馬屠城 侯友宜嗆賴清德:台獨思想改一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6)日在公辦政見發表會上針對兩岸問題表態,對於民進黨過去稱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是糖衣毒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擔任立委時曾說過兩岸三通、直航是「木馬屠城」,侯友宜反問,台灣哪個城被屠了?連在台南的億載金城,「馬係侯侯底遐(完好地在那裡)。」
    2023/12/26 15:10
  • 總統政見會/「體育等於國力」 柯文哲:爭取奧運在台灣舉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6)日出席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他首輪主談教育政策,強調體育等於國力,台灣雖然小,但卻培養了體育國手莊智淵、郭婞淳、王建民、李洋、王齊麟等一流體育人才,承諾若當選不僅會主動爭取2038亞運及各種國際運動賽事,甚至會爭取奧運在台灣舉行,增加臺灣的國際能見度。
    2023/12/26 14:45
  • 總統政見會/酸綠全黨挺抄襲論文 柯文哲:品德教育最差示範

    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6)日下午登場,第一棒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首先主攻教育政策,他再提到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爭議,「在國外論文抄襲是要下台的,民進黨卻全黨挺一人,公然和台灣大學對打,至於其他抄襲的若無其事、繼續升官,若無其事,這是品德教育最差的示範。」
    2023/12/26 14:31
  • 趙少康造勢喊「當選1225放假」 副總統候選人最新聲量揭曉

    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2日落幕,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主張台灣和平要靠繁榮、想要繁榮要吸引企業來投資台灣,最終創造的工作機會才能提升人民的薪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猛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獨立場,以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主打蔡政府政績,以同婚合法化與第一階段能源轉型,強調別走回頭路。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雖然趙少康口誤,但是大家可以從他談話的條理清晰,知道他的邏輯思維很清楚,可見只是不小心講錯人名,所以不會因此影響他在支持者或中間選民之間的選情。
    2023/12/26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