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痛哭 結果共3,296筆

  • 影音/女童見「粉紅超跑」痛哭 淚謝白沙屯媽助開刀順利

     
    2023/12/14 11:48
  • 周海媚驟逝爆內幕?「緋聞男友」拍片痛哭 怒轟那助理:太無恥

    57歲「最美周芷若」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於本月11日辭世,噩耗傳出後,好友粉絲都相當不捨。曾被傳姐弟戀的歌手、「緋聞男友」李貴府得知對方死訊後,第一時間無預警在社群網站怒轟周海媚助理,「你們太無恥了!」貼文曝光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14 09:46
  • 張家瑋頂捲髮新造型現身!同框「最美媽媽」 母女顏值驚人

    藝人李沛綾與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行列,兩人首次合作,喊話要當最美母女檔。李沛綾飾演吳皓昇的紅粉知己,為他生了個女兒張家瑋,只是吳皓昇一直心繫別人,讓她頗感傷心。李沛綾表示她看劇本時就對這角色感到心疼,首次出場便要痛哭流涕訴說感情史,這也與以往角色大相逕庭,感激製作人王珮華看到她的不一樣,讓她擺脫以往壞女人形象。
    2023/12/13 16:18
  • 詹雅雯缺席「愛子」火化!曝在家痛哭不止 憂鬱近況曝

    歌后詹雅雯即將在明年站上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今(11)日進練團室排練,對於演唱會準備進度詹雅雯表示:「進度都在軌道上,不過心情還是很緊張!前所未有的緊張!因為過去我的演唱會比較保守,這次與陳鎮川老師的團隊合作,他們把我打掉重練,每個環節都要求得很仔細,風格也很創新、製作陣仗也比之前大很多,我有種突破自己的感覺!」詹雅雯也相信這次演唱會也會讓所有歌迷耳目一新,看見截然不同的她。「2024 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將於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2024年2月24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3/12/11 14:43
  • 台鋼啦啦隊總決賽 最強外掛安芝儇憶當年痛哭往事

    「加油!我怎麼比妳們更緊張啊!」台鋼啦啦隊WING STAR「最強外掛」安芝儇今日(9號)向台灣鋼鐵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總決賽的25名參賽者加油喊話,歷經3個月的密集培訓,下午將會脫穎而出第一批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成員,安芝儇接受鏡週刊專訪,一路看著參賽者有些從完全不會跳舞,到現在終於具備基本職業啦啦隊的才能,非常為她們開心。
    2023/12/09 18:10
  • 婁峻碩還活著!爆「去世」爸媽動怒不忍了 黃偉晉見黑白照掩面淚崩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立刻要爆炸〉。日前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當場掩面痛哭,還好烏龍一場,婁俊碩今結束彩排,在後台被問及「死訊」一事,直呼:「我還活著!」
    2023/12/08 17:08
  • 婁峻碩不忍了!遭爆烏龍死訊嚇壞黃偉晉 首發聲「我好的很」

    婁峻碩日前去世新大學表演,豈料事後有網友用他的照片做成黑白梗圖,更寫下「快訊/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演唱會」,因文字斷句問題,好友黃偉晉錯看成「婁峻碩去世」,當場崩潰痛哭。今(8)日婁峻碩也在社群報平安,還不忘送粉絲福利!
    2023/12/08 13:02
  • 粉絲痛哭失聲!心疼五月天遭疑假唱 阿信認:這幾天被罵很慘

    五月天雖捲入假唱風波,但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巴黎場全程直播回擊,邀全球一起見證五月天的演唱魅力。在點歌環節裡,有位女粉高舉應援牌痛哭失聲,不斷高喊「加油」,讓阿信忍不住上前關心。另外,冠佑搶先點歌〈好好〉,讓台下歌迷都哭了,阿信則虧說「你們七早八早就哭,太早了啦,這樣會影響演出者的情緒」,以幽默緩解大家的憂心情緒。
    2023/12/08 05:27
  • 黃偉晉崩潰痛哭!突收「婁峻碩去世」黑白梗圖 冷靜一看傻眼了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及小賴組成的狼人殺男團「五堅情」,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本週六更將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登場熱唱。不過昨(6)日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他當場掩面痛哭,最後才發現看錯了。
    2023/12/07 22:45
  • 「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開審 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一月,新北市新店發生兒子用啞鈴殺害爸爸的悲劇,也成為台北地方法院第二件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今天(12/7)早上9點半開庭,連金馬影帝吳慷仁也現身旁聽!進行開審程序時,以輔佐人名義出庭的嫌犯母親,痛哭表示兒子是無心的,希望不要被判太重。
    2023/12/07 15:40
  • 79歲資深男星拍戲跌落山坡! 女兒嚇壞急衝山下緊擁痛哭

    79歲資深演員張柏舟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陳妍安的爸爸「土龍伯」,因藏有詐騙首腦江有禮(江俊翰飾)海外的帳簿,導致各方人馬追趕來,日前拍攝江俊翰要拿回帳簿,追張柏舟至懸崖邊,竟害他不慎跌落山坡。在拍攝這場重頭戲前,眾人都十分緊張,導演為了安全起見,特別安排替身待命,然而,張柏舟決定親自上陣,表示:「我自己非常清楚身體狀況,這點小事不成問題。」
    2023/12/05 16:54
  • 蕭敬騰才新婚就爆哭!?錄製新歌「白夜」崩潰躲房間

    歌王蕭敬騰的新專輯前往挪威拍攝,首波主打歌〈白夜〉曝光,找來北歐樂手合作,他還一度唱到痛哭,另外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推出英文單曲,MV致敬三部電影。
    2023/12/04 20:59
  • 影音/台中4黑天鵝雛鵝一夕失蹤 飼養員痛哭恐被魚虎吃下肚

    2023/12/03 11:09
  • 詹雅雯「兒子」猝逝!赴靈堂倒地淚崩 悲吐最後交代

    比賽《超級紅人榜》受到關注的20歲柯辰勳,28日意外猝逝,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許多人相當悲傷,身為節目導師的詹雅雯,今(30)日就赴宜蘭靈堂送柯辰勳最後一程,她難過的說:「他的遺照已經放上來了,一看到遺照我整個人崩潰痛哭到站不起來。」
    2023/11/30 12:59
  • 20歲男星猝死!詹雅雯慟認「我的兒子」 哭癱柯辰勳靈堂

    台灣男星柯辰勳猝死,陳屍在宜蘭長榮鳳凰酒店,得年20歲。柯辰勳曾參加選秀《超級紅人榜》,節目導師詹雅雯聽聞噩耗後痛哭,今(30)淚奔靈堂送別,慟喊「他是我很疼愛的孩子」。
    2023/11/30 10:59
  • 《紅人榜》柯辰勳死因曝! 母難以接受痛哭:還原當天監視器畫面

    《超級紅人榜》20歲歌手柯辰勳猝逝,家屬透過他的臉書粉絲團表示,最終在飯店員工更衣室廁所發現遺體,法醫相驗後,判定死因是心血管疾病,家屬沒有意見並領回遺體。但他的媽媽無法接受兒子離世,更要求飯店提供當天辰勳上班所有監視器畫面。
    2023/11/29 11:03
  • 資深女星「食道癌身亡」!癌復發驟逝 尪哭癱:開心送她走吧

    驚!「國寶歌后」大橋純子驚傳死訊,因食道癌復發,證實驟逝,享壽73歲。丈夫在告別式上悲痛哭喊,「開開心心地送她走吧.....。」
    2023/11/23 08:42
  • 為呼麻痛哭道歉!蕾菈神隱15天發聲了 依偎老公甜喊:多了時間談戀愛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本月6日因持有大麻被捕,起初兩人還各自發布聲明,表示會配合檢調調查,偵查不公開,因此不予回應。隔日,夫妻倆便發出一支影片,坦承在台灣、泰國都有吸毒,蕾菈更是聲淚俱下,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我第一時間否認,我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隨後便神隱。事隔15天,蕾菈今(21)日就在社群更新動態,近況曝光。
    2023/11/21 17:55
  • 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9月時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是個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胸前一度有凹陷,不僅插管治療,還住了2、3天保溫箱才離開。但她表示,其實到月子中心時,和兒子再度因病分離,讓她連日來崩潰大哭。
    2023/11/20 13:40
  • 大馬「513慘劇」經歷者突現身 與導演抱頭痛哭:解開謎團

    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9項入圍《五月雪》日前上映,昨(18)晚在長春國賓影城卻出現了一位「513事件」的經歷者「劉先生」,讓導演張吉安相當震驚,當場激動落淚,這位專程從馬來西亞飛來台北看電影的觀眾,3歲就經歷了吉隆坡慘絕人寰的「513事件」,當時母親帶他搭巴士去找在報館工作的父親,並為保護他,將他緊緊擁在懷中不肯放手,終在找到父親後,確定一家人安然無恙這才放心,因為媽媽堅決不讓他看到當晚發生的事,直到昨晚看了《五月雪》,那夜的風聲鶴唳、槍聲殺戮彷彿歷歷在目,終於解開他心中縈繞半世紀的結,他終於明瞭當晚發生了什麼事,和導演張吉安當場抱頭痛哭。
    2023/11/19 19:25
  • 27歲女玩飛行傘亡!家屬殯儀館痛哭 未婚夫慟:原本今年底結婚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不過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不幸身亡。今日檢察官下午3時35分至殯儀館相驗,而家屬也到場崩潰痛哭不斷抽泣,蕭女的李姓未婚夫表示原本預計今年底結婚,如今卻天人永隔,讓人相當鼻酸。
    2023/11/19 16:34
  • 「大馬郭雪芙」認了分手!情斷10年圈外男友 崩潰痛哭揭主因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感情狀況,她坦言前陣子才跟交往10年的前男友分手,無奈雙方對未來都有不同想法,忍痛分開。
    2023/11/18 16:11
  • 藍白合逼「柯文哲痛哭」!鼻酸猛擦淚水 淚崩畫面曝光

    「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決定合作,參戰2024總統大選。不過,民眾黨支持者發出不滿聲浪,認為柯文哲「退讓太多」。對此,柯文哲緊急召開線上會議,講到一半卻痛哭了,淚崩畫面曝光!
    2023/11/17 12:05
  • 空靈女神慘遭渣男劈腿! 痛哭1個月認有陰影「愛情可以信嗎」

    有「空靈女神」封號的歌手安婕希,為改編自電影《女鬼橋2:怨鬼樓》手遊主題曲獻聲,製作人張簡君偉為她量身打造〈不愛趁早〉一曲,透過歌聲唱出對感情上的執著與堅毅,也指出分手時不一定要慘烈悲痛,隨著感情退潮,慢慢漂流退到兩個人各自安好的位置。
    2023/11/17 06:55
  • 看護照顧8年!對腦麻女「視如己出」 遇火劫淚崩痛哭

    續追台中死亡火警,事發當下除了死者,一旁還有菲律賓籍看護,我們獨家訪問到她,她說起火原因,是客廳的電風扇「電線走火」,火災當下,她試圖打給死者母親,但因為在菜市場工作,沒有接到電話,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2023/11/1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