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痕跡 結果共1,826筆

  • 女兒暖心!侯投票曝吃鹽酥雞聊天到凌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早上10點現身板橋國小投票,從一下車就滿臉笑容更是沿途跟民眾問好,而被問到有沒有帶上幸運小物,侯友宜秀出手上民眾握手的幸運痕跡,還透露昨晚與女兒一起吃鹽酥雞聊天到凌晨1點,女兒給他很多鼓勵。
    2024/01/13 13:22
  • 娘娘凋零了!41歲孫儷「無修圖腫照」衝熱搜 網一看嚇壞

    41歲大陸女星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14年感情穩固,育有1男1女,她平時注重保養,不借助醫美的神力,從她私下素顏自拍可見其肌膚仍維持白裡透紅,令人稱羨。熟料她近日淡妝出席活動氣色和狀態不佳,整體有些憔悴,驚呆一票網友,話題也火速燒上熱搜掀起議論。
    2024/01/11 12:28
  • 快訊/高雄某技術學院42歲男陳屍教室 嚇壞目擊者急報警

    高雄市某技術學院今(10)日下午1時50分發現一名42歲張姓男子陳屍舊校舍的教室,民眾發現後嚇得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且男子身體也沒有明顯外傷,全案報請檢方相驗。
    2024/01/10 16:32
  • 迴轉麻辣鍋吃到一半 發現豆皮加料「有小強」

    有民眾到台中一家outletmall的迴轉火鍋店用餐,麻辣鍋吃到一半,發現豆皮盒中出現蟑螂,還不只一隻。店家暫時停業,業者表示都有委外定期清潔消毒,台中市食安處到場稽查,也發現病媒痕跡,限期改善。
    2024/01/07 20:30
  • 快訊/高雄86歲老翁巡田未歸 圳溝內驚見冰冷遺體

    高雄林園分局今(7)日下午3時55分許接獲報案,一名簡姓男子表示86歲的父親約於中午外出巡田,直到現在仍遲遲未歸,於是警消陪同簡男一起前往大寮區光明路二段的一處水田尋找。抵達後,消防人員卻在水田旁的圳溝內找到已無生命跡象的簡翁,現場無打鬥痕跡,警方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4/01/07 17:19
  • 又爆出與蔡英文私下錄音檔 羅致政:境外介選接二連三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遭傳出不雅影片,他強調影片並非本人,境外介選、操作的痕跡非常明顯。今(7)日又傳出他與總統蔡英文私下對話錄音檔,他也鄭重澄清,音檔來源不明、非法變造,針對他個人介選的操作接二連三,上傳來源很清楚來自境外。
    2024/01/07 16:14
  • 張誌家猝死「頭臉都黑的」!臨終前已坐不住 電梯拍下頸部有血痕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昨(4)日家屬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在警方協助下,透過監視器看到弟弟生前最後身影,原來張誌家跨年夜和友人聚會時就已出現異狀,最終步伐踉蹌扶電梯回到住處,後頸還出現詭異痕跡。
    2024/01/05 09:22
  • 花蓮版玩命關頭! 飆車族相約跨年封街競速

    桃園一群飆車族,相約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利用小貨車,載著滿滿的無牌改造機車,到台11線北上車道噴漆畫線,燒胎製造噪音,還封街競速,員警驅趕過後,又往南到台9線飆車,馬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燒胎痕跡,不僅危險飆車要開罰,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
    2023/12/31 18:30
  • 快學起來!不鏽鋼鍋焦黑不用猛刷 內行曝輕鬆「1招」秒潔白透亮

    新年將至,家家戶戶開始大掃除,卻發現用久的不鏽鋼鍋不僅底部滿是焦黑痕跡,就連鍋身也有顯而易見的茶色污垢,每次清潔總是費盡力氣刷洗,成效不彰又耗時,對此,有網友分享「1招」輕輕鬆鬆就能讓焦黑的鍋子變得亮晶晶。
    2023/12/30 20:34
  • 謝金燕16歲嫩照曝光!親吐「年近半百」心聲:笑笑看待一切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耶誕節(25日)當天,迎來了49歲生日,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日前,她也透過社群媒體曬出16歲的嫩照,只見歲月未在臉書留下任何痕跡,可說是從小美到大的美人胚子。
    2023/12/28 16:56
  • 韓網今早搶先爆「李善均走了很可惜」 友曝最後心境:為家人痛苦

    李善均今(27)天被發現倒在車內,警方也在現場發現有燒炭痕跡,研判應是走上絕路。韓國媒體11點左右傳出李善均死訊,不過其實早在10點47分左右,早就有網友爆料李善均已經過世。由於李善均傳出不幸消息,《露梁:死亡之海》也緊急取消行程。
    2023/12/27 11:37
  • 不給退!鋰電池尺寸錯又花$60寄回 客怨:兩頭空

    有民眾分享,在網路上購買要裝在手機穩定器裡的「鋰電子」,事前和賣家告知電池尺寸,沒想到收到後卻不合,要求退貨,也把商品寄回給賣家,但賣家認為電池是消耗品使用過就不可退貨,而且已有使用痕跡,雙方發生糾紛,而對此電商平台回應,賣家驗收商品後,發現已經出現損毀,因此不可退貨,但會要求賣家把已售出的商品歸還買家。
    2023/12/26 19:34
  • 快訊/留「字條」親友找不到人 65歲苗栗男陳屍車內

    昨(19)日晚上,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死亡案件,一名年約65歲來自苗栗的男子,曾留下字條,且人就不見了,讓親友相當擔心,因此報請里長和警方協尋,後續在神岡區承德路五段的一處路邊,發現其倒臥在自己的車內,並已明顯死亡,經警方初步判定,並無外力介入和打鬥痕跡,今(20)日將由檢察官協助相驗,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09:42
  • 《大嘻哈》SOWUT出新輯 邀熊仔、南拳Lara助陣

    從首屆《大嘻哈時代》拿下亞軍後,心境上的轉換和由南向北的遷徙成為SOWUT不著痕跡的漸變;他化為頻頻回訪過去的時空旅人,將多年來經歷的風雨和寒暑記錄在12首如季節更迭的歌,在抵達至高點那刻,毅然印上《SOLSTICE》的落款。
    2023/12/19 22:54
  • 貨車違停!百萬休旅遭「切腹」 達人:維修恐30萬

    巷弄路口處,一輛貨車臨停在轉彎處,正當貨車駕駛啟動升降板要收回時,一輛百萬休旅車經過,直接被從車側刮出一道長痕跡,監視器畫面曝光,引起網友討論,汽車達人就說,因為左邊兩片門,可能都得維修,費用初估得花30萬元左右。
    2023/12/19 13:23
  • 穿瑜珈褲配「1無痕內褲」!網激推:囤10盒怕買不到

    不少女性習慣穿著瑜珈褲運動,由於褲子緊貼腿部的設計,穿一般內褲常會暴露痕跡,著實是個困擾。近日有民眾就分享好市多一款無痕內褲,效果好穿著又舒服,還有過來人透露,家中囤了10幾盒,就怕以後買不到。
    2023/12/19 09:14
  • 快訊/碰!高雄屋主修冷氣突聽巨大聲響 維修工已墜樓慘死 

    高雄仁武新瑞街今(17)日上午10時許傳出工安意外,51歲吳姓維修工在3樓室外維修冷氣,不料墜落到1樓,屋主聽聞巨大聲響後,趕緊前往1樓查看,發現吳男已從3樓跌落至1樓,已無意識。119救護人員到場實施CPR急救,經送醫搶救無效。現場無打鬥痕跡,全案通報勞檢處調查,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3/12/17 17:40
  • 桃園男闖打烊商場脫褲大小便 擅自拿「A4紙擦屁股」還亂丟

    桃園展演中心日前深夜一名男子趁著1樓商場的兒童親子館打烊時擅自闖入,沒想到他竟然在櫃台脫褲隨地「大小便」,甚至還拿出店家抽屜的「A4紙」擦屁股。隔天員工上班一打開燈看到當場嚇傻,花了長達1個小時清理,但現場還是留下明顯的排泄物痕跡,警方已派員主動了解狀況,將積極查緝嫌疑人到案。
    2023/12/17 14:43
  • 獨家/管好你的鳥!紅鸚鵡害機車手把「破皮」女車主氣炸

    高雄一名飲料店女員工,上班上到一半,看見一隻鸚鵡,從主人的肩膀,飛到自己機車上佇足,當下沒有多想,結果下班牽車一摸手把,發現觸感不太對,竟是大大小小的爪痕,黑色皮革布滿劃破的痕跡。女車主氣炸了,在社群平台PO出這隻卡通版「紅鸚鵡」,協尋主人,希望他可以出面,賠償手把損壞的維修費用。
    2023/12/16 14:01
  • 北市男遭攔查酒測「嚇得全身抖」 原來毒品藏車門夾層內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在辛亥路上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車,男駕駛下車配合受檢,但他面對員警卻嚇得直發抖,眼神不斷看向駕駛座車門。員警察覺有異,檢查車門赫然發現,置物櫃的塑膠板有拆卸痕跡,伸手一摸塑膠殼就掉了下來,這才驚覺車門裡面藏了70多包毒品,當場將男駕駛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2/15 13:24
  • 範圍擴大!「重油」汙染東海岸 民眾揪團清

    從1日開始,台東陸陸續續在海岸發現,疑似重油汙染的痕跡,但現在範圍卻越來越大,不只東海岸,就連宜蘭、東北角,也有相同情況,不只嚴重影響環境,就連許多海洋生物也遭殃,然而汙染面積擴大分散,短期內處理很難處理完畢,因此就有民眾自主揪團,到宜蘭頭城協助清理。
    2023/12/14 18:54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飆車還有「專車」載!車友無照 約競速、燒胎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日前出現民眾飆車競速,還在大馬路上燒胎,在地上留下痕跡,警方通知7人到案,發現他們還有專車接送,由廂型車載著人車前往飆車,這回共造成11項違規,罰鍰金額超過15萬元。
    2023/12/13 13:20
  • 租客出國不在家 鄰居友闖屋搜刮盜刷50萬

    新北市永和一處公寓,租客出國一週不在家,卻被鄰居的朋友盯上,闖進家中搜刮30萬財物,還偷走15張信用卡,多名共犯買筆電、金飾盜刷50萬,警方調查,被害人住家門鎖沒有破壞痕跡,研判嫌犯是開門進入,但為何會有對方家的鑰匙,嫌犯被逮後拒絕透露。
    2023/12/12 19:46
  • 梁詠琪真實年齡曝光驚呆眾人 好友徐若瑄爆離婚說話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2)日為醫美品牌索夫波出席代言記者會,出道28年的她,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7歲,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被稱讚的她笑說:「其實過了40歲,對於在鏡頭前顯露出歲月痕跡都會有點焦慮,所以開始使用科技保養,不要侵入性我可以接受。」他坦言年齡到了。所有東西都是往下,像是臉從V變成U,雖然沒有到沮喪,但覺得是時候要保養。
    2023/12/12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