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產科 結果共1,374筆

  • 女星秘婚2年宣布懷孕!爆哭謝白家綺送好孕 老公身分曝光

    37歲演員樓心潼曾參與《風水世家》、《龍飛鳳舞》、《幸福來了》演出,日前無預警發出喜訊,宣布懷孕好消息。樓心潼從前年就開始做試管嬰兒,嘗試了2次取卵跟2次植入,都失敗收場。經過2年的努力調身體、作息,陳美鳳也親自介紹婦產科醫生,終於成功懷孕。
    2023/07/11 11:15
  • 慈濟醫院醫師偷走同事筆電 先說「可以賠」庭上又否認下場慘

    台北慈濟醫院一名林姓婦產科醫師,先前被控侵入另名張姓醫師辦公室,偷走筆記型電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勘驗院內監視器發現,林姓醫師從對方的辦公室走出來後拿著一個紙箱,裡頭裝的東西有反光,和遭竊筆記型電腦幾乎一樣,雖然他否認並表示裡頭是自己的電腦,但早在庭訊之前,林姓醫師於院內就曾和院長和職業安全衛生室主任表示「我可以賠償」,而該台遭竊電腦甚至在案發兩天後於廁所尋獲。因此法官認為,林姓醫師犯罪屬實,依竊盜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07/10 18:16
  • 女生都這樣?他驚女友「吹風機吹妹妹」 婦產權威說話了

    女生的「妹妹」很嬌貴,除了每日清潔務必做好之外,也得保持通風乾爽。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目睹女友洗完澡後拿吹風機「吹妹妹」,令他超震驚。此話題掀起廣大討論,也釣出不少女網友點頭+1。不過婦產科權威醫師卻不建議這麼做,直言過度吹乾恐會破壞私密處的保護力。
    2023/07/07 18:27
  • 又有受害者!芳療師控NONO無套性侵 淚奔婦產科:是慣犯

    藝人NONO(陳宣裕)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性侵未遂後,率續又有多名女性勇敢站出來,如今受害者累計多達30人,NONO卻持續神隱,被害人等不到一句道歉,小紅老師日前也搜集了相關證據到北檢按鈴申告。現在又一名芳療師自爆曾在2012年被NONO強壓在床上,對方甚至不顧她的意願無套性侵,讓她至今仍過不去。
    2023/07/03 19:08
  • 網紅醫師涉家暴!打小孩50巴掌 診所老闆蘇怡寧:錯了就是錯了

    一名網紅醫師因為對自己的兩個小孩各打50個巴掌外,還出腳踹小孩胸口,遭到生母通報家暴。該名醫師任職於某醫療集團內,對此創辦人、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在臉書發文寫下看法,也認為「家暴就是不對必須嚴厲譴責」而目前該醫師已經暫停所有臨床職務靜候調查。
    2023/07/03 10:18
  • 保養子宮卵巢!名醫授1動作促血液循環 1分鐘就有效

    子宮、卵巢是女性獨有的器官,不少女生自小開始就聽著:「要好好保養子宮」、「喝冰水傷子宮」等話!事實上,作為女生,子宮卵巢真的要好好保養,因為相關病變是婦女常見的疾病,嚴重甚至可致命!至於要怎樣保養,除了從日常飲食入手之外,最近有位台灣婦產科醫生就分享了一個「1分鐘踮腳尖運動」,每天跟著做就能有效保養子宮?
    2023/07/02 22:20
  • 柯文哲遭轟蹭太陽花學運 他揭:不在場都不知道狀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重啟服貿,遭牙醫史書華怒轟當年24天的太陽花學運,柯只去2次、吃完便當就走,唯一的角色就是收割學運民意的量能跟聲望。柯則反擊他那時還在台大上班,「整天在那裡才有問題」。對此,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認為柯文哲的說法似是而非,並就當年3月24日流血衝突一事直指柯P「不在現場當然不知道狀況」。
    2023/07/01 18:48
  • 懷孕8週驚傳胎停!金曲女星流產「診間爆哭」尪自責:我害的

    曾幫張惠妹、王菲、鄭秀文、孫燕姿等眾多天王天后創作詞曲的團體深白色二人組,由深白色及老婆端端組成,睽違16年再推出第3張專輯《逆火》,便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近日他們上節目分享出道點滴,提及艱辛的求子路,端端坦言曾在懷孕8週時胎停流產,夫妻倆淚灑婦產科診間。
    2023/06/24 07:37
  • 婦產科非法私設托嬰中心 家長控虐待男嬰還恐嚇要提告

    台南市也傳出虐嬰糾紛,一位不到一歲的男嬰,在中西區一間婦產科,非法設置托嬰中心,疑似遭到虐待,導致身上及臉部多處擦挫傷。家屬覺得狀況不對,到別的醫院就診,醫師通報社會局才曝光。雖然被點名的婦產科不願回應,但社會局已經做出兩項行政處分,家長也提出告訴。
    2023/06/16 19:05
  • 台南托嬰中心驚爆虐嬰!保母強灌奶、打人 社會局出手了

    台南市某托嬰中心驚傳虐嬰!市議員尤榮智表示,官田有一名阿公向他陳情,孫子的臀部及臉部出現多處瘀青,質疑恐是遭到婦產科的托嬰中心施虐,對此,台南市社會局表示,經查認定確為不當照顧,並針對診所違法托嬰依法開罰6萬,要求停止收托。
    2023/06/16 13:32
  • 少子化衝擊醫療體系 韓婦產科、小兒科倒閉潮

    南韓少子化衝擊到醫療體系,婦產科和小兒科,近十年內倒閉的數量越來越多,看到前景不佳,許多醫師轉往美容皮膚科等,較為賺錢的科別,今年全南韓應徵小兒青少年專科的醫師,也只有33人,讓醫界擔心未來的醫療體系會嚴重失衡,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09 14:45
  • 每天DIY3次!孕婦憂「寶寶長大成性變態」 醫師說話了

    近日,一名懷胎7個月的孕婦指自己幾乎1天自慰3次,私信問了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會不會因為我自慰時的思想,出生長大後有什麼心理缺失?」對此,醫師回應自慰並不可恥,就是一個生理需求與本能,「如果妳可以因此得到快樂,那妳為什麼不對妳自己好一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8 10:41
  • 寶寶常驚醒!婆婆竟怨「都你催生害的」 釣出名醫1句話反嗆

    相信對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為憂喜參半的過程,深怕一不小心就影響腹中小生命,而老一輩也流傳許多孕期迷思,如孕婦一直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孕婦不能晚上剪指甲否則小孩會有缺陷等,荒謬成分偏多。一名媽媽表示,因寶寶經常驚醒,婆婆直接把責任拋給她,「都是你催生的關係!」
    2023/06/06 13:58
  • 尪洗腎不舒服妻怒推懷孕護理師 嗆「為小孩積陰德」害宮縮

    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日前陪同丈夫,一起到信義區的診所洗腎,發現丈夫在過程中感到不舒服,竟氣得對鄭姓護理師咆哮「為妳的小孩積點陰德」,並不顧對方已懷孕38週,動手朝她肩膀猛力推擠。事後鄭姓護理師宮縮頻繁、腹痛,因而前往婦產科看診,並到警局對林姓婦人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傷害罪判處她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3/06/01 17:40
  • 掉包精子給病患!狼醫「胡亂播種」產10子女 驚傳空難墜機亡

    美國驚傳一起墜機意外,一架小型班機被發現墜毀在一處牧場中,機上的乘客及飛行員兩人不幸身亡;而經查確認,罹難乘客是紐約知名的婦產科醫生沃特曼(Morris Wortman),而沃特曼隨即也被起底爭議纏身的過往。原來沃特曼前(2021)年被指控,曾在看診過程中擅自使用自己的精子,害女病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替自己懷下子女,數年間故技重施「染指」多人,至少生下9名子女。
    2023/06/01 15:10
  • 經期爆血塊!熟女腹凸像4個月孕肚 檢查揪2顆爆大子宮肌瘤

    一名42歲女性從2、3年前開始出現經期不規律、血量血塊多、頭痛、腰痛等症狀,到婦產科診所檢查發現子宮內長了一顆近10公分大的肌瘤,她因擔心遲遲不敢手術,直到症狀越來越嚴重且腹部明顯凸出,看起來像懷孕四個月大,再度就醫,意外發現有另一顆7公分大的肌瘤。
    2023/05/22 10:17
  • 彭佳慧險沒逃過!「血尿」恐是罹癌徵兆 醫授5招保護泌尿道

    彭佳慧日前在臉書PO出照片,照片中可看到她拿著驗尿瓶,裡面的尿液已呈現鮮紅色。網友驚呼:「好嚴重的顏色、好可怕啊!」,她無奈寫下「這~泌尿道又發炎了」,表示自己有照超音波,確定膀胱跟腎臟完全沒有問題,吃藥就會痊癒。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指出,當自己在廁所發現小便顏色變紅時,建議及早就醫,輕者可能只是膀胱炎或結石,重者恐為惡性膀胱或腎臟腫瘤。
    2023/05/18 20:39
  • 哺乳想挑戰跳傘!媽媽超怕「胸部爆炸」 釣出專科醫4字回應

    為自我挑戰、豐富生活經驗,有些人會想嘗試「極限運動」,常見運動包括高空彈跳、滑翔傘以及自由潛水等,分別擁有一定的風險。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透過臉書公開與一名媽媽的對話,只見對方說明準備去跳傘,卻擔心「胸部爆炸」,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8 09:56
  • 男友喊沒錢逼墮胎!下秒卻斗內企鵝妹 網:不分手留過端午?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訴苦,自己再度意外懷孕,只是對方以經濟因素為由要她墮胎,但更令她心寒的是,嘴上喊著沒錢的男友,竟斗內幾千塊給人氣實況主企鵝妹,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相當火大,直言「不趕快分,是等過端午嗎」。
    2023/05/12 05:20
  • 鳳梨當爸了?現身婦產科全被拍 愁容緊盯「親子共讀」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屢屢傳出好事近。沒想到就在今(11)日,鳳梨無預警PO出一張現身婦產科的照片,無奈感嘆「頭殼麻麻」,眼神死的盯著牆上的「親子共獨」與「奶水分泌」,令粉絲又驚又喜,好奇「小鳳梨要來了?」並紛紛留言道恭喜。
    2023/05/11 19:04
  • 工研院估台灣半導體今年產值4.24兆元 恐減12.1%

    半導體產業景氣復甦力道超乎預期疲軟,工研院產科國際所調降今年台灣半導體產值預估,預期總產值將約新台幣4.24兆元,年減12.1%,降幅比原預估數擴大。
    2023/05/10 21:39
  • 接生扯斷嬰兒頭!醫院急喊「有先天缺陷」:生出來也活不了

    巴西某醫院遭指控「接生扯斷嬰兒頭部」造成其夭折、更試圖隱瞞自己的醫療疏失,以「同意支付喪葬費」為交涉條件,進一步要求家屬簽署放棄調查的相關文件,事件發酵後引起熱烈討論,警方也在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不過院方也在事件炎上後發布最新聲明,強調在產檢時就發現嬰兒存在先天缺陷,因此並非「接生疏失致死」而是「選擇引產」。
    2023/05/10 11:31
  • 全家輪流中!門診「爆炸多」這類患者 媽咪強忍:不能倒

    咳到懷疑人生!婦產科名醫分享,最近在門診遇到「爆炸多」上呼吸道感染的媽咪,還說一開始不太習慣,嘆「免疫負債,欠債果然都是要還的」。釣出一票媽媽苦主,堅強分享「孩子輪流住院,媽媽咳到快往生,但還是不能倒下」。
    2023/05/09 12:09
  • 影音/扣2指測男性睪丸size 醫:這關鍵才能當爸爸

     
    2023/05/06 11:52
  • 「所以爸爸是?」急PO寶寶超音波照求助名醫 網笑翻:要問廟公

    每一個人知道自己當爸爸時,會有不同的反應,但是如果產生質疑,還是好好地與對方溝通、提出問題才是解決之道。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分享,有名男網友深夜私訊他,並附上一張超音波照,想詢問小孩的大小大約是幾週,還準確地說出照超音波、最近一次與女友發生關係的時間,讓醫師無奈發長篇文專業回應,引起網友熱議:「各位觀眾,神算蘇醫師!」
    2023/05/05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