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洗腎不舒服妻怒推懷孕護理師 嗆「為小孩積陰德」害宮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7:40
懷孕38週的護理師遭婦人推擠嗆聲,導致宮縮頻繁、腹痛。(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懷孕38週的護理師遭婦人推擠嗆聲,導致宮縮頻繁、腹痛。(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日前陪同丈夫,一起到信義區的診所洗腎,發現丈夫在過程中感到不舒服,竟氣得對鄭姓護理師咆哮「為妳的小孩積點陰德」,並不顧對方已懷孕38週,動手朝她肩膀猛力推擠。事後鄭姓護理師宮縮頻繁、腹痛,因而前往婦產科看診,並到警局對林姓婦人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傷害罪判處她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0年10月20日早上7點多,鄭姓護理師替林姓婦人的丈夫操作洗腎儀器,過程中,對方似乎感覺不舒服,林姓婦人得知後相當生氣,不顧鄭姓護理師還在進行醫療程序,就對她咆哮,甚至還指著她懷孕38週的孕肚嗆聲,「為妳的小孩積點陰德,留點良心」。鄭姓護理師被罵的一頭霧水,還沒反應過來,林姓婦人就伸出手朝她左肩猛力推擠,嚇得鄭姓護理師急忙往後退,但仍因受到驚嚇和傷害,造成宮縮頻繁、腹痛,緊急前往婦產科看診。

 

更多新聞:促銷飲料被揩油!女店員遭男客親抱襲胸 竟扯:她像我女兒

事後鄭姓護理師持診斷證明和相關證據,前往警局報案對林姓婦人提告傷害,警方依規定受理後,警詢完將她函送。台北地檢署訊也在偵查後將她起訴,並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林姓婦人坦承犯案,表示當時是因為丈夫覺得不舒服,自己一時情緒失控才會這樣做。

更多新聞:和車輪最近的距離...無照騎士過彎閃校車自摔 滾三圈險遭輾
 

因鄭姓護理師不願和林姓婦人達成和解,也不願原諒她,因此法官審理後,仍依傷害罪判處林姓婦人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信義#診所#護理師#孕婦#懷孕38週#洗腎#嗆聲#積陰德#推擠#宮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1

0.2181